哪個牌子的湯圓最好吃,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血刺續殤嘬

三全凌湯圓,思念湯圓,龍鳳湯圓,祐康湯圓,科迪湯圓,五豐湯圓,稻香村湯圓這些都是不錯的牌子,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湯圓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在各大超市都是有賣的,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買過稻香村的,我覺得很不錯,你可以考慮下,不過我自己有時間的話還會自己做,我覺得自己做的更好吃些,而且也安全。

2樓:甜酸辣公尺粉

我常吃的是思念,三全。

什麼牌子的湯圓好,湯圓什麼牌子的好?

1 三全凌湯圓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2 思念湯圓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3 龍鳳湯圓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十大湯圓品牌,於台灣,上海名牌)

4 科迪湯圓 (中國名牌,十大湯圓品牌)

5 甲天下湯圓 (十大湯圓品牌,知名品牌,汕頭海霸王食品出品)

6 稻香村湯圓 (十大湯圓品牌,於2023年(清光緒21年),中華老字型大小)

7 好利來湯圓 (十大湯圓品牌,知名品牌,大型糕點連鎖企業)

8 佑康湯圓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9 六味齋湯圓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10 安井湯圓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湯圓品牌,華東地區大型速凍企業)

上面排序不分先後,中國知名(著名)湯圓品牌名單:

含十大湯圓品牌+ 大三元(北京大三元酒家****),阿仙(瀋陽市中仙食品****出品),灣仔碼頭(上海品食樂冷凍食品****)

能夠自己做湯圓的越來越少了,買現成的速凍湯圓帶回家,味道又不夠好。秘訣就在於幾種簡單易做的湯汁,把湯圓「嘩啦嘩啦」地倒進開水裡,待湯丸浮起來,和湯汁配在一起便可一飽口福、一暖寒腹了。看重糖水的烹調,在這裡介紹幾款:

●茶湯湯圓

煮食方法:將龍井茶茶葉先沖泡兩道,隔去茶葉,茶湯不要太濃,不添糖也不撒鹽。將湯圓先撈出,分入碗中,再衝入龍井茶。一碗茶香滲入事前煮熟的湯圓裡,有別於以往甜膩的湯圓,素雅一格。

●紅豆沙湯圓

煮食方法:紅豆浸水30分鐘,和陳皮慢火煮到紅豆起沙,加入少量冰片糖。湯圓煮好後撈出,放進煮滾的紅豆沙內攪拌煮均勻即可。

●芝麻奶湯圓

煮食方法:加溫鮮牛奶,並提前炒好白芝麻,準備功夫都做好了,把湯圓放入熱奶中煮熟,待湯圓浮出水面後,表示湯圓已經煮好,再撒一撮白芝麻即可食用。

中國最好吃的元宵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元宵?

3樓:南瓜風之紉

元宵的月盛齋,稻香村之類的老牌子還是***的,上面幾位回答的廠家,都是做湯圓的,湯圓不是元宵,元宵也不是湯圓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思念」的味道!

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5樓:m愛人

雲南過橋公尺抄線

雲南公尺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公尺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烹調方法有涼、燙、滷、炒;配料更是數不勝數,大鍋公尺線還有燜肉、脆哨、三鮮、腸旺、炸醬、鱔魚、豆花等。

著名的有過橋公尺線、鱔魚公尺線、大鍋公尺線、豆花公尺線、砂鍋公尺線等。關於其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是古代中國五胡亂華時期北方民眾避居南方而產生的類似麵條食品。

另一說法是秦始皇攻打桂林的時候,由於當時北方的士兵在桂林作戰,吃不慣南方的公尺飯,所以當時的人就用公尺磨成粉狀並做成麵條的形狀,來緩解士兵的思鄉之情。

雲南公尺線製作,有兩法:其一,取大公尺發酵後磨製而成,俗稱「酸漿公尺線」,其工藝複雜,生產費時,然口感好,滑爽回甜,有大公尺清香,為傳統制法。其二,取大公尺磨粉後直接放在機器中擠壓,靠摩擦的熱度使其糊化成型,稱為「幹漿公尺線」,其曬乾後即為「幹公尺線」,方便攜帶貯藏。

食用時再蒸煮漲發。幹漿公尺線筋骨硬、咬口、線長,但香不及酸漿公尺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線開啟包裝濃濃的公尺線,東北無膠無新增劑的公尺線,嘎嘎好吃

什麼牌子的湯圓好吃?

7樓:幻靈空

我正在吃思念金牌玉湯圓,太好吃了!!

這個系列的湯圓中,豆沙餡和士多啤梨餡的超級好吃。大概不到15塊錢一袋吧。

思念的其他湯圓不知道好不好吃,沒吃過所以不敢亂提意見。

但這個系列的湯圓一定要吃,不然肯定後悔。

吃了一袋都不覺得膩。

不是託……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吃益利思的湯圓

9樓:雪賓尼

灣仔碼頭

這個牌子的麵食不錯的,港式的,陷很實在

10樓:百姓的家

三全菱不錯。

引用:(**特賣**)

11樓:友冰衷沛凝

有普通的像灣仔、思念等,也有像鮮芋仙湯圓這樣的,吃起來倒別有一番風味

推薦一下哪個牌子的湯圓好吃?

12樓:小小蔥素偶

龍鳳 海霸王 桂冠

感覺台灣的湯圓做得比較好吃,也許是從小吃慣了吧。呵呵

13樓:食用主義

龍鳳的黑芝麻湯圓好吃。

百吃不厭。

我認為湯圓還是大的好吃。除了酒釀小園子外,小的湯圓,總覺得不過癮。

14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內種小湯圓

很小的一顆顆裡面還有豆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思念湯圓是名牌

16樓:逐流

怎麼都是在推薦三全跟思念,本人覺得不怎麼樣,我吃過三全、思念、桂冠、海霸王

基本上現在只買桂冠跟海霸王的,或者跟各個地區口味不同吧在北方地區三全、思念就賣得不錯,在南方地區海霸王就更受歡迎了。

17樓:合奏

那得看自己了,我覺得思念的不錯,黑糯公尺的更好。

什麼牌子的湯圓好,哪個牌子的湯圓最好吃?

局子頭 1 三全凌湯圓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2 思念湯圓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湯圓品牌 3 龍鳳湯圓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十大湯圓品牌,於臺灣,上海名牌 4 科迪湯圓 中國名牌,十大湯圓品牌 5 甲天下湯圓 十大湯圓品牌,知名品牌,汕頭海霸王食品出品 6 ...

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雲南過橋公尺線 雲南公尺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公尺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 烹調方法有涼 燙 滷 炒 配料更是數不勝數,大鍋公尺線還有燜肉 脆哨 三鮮 腸旺 炸醬 鱔魚 豆花等。著名的有過橋公尺線 鱔魚公尺線 大鍋公尺線 豆花公尺線 砂鍋公尺線等。關於其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

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啊?具體介紹一下啊。

好吃的應該都在民間,不過沃爾瑪裡好像是童胖子的最貴 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湘都的還可以吧 醬板鴨是常德特產,作為乙個常德人,我告訴你,金丹的醬板鴨最好,但是長沙很難買到,只有常德容易買到童胖子 其次,但是也只是名氣沒金丹大,就像耐克和李寧的關係一樣,質量上都差不多。其餘的,我們寢室的買了唐人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