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切片面包最好吃,哪個牌子的麵包比較好吃啊?

時間 2021-07-15 01:41:24

1樓:段段說育兒

桃李麵包說到這個牌子可能有的人不知道,我小時候吃的最多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東北哈爾濱那邊90年代來說很不錯的牌子了,至今也有幾十年了,但是依然是大超市的寵兒,賣的依然很不錯,那麼就是因為這麼多年的品質如一,香軟可口,味道特別的香醇。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桃李的麵包,也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也就個人情結在裡面吧。

賓堡切片面包這個貌似是近幾年才看到的牌子吧,因為我以前沒有怎麼見過這個牌子,不過在我的味蕾裡面它算是後起之秀了,真的特別的軟糯的一種切片面包,吃起來也真的很不錯,而且口味眾多,全麥的,甜玉米的、奶香的,好多種類,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了。總有一個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結語:這兩個牌子目前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了,也確實是很好笑吃的,再有就是我們這邊有個私享家的麵包也很好吃,但是是自己的小店裡面做的,沒什麼牌子,但是也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面包,每個國家都有。在麵包界中,這是一種最簡單的餐桌主食。它具有樸素的基礎的屬性,可以與任何食材搭配在起,既有其它美食的營養,而又不失自己的本色。它從簡單中見真章。

現代人由於生活忙碌,早餐也越來越追求簡便而又富有營養。那麼早上準備兩片切片面包再加上一根火根或2顆煎雞蛋,再配上一杯濃濃的熱牛肉。既方便又省時,而且還富有營養。

所以切片面包越來越受到普通白領及上學的學生一族的喜愛。

那麼什麼樣的切片面包好吃呢?

1.桃李系列:

這是一種大眾的切片系列。它出現的年代久遠,已經幾十年了,卻經久不衰,味道幾十來基本沒有變化,受到廣大懷舊人士的喜愛,而且還增加了許多新的客戶。桃李系列,不論是高階的還是低層的都可以找到。

桃李系列還是東北的麵包牌子,在北方地區特別普遍,在各大小超市都是有賣的,均可發現它的蹤影。

桃李麵包,柔軟而味香味十足,口味最正常,味道不道,特別香醇。

桃李麵包口味眾多,絕對是上班族學生黨趕時間的早餐首選。

2、曼可頓系列。

這應該是近幾年來才出現的切片面包系列了。

曼可頓切片系採用全麥系列,具有高纖,營養價值高的特別。尤其是它的原味系列,口感特別好。不過就是有點掉渣。但是勝在**便宜,份量足。

哪個牌子的麵包比較好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一個i cake的麵包,全麥的,特別好吃,你也可以嘗一嘗。

4樓:我很好你好嗎

我比較喜歡桃李的牌子,**也很適中,很不錯

好吃的麵包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breadtalk,這個是一個麵包店的名字。中文翻譯是“麵包心語”。 breadtalk食品集團於2023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資開設精品麵包蛋糕連鎖店為主。

短短几年時間內,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風靡了整個新加坡,特別在年輕人當中,breadtalk成為了他們追求生活時尚的方式之一。不僅如此, breadtalk的業務也從新加坡發展到了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科威特,中國臺灣,中國,香港,澳門,印度,泰國等國家和地區,更陸續獲得最有潛質品牌獎、最受歡迎品牌獎、超級品牌獎等多項大獎。在國際上享譽引導生活潮流品牌的盛名。

2023年breadtalk獲准在新加坡的**交易所上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麵包是“回頭樂”牌子的,千萬別買。我在超市裡買了這個牌子的幾種麵包 都偷工減料 紫米麵包就幾粒紫米 肉鬆也只一丟丟肉鬆 太令人失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曼可頓的切片面包是最好吃的,如果怕發胖的話可以選全麥的

什麼搭配切片面包最好吃,哪個牌子的切片面包最好吃?

我認為這個要根據個人喜好吧!切片面包給我的感覺跟中國北方人吃的饅頭大同小異,唯一的不同就是一般切片面包會有點甜而已。對於不忌口的我來說,切片面包搭配甜或者鹹的口味都不錯。我可以舉幾個我比較經典的搭配方案。經典搭配 各種果醬 切片面包搭配果醬,這應該是跟外國人學的。不過這種經典搭配確實很不錯,各種果醬...

哪個牌子的湯圓最好吃,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血刺續殤嘬 三全凌湯圓,思念湯圓,龍鳳湯圓,祐康湯圓,科迪湯圓,五豐湯圓,稻香村湯圓這些都是不錯的牌子,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湯圓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在各大超市都是有賣的,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買過稻香村的,我覺得很不錯,你可以考慮下,不過我自己有時間的話還會自己做,我覺得自己做的更好吃...

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雲南過橋公尺線 雲南公尺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公尺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 烹調方法有涼 燙 滷 炒 配料更是數不勝數,大鍋公尺線還有燜肉 脆哨 三鮮 腸旺 炸醬 鱔魚 豆花等。著名的有過橋公尺線 鱔魚公尺線 大鍋公尺線 豆花公尺線 砂鍋公尺線等。關於其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