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管哪個牌子質量最好,ppr水管哪個牌子最好?

時間 2021-10-22 10:51:40

1樓:wefatherm微法水管

ppr水管的***壞主要看以下3點:

ppr原料**是否可靠,是否健康環保?是否符合飲用水標準?

銅件質量如何?是否有重金屬汙染,符不符合飲用水標準?

工藝如何?用料是否實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品牌我沒有用過,我家一直都是買康樂品牌的ppr管,質量還是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特水管,是土耳其原裝進口的,生產、銷售和出口的質量品質都是嚴格按照歐盟標準進行的,價效比高。

4樓:松夏陽光板耐力板

現在很多人都換不鏽鋼水管了,我家裡去年也換了,金管道的,很好啊。

5樓:繁華有一夢

ppr水管十大品牌一:德國闊盛

推薦理由:闊盛管道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真正的德國水管品牌,這個是有證可查的(具體怎麼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一下)。根據許多家裝行業的朋友透露,目前國內較為高階的家裝公司選用的基本上都是闊盛的管道,這也從側面反映除了闊盛產品的高質。

對於水管這種隱蔽工程來說,質量無疑是最重要的考核因素,所以對家裝有要求的朋友們可以首個考慮闊盛哦。

品牌介紹:德國闊盛主要生產用於給水和採暖/製冷系統的塑料管材及配件,是全球ppr管道的發明者和領導品牌。當前闊盛已在德國建有4大生產基地,每天產出超過160公里的管道和25萬個管件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所有產品都100%堅持德國本土生產、原裝進口。

闊盛的產品無色無味、耐腐性好、耐溫耐壓性高,管道連線所用的銅管件也都是採用高品質黃銅,確保飲用水的安全健康。其產品品質更是獲得了hy,nsf認證等象徵著歐洲、美國飲用水最高標準的資質認證。

ppr水管十大品牌二:海德歐

推薦理由:海德歐是國內公司註冊的商標,不過他們的產品是波蘭產的,總體來說質量還是不錯,也時常被納入很多家裝公司的「精選品牌」之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市場推廣中一直宣稱自己是德國品牌,這點很迷。

品牌介紹:海德歐管道產品均採用borealis北歐化工原料,以及歐盟標準黃銅生產配件,產品通過了多項檢測中心認證。海德歐研發團隊多達20人,擁有10多位化工專家,從產品原料前期的分析、中端的研發、後期環保**,不斷的優化產品,確保產品品質處於行業發展的前沿。

ppr水管十大品牌三:偉星水管

品牌介紹:偉星ppr水管在業內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歷經30多年的發展,在市場上擁有不錯的銷量。產品主要採用優質進口原料和進口裝置生產,專業設計管材管件的每乙個細節,讓管道系統的每乙個「關節」都安全、牢固、可靠,可廣泛應用於各類家裝給水管道系統。

ppr水管十大品牌四:保利ppr水管

品牌介紹:保利ppr水管是上海品牌,是一家專門生產料管道的企業,以先進的裝置和強大是實力得到消費者的認可。保利管道系統在國內市場達到12%的占有率,產品遍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市場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與行業聲譽,得到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

ppr水管十大品牌五:日豐ppr水管

推薦理由:日豐水管的廣告是比較深入人心的,產品的話質量也不差,在國內來說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了。不過從一些論壇上的使用者反饋來說,售後服務做的不如前幾名的品牌,這裡還是希望日豐品牌可以重視下吧。

品牌介紹:日豐ppr水管是我國新型管道的領導企業之一,專門服務於給水、供暖、燃氣等領域。日豐ppr管有雙層抗菌功能,管子的內壁比一般ppr管更加光滑,因此它不會結垢,不滋生細菌,可以保證水質。

ppr水管十大品牌六:白蝶ppr水管

品牌介紹:白蝶ppr水管是一家主要以生產ppr管道為主的企業,在塑料水管方面已經有10多年的生產銷售經驗。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在廣大消費者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ppr水管十大品牌七:皮爾薩ppr水管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就有點複雜了,皮爾薩是土耳其的品牌,但是國內很多打著「皮爾薩」旗號的並非原產地品牌,而是國內商標註冊的偽洋品牌,目前在江浙地區使用較多。想要購買這個牌子的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品牌介紹:皮爾薩ppr水管採用質量出色的進口原材料,質量與安全效能出色,熔焊質量高,沒有任何異味。該產品在國內通過了國家級、地市級衛生安全、效能質量等諸多技術指標的測試,連續榮獲多項殊榮。

ppr水管十大品牌八:金德ppr水管

品牌介紹:金德ppr水管成立於2023年,公司採用國外先進的生產裝置,飛速發展,在業內擁有不錯的口碑。集團目前擁有瀋陽、株洲、金華、寶雞等8大生產基地,近300家銷售分公司,500多個辦事處,銷售機構遍布全國。

ppr水管十大品牌九:聯塑 ppr水管

品牌介紹:聯塑 ppr水管一直按照我國的環保健康標準嚴格生產,產品質量出色,深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聯塑公司通過了「國際質量iso9001」認證,並按該管理體系的要求進行生產和管理,從原料的選用、配方和生產流程的控制到產品的入倉等環節都牢牢把好產品質量的每一關。

ppr水管十大品牌十:中財ppr水管

品牌介紹:中財管道是中財集團三大事業元件之一,公司豐富的生產經驗,完美的管道設計,確保了管道生產的先進科學、功能全面。嚴格的品牌質量管理和先進的檢測裝置確保了管道品質。

ppr水管哪個牌子最好?

6樓:搜狐焦點

推薦不鏽鋼水管,比ppr環保級別更高。

ppr可考慮保利,瑞河,偉星等。

不銹鋼管可考察福蘭特

7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良好的ppr管具有很好的耐熱性和耐腐蝕性,還具有重量輕,保溫節能和管道阻力小的優異特點。日豐管作為業內知名企業,旗下各類水管質量優異,其中ppr管採用的是進口原材料,通過8760小時長期靜液壓測試,可以保證安全使用五十年以上,並且應用了耐溫耐壓設計,壁厚標準優於gb/t18742設計要求,最高工作溫度可達95℃,耐溫、耐壓、效能優異,以上就是日豐ppr管的簡單介紹,您可以考慮一下。

8樓:仇慶佛綠凝

金德,愛康-保利,偉星,金牛角,白蝶,皮爾薩-shpes這些牌子的ppr水管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一些品牌,你可以參考下.如果對ppr水管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話,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那查下ppr水管的十大品牌排行.

9樓:小狐狸

其實現在大品牌基本都差不多的,比如龍勝管,偉星管,日豐管那些就挺不多的,要說最好,其實也不存在,畢竟這些品牌都是現在經銷商在負責的,所以一定層面上,經銷商的好壞對品牌也有很大的影響作用。

10樓:松夏陽光板耐力板

沒用ppr水管,用的不鏽鋼的金管道水管,很好的,沒出問題。

11樓:易拉罐的美

用偉星的,或者聯塑的都可以。

12樓:禕允晨

我有乙個問題,向大家請教,為什麼純綠色ppr管不如純白色ppr管耐烤?如用普通燈泡烤。謝謝

13樓:來自慧雲寺心花怒放的孫悟空

本人在管道行業工作近20年,說良心話ppr管市場非常混亂,品牌做的很強勢有日豐、偉星、金牛、金德、中財等,但要說價效比好的產品是上海白蝶管,世界頂級原料、進口裝置,嚴格按照國標生產,質量槓槓的,為什麼白蝶的價效比好?主要是上海白蝶是國有企業,不打廣告,雖然知名度不像金德、日豐、偉星……這些品牌大,但貨真價實是絕對的

ppr管什麼牌子***

14樓: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ppr管品牌哪個好

bd-白蝶

meg-美爾固

gy-公元

gd-顧地

ly-龍越

jd-金德

jn-金牛

rf-日豐

wx-偉星

zc-中財

ppr管如何選購

首先,看顏色;市場上銷售的ppr塑料管一般有白、灰、綠、黃這幾種顏色的,一般是灰管質量最好,透光性弱,不易滋生細菌等微生物,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顏色不再是辨別ppr管好壞的標準。可以用手觸控,感覺下管體的流暢度,是否細膩、顆粒勻稱,粗糙的管子不建議用作供水管,家居給水建議使用綠色環保,不結水垢的管子。

其次,聞氣味;好的管材沒有任何氣味,差的管子會有怪味,很可能摻和了聚乙烯或別的廢舊**料。

最後,觀察;點火一燒,這種方法最直觀也最管用,原料中混合了**料及其他雜質的ppr塑料管會冒黑煙,有刺鼻氣味,好的材料燃燒,沒黑煙,氣味純淨,不刺鼻。有的人判斷ppr塑料管,會走誤區,認為,天冷的時候ppr塑料管能砸裂的管子不好,其實不然,ppr塑料管本身具備低溫脆性,一般在低溫零下10度左右,柔韌性降低,剛性增強,表現為脆性。在外力的衝擊過大或是超負荷作用下,可能出現管材直接斷裂的情況。

給施工帶來不便。為此,相關國家規範針對此問題做了明確要求。ppr塑料管生產標準gb/t18742做了詳細規定。

15樓:芮琇瑩左東

隨著裝修旺季的來臨,不少人都忙於裝修自己的愛巢。如何在合適的價位內選擇合適的管材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下幾招,教您如何辨別pp-r管的好壞。

1.「摸」:質感是否細膩,顆粒是否均勻。

現在市場上pp-r管主要有白灰綠幾種顏色,一般情況下,**塑料做不成白色,所以消費者往往認為白色的才是最好的,其實這種觀點比較片面。隨著技術的更新提高,顏色不是辨別pp-r管好壞的標準。管的好壞,看是不能解決問題,摸一摸,顆粒粗糙的很可能摻和了其他雜質。

2.「聞」:有無氣味。pp-r管主要材料是聚丙烯,好的管材沒有氣味,差的則有怪味,很肯能是摻和了聚乙烯,而非聚丙烯。

3.「捏」:pp-r管具有相當的硬度,隨隨便便可以捏成變形的管,肯定不是pp-r管。

4.「砸」:好的pp-r管,「回彈性」好,太容易砸碎自然不是好的pp-r管。

但硬度強不等於彈性好,對怎麼都砸不碎的pp-r管,消費者就要留有疑問了。因為有些不法廠家通過加入過多碳酸鈣等雜質來提高管材的硬度,這樣的管用久了容易發生脆裂。

5.「燒」:點火一燒,很直觀也很管用。原料中混合了**塑料和其他雜質的pp-r管會冒黑煙,有刺鼻氣味;好的材質燃燒後不僅不會冒黑煙、無氣味,燃燒後,熔出的液體依然很潔淨。

牌子的話你可以參考十大品牌的,比如

有聯塑l&s,愛康-保利,索邦,美爾固,皮爾薩piersa,金德,偉星等,要了完整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直接到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查詢,此外,價效比高些的是索邦,皮爾薩,jomugy九牧管業,龍勝管業,愛康-保利,美爾固這幾個的,你可以參考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有:偉星、公元、力西奇、金牛、維牌、日豐等

17樓:鄒克敏在路上

1、日豐管---日豐企業是國內新型管道行業的龍頭企業,是全球最大的鋁塑管**商之一。日豐旨在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優質的管道系統產品和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並以「打造新型管道全球領品牌」為目標!日豐產品涵蓋給水、供暖、燃氣等應用領域,並在立足新型管道行業的同時,致力拓展水暖衛浴、管道閥門等系列建材產品。

2、聯塑管----聯塑pp-r 環保健康給水管系列產品按照iso9001 質量體系高標準、嚴格要求進行生產,產品完全符合衛生、無化學作用,屬綠色建材。安裝方便可靠:採用同質熱熔連線,短時間內即可完成乙個接頭連線,安裝方便省時。

保溫節能:導熱係數為0.24w/mk.

,僅為金屬管的二百分之一,用於熱水管道熱損耗極少。重量輕、比強度高:比重約為鋼管的八分之一,耐壓力試驗強度高,韌性好,耐衝擊效能良好。

3、皮爾薩水管---皮爾薩產品完全採用了德國巴賽爾公司純一級熱水專用ppr原料,為其本身的內在質量及衛生安全效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由於原料的純正本產品衛生安全、熔焊質量高、無異味,而且熱膨脹性明顯優於其他同類產品。

4、華帝管----用過華帝管的人都知道他與眾不同,深受客戶的高度讚譽和喜愛,華帝ppr管抗壓能力強,還具有不影響水質的特性;大多人殊不知溶於水的東西,淨水器是分離不出來的,華帝管目前有三大系列:藍天系列、白雲系列、綠地系列;規格有20、25、32即4分、6分、1寸等。

5、偉星管----中國管道行業內「三金一星」的唯一一星,2023年為衝上市企業,廣告投資很大。同樣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零售、工程兼做。質量還湊合,2023年中網路的罵聲也隨著名氣而公升不少,一查就查到了。**嘛,羊毛出在羊身上。

當然是比較高了。

6、中財管----同樣乙個老牌企業,實力不錯。但這些年重心放到了鋁塑門窗上面,管道投資較少。**也是昂貴。質量估計還不錯吧,畢竟品牌效應那擺著的。

7、亞通水管----福建亞通新材料科技股份****(簡稱:亞通)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塑料管道產品研究和製造的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塑料管材及管件市場的知名品牌,是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

8、中財水管----中財家裝專用管ppr 熱水管(給水管)配件、彎頭、角彎。在管道行業經營二十餘年,如今管道建材依然是中財集團的核心業務,整體規模與實力在浙江省處於領先位置,在中國擁有10個生產基地,旗下管道產品共分為5000多個品種,覆蓋了家裝、市政、電力、燃氣等領域,鳥巢、水立方、上海迪士尼、世博中國館等工程都採用中財的管道產品。

9、海德歐----目前國內ppr水管也比較多,良莠混雜,德國原裝進口管道海德歐在歐洲已經是知名品牌,各個領域都佔領導地位,另外ppr管的熱熔連線方式,使用壽命等都優於其他管道,所以室外選用pe管材,室內選用ppr管材是目前國內置築管道的主流,所以我們建議最好使用ppr水管做熱水管是最理想的。

10、公元----公元塑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產業涉及塑料管道、光伏太陽能、家用電器開關等多個領域的集團公司。「era公元」商標在89個國家(地區)註冊,「公元」牌塑料管道、「公元」太陽能元件系列也有不錯的表現。

ppr管漏水用什麼方法修理最好,PPR管漏水用什麼方法修理最好

成都艾格傢俱 一般是割斷,再加直通連線。基本上是割斷再連線.但碰到特殊情況不易維修的.如衛生間裝飾期間木工電鑽打到受損面積只有孔洞狀的,只需擰一同規格的自攻螺絲即可.這是實踐經驗。ppr是英文無規共聚聚丙烯 polypropylene random 的簡稱。俗稱三型聚丙烯。ppr管是鍍鋅管,upvc...

鋁塑管和ppr管哪個好請問鋁塑管和ppr管有啥大

張靠譜 首先,不管是鋁塑管,還是ppr管,都有自己的應用領域,都在自己特有的領域裡占領著主導地位,所以沒有誰好誰差之別。由下可以看出,普通ppr管子,和鋁塑管子特點,用途基本一致,不一樣的,是承壓能力,和耐高溫度,所以兩者的用途不一樣,哪個好,哪個不好,取決於你用的環境,如果用做暖氣或者溫度極高的環...

鋁塑管和PPR到底哪個好,PPR管與鋁塑管的區別?

網通管業 鋁塑管和ppr管,哪個更好用,哪個更適合家裝 齊家網 鋁塑管和ppr管各有各的優點,如果是室內裝修的話選擇ppr的好,原因如下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連線方式牢靠。鋁塑管是用管子和銅管件連線,是機械式連線,時間久後,管材老化,連線處容易漏水。由其是鋁塑管用在熱水上更明顯,因為塑料容易高溫軟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