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瓷磚和便宜瓷磚有什麼區別,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哪裡?

時間 2021-10-22 10:52:40

1樓:尚品宅配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但是對於裝修來說,如果抱有挑貴的就一定***的心態,就如同建材市場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因為瓷磚種類、圖案和尺寸繁多,所以,很多人做裝修時,一大半時間都是花在挑選瓷磚上。

瓷磚型別

瓷磚大致分為拋光磚、仿古磚、瓷片、拋釉磚、通體磚、微晶石等幾種型別(看圖)

對市面上的瓷磚做大致了解後,我們就可以根據挑選瓷磚了。

客廳瓷磚

對於實用派而言,耐髒耐磨應該是瓷磚的首選基本效能,多數居室空間,尤其是在招呼客人、多人出入的客廳,都需要夠堅硬、耐磨損的瓷磚。也是大多數人選擇拋光磚做為客廳瓷磚的原因。

客廳背景牆

微晶石是近年來流行的高階瓷磚材質,紋理精美、色澤亮麗,很多業主都會選擇用微晶石瓷磚來裝飾電視背景牆,奢華又大氣,能瞬間提公升客廳的品味。

廚房牆面瓷磚選購

廚房牆面應選耐擦洗瓷磚廚房牆壁應選購方便清潔、不易沾油汙的牆材,還要耐火、抗熱變形等瓷磚。雖然市場有防火板、玻璃、塗料等可替代產品,但是瓷磚還是佔據主流市場。

選用釉面磚作為廚房牆面,釉面通透耐酸鹼,對油汙有著完全的隔絕作用,使細菌、臭味、結垢、黏液無法滋生。釉面磚表面分亮光和啞光兩種,亮光更加易於打理。

配套瓷片、花片、腰線整體搭配更加通透溫馨

廚房地面瓷磚選購

選擇通體磚,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具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一般人們稱為「防滑磚」,大堂、過道以及室外走道當中。

衛生間瓷磚

衛生間常用的牆地面的裝飾材料有釉面磚、玻化磚、馬賽克。衛生間牆面磚須用防水性強、又具有抗腐蝕與抗霉變的瓷磚貼滿,地磚建議選擇有一定摩擦力但紋理較淺的瓷磚,防滑且避免藏汙,打掃起來也沒那麼費勁。

2樓:fly一點小叛逆

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的區別如下:

質量上:貴瓷磚的密度較高,硬度強,***。

尺寸上:1等品,2等品絕對要比優等品小上1圈,因為燒製的過程中有邊角損壞的。差的磚,每塊大小都不太一樣。貼起來很難看。

樣式上:貴瓷磚花樣多而新穎,花紋細膩標誌。

釉面上:好的瓷磚上的釉成本高,亮度高,時間長了也不容易變色。

擴充套件資料

瓷磚選購在挑選時可注意以下幾點:

1、應在正規公司及其下屬專賣店、商場展示廳及建材超市購買。正規公司在服務上***。切忌貪小便宜,在所謂搬磚頭的商販處購買,以免施工維修等服務問題百出,麻煩無窮。

要求對方開具正式發票。

2、 進口產品,供貨商應提供最近的海關報關單,以保證產品為純正進口。另根據國家有關法規:進口產品應提供國內有關權威機構的質量檢測報告,以保證產品質量。

3、要選擇產品效能**比較好的,即相同的質量下比**,相同的**下比質量效能。

貴的瓷磚和便宜的瓷磚有什麼區別,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哪裡?

尚品宅配 俗話說 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 但是對於裝修來說,如果抱有挑貴的就一定 的心態,就如同建材市場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因為瓷磚種類 圖案和尺寸繁多,所以,很多人做裝修時,一大半時間都是花在挑選瓷磚上。瓷磚型別 瓷磚大致分為拋光磚 仿古磚 瓷片 拋釉磚 通體磚 微晶石等幾種型別 看圖 對市面上...

便宜的瓷磚和貴的區別在哪兒,瓷磚便宜和貴有什麼區別

回答便宜瓷磚,平整很差。過於便宜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於地面或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便宜瓷磚,不防滑。過於便宜瓷磚,大多粗製濫造,類似這樣的產品都沒有具體產品標準,更談不上對防滑係數的考慮,使用了這樣的...

瓷磚膠和瓷磚背膠有什麼區別,瓷磚膠和瓷磚背膠的區別

關於瓷磚鋪貼,我們常常能夠聽到一些名詞。比如干鋪 溼鋪,當然也有瓷磚膠 瓷磚背膠。對於家庭裝修來說,瓷磚在鋪貼的過程中,如何選擇幹鋪和溼鋪,或者說,是否需要用膠呢?如果需要用膠的話,又應該如何在瓷磚膠和瓷磚背膠之間取捨呢?中冀建材李素婷供稿 這兩個東西都是膠水,而且都是在鋪貼瓷磚的過程中需要使用的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