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便宜與貴的區別在哪,空調貴的和便宜的有什麼是不同的

時間 2021-06-28 18:50:14

1樓:北京大金

區別可大了。貴的空調肯定是好的空調,不管是從外觀還是到壓縮機都有很大區別。首先貴的空調壓縮機也就是空調的心臟肯定是最好的,全直流變頻的;其次是外觀做工也非常精緻漂亮,能夠節省安裝空間;最重要的一點是能效等級,也就是省電,肯定是越貴的空調能效的等級越高,越省電。

希望能幫到您【北京大金空調曾佛金】

空調貴的和便宜的有什麼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成本是研發,空調

看起來很小,目前來說也沒有什麼“太高”的技術含量,但是空調的研發成本是很高的,特別是在技術換代的時期,研發週期往往很長,非專業人士往往不以為然,蘋果這樣的公司產品研發週期還得1-2年,空調要比這個週期長的多(請不要懷疑,裝置越大往往意味著研發週期更長)!

其次是各個部件的**,用普通人的話說“這裡面的水很深”,不要忽視部件**的差異,你去菜市場買菜,這個攤位茄子5塊,那個攤位茄子5塊5,我們往往不覺得有多少差異,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兩個攤位的差價是10%,如果換一個菜市場呢?網上總有好事者,蘋果手機的成本價是1500,但是同樣很多手機樣子很像iphone,他們的成本價呢?800?

500?這裡面的差別大了去了,對一個年銷售額上百億的企業,同樣國標下的6.35管路給你換成6.

3的管路成本能節省多少?0.8的壁厚減到0.

75你能看得出來嗎?更有甚者鋁管代替銅管的!

再次,銷售之後的保障,也就是通常說的售後服務,安裝和維修人員每少一個人的人力成本差多少,每少一個人意味著終端使用者感受到的上門服務的及時性的降低!

3樓:設計之家

製冷制熱效果好壞,省電多少基本就這些區別

4樓:龍爹鼠仔

能耗比不同 即製冷效率不同 質量可靠性不同

5樓:喵喵呀咪咪呀

貴的一般是變頻的,管得面積也大點,好的品牌也會貴一點

6樓:小號如山

.位品牌。這幾種產品的售後服務都是比較過硬的,質量方面就得數格力的了,當然他的價位這幾個產品中也要排第一。總之一分錢一分貨,買東西千萬不能為了貪便宜.

7樓:布魯的

爛的快和不快的不同( •̀∀•́ )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質量和功能的問題

空調掛機貴的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能力的能效越高、功能越多肯定就越貴

10樓:善良的彪哥

便宜的空調散熱器用的材料不好。電子元器件也不好。還有太貴的就是品牌效應了

空調從哪幾個方面區分好壞和**高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空調可以用十年之久,**也不低。因此,買空調決不能貪便宜,買空調要看產品的質量:

1、是否使用名牌壓縮機,壓縮機是空調器 的心臟,好的心臟當然重要。 2、是否使用優質高效熱交換器,如親水膜梯形鋁片、內螺紋銅管等。

3、是否採用不等距貫流風葉大風輪和步進電視驅動風擺,實現超靜音設計。

4、是否是超強制冷(熱),快速達到設定溫度。

5、產品的外形是否美觀,是否同家居環境和諧統一。

6、產品的製冷(熱)量,根據房間的面積選擇合適的製冷(熱)量。

7、產品是否省電,一般來說,製冷(熱)量越高,輸入功率越低的產品越省電。

8、壽命的長短。是否採用微電腦模糊控制,實現不停機運轉,是否能自動除霜。

9、看產品的噪音指標。

10、是否有低電壓自動補償功能、有寬電壓工作範圍。

另外購買空調時要看蒸發器、冷凝器的肋片排列整齊,翻片無破損,肋片與紫銅管聯結緊密,不鬆動。檢查空調運**況,啟動空調器看壓縮機執行中有無異常雜音;風扇運轉正常,高、中、低速有明顯區別,噪聲小;還有外觀平整、美觀、鍍件***。

11、儘量選擇低碳空調減低碳排放,實行低碳環保,保護地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壓縮機是它的心臟,用最少的電力轉換成高效的壓力,那就要名牌壓縮機,谷輪.大金.日立.

松下。再就是整機重量,重一點的用的零部件和銅管質量決對好於輕的。就算到報廢了按斤賣也能多賣百來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質量***,格力,海爾,這些一線品牌都行,售後也***,主要看你怎麼用,一般家用買個定頻,新2級能效就可以了,不要被一些特殊功能忽悠了,只要至冷至熱快就是好空調

14樓:

1、製冷量大小的不同,通常製冷量大的比小的貴,材料成本也多。

2、能效比等級的不同,高能效的機器成本高,**也高。

3、品牌檔次,比如進口品牌,管理成本高,品牌價值高,**就貴。國產品一線品牌的**高於

二、三線品牌,是市場地位決定的。

15樓:ycj昌軍

要個怎麼說呢...你可以多問幾家的**啊,在對比不就知道了...

**貴的空調比**便宜的空調好在**?

16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問一下**貴的空調與**便宜的空調質量差在那裡。首先各種料不一樣,比如國產壓縮機分國內國外,銅管分銅的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比你買100的手機能打**,買5000的手機也可以打**,你覺得哪個好?

18樓:

**貴的是銅的,**便宜的是鋁的

19樓:ff宿醉

更省電,製冷效果會更好,還會有更多功能,比如變頻的

20樓:

更省電,使用年限長不會壞

一臺貴的空調比便宜的空調好在**

21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好與不好跟**高低之間沒有非常直接的關係,不是說**高的空調就一定好。

比如一些日資品牌的空調產品,**很高,而質量、技術、售後服務、舒適度等關鍵指標並沒有比國產的、**相對低的空調好。

空調是貴的好還是便宜的好。

22樓:du知道君

傳統空調壓縮機依靠其不斷地“開、停”來調整室內溫度,其一開一停之間容易造成室溫忽冷忽熱,並消耗較多電能。變頻空調則依靠壓縮機轉速的快慢達到控制室溫的目的,室溫波動小、電能消耗少,其舒適度大大提高。而運用變頻控制技術的變頻空調,可根據環境溫度自動選擇制熱、製冷和除溼運轉方式,使居室在短時間內迅速達到所需要的溫度並在低轉速、低能耗狀態下以較小的溫差波動,實現了快速、節能和舒適控溫效果。

同時,變頻空調又有交流變頻和直流變頻之分,直流變頻在技術上更為先進,效率更高,也更為省電,一般比普通空調省電30%以上,特別適合臥室和長時間需要使用空調的房間。但變頻空調節電的前提是每次開機時間較長,一般超過5小時,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其節電的優勢。如果開機時間較短,變頻空調就無法發揮其節電的優勢,甚至比普通定速空調還費電。

況且變頻空調的結構複雜,故障率相對定速空調來講肯定要高,而現在的空調維修人員對變頻空調的維修技術還很欠缺,無法保證維修質量,維修費用也會很高。 消費者應根據自身使用情況來選購空調,使用頻率高,開機時間長,應購買變頻空調或能效比高的定速空調,使用頻率低,開機時間短,購買經濟型的空調即可。

格力空調為什麼老款便宜**貴差在哪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效高,又省電,製冷又快,有些還有臭氧殺菌效果,外觀也好看,佔地又少,優點太多了,當然**貴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營銷啊,新品肯定貴

便宜的瓷磚和貴的區別在哪兒,瓷磚便宜和貴有什麼區別

回答便宜瓷磚,平整很差。過於便宜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於地面或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便宜瓷磚,不防滑。過於便宜瓷磚,大多粗製濫造,類似這樣的產品都沒有具體產品標準,更談不上對防滑係數的考慮,使用了這樣的...

買空調是買貴的還是便宜的,買空調是買海爾好還是格力好?

泰覓夏仇良 格力 科龍 海爾 美的,這幾個是現有國產中的首位品牌。這幾種產品的售後服務都是比較過硬的,質量方面就得數格力的了,當然他的價位這幾個產品中也要排第一。總之一分錢一分貨,買東西千萬不能為了貪便宜而買 很低的產品。我家前幾天就買了一臺格力的 願你能買到一臺稱心如意的好空調!買空調是買海爾好還...

貴的紅酒跟便宜點紅酒區別在哪,幾十塊的葡萄酒和幾百塊的葡萄酒的區別?

首先 我們拋開不良經銷商的惡意加價,在這個前提下我們來區分貴與便宜的酒。第二 紅酒的定價來自於他們的名聲 名氣,但是一款作品要有個好名聲可不是單純的廣告效應。第三 一款酒的定價來自於什麼?葡萄的成本 葡萄園地形是否需要人工管理,是否採取機械化操作。葡萄的產量 超過40年老藤掛果就很少,但是釀的酒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