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手機殼和便宜的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1-16 20:25:06

1樓:職場導師小貝

貴的手機和和便宜的手機殼沒什麼區別,貴的手機殼就是看起來好看,耐用,便宜的手機殼用起來容易壞,可能需要經常去換手機殼。

2樓:e時光再燃

貴的手機殼做工會比較精細,而且質量也會非常不錯,便宜的手機殼做工比較簡單,而且質量也沒***。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區別在質量上。貴的手機殼質量更高,能用很久;便宜的手機殼比較劣質,容易損壞。

十元左右和更貴的手機殼有哪些差別?

4樓:任性的公貓

花400元買的透明殼和20元買的透明殼,它的材質、使用手感甚至工藝都是一樣的,區別就是品牌。就像一件20元的t恤,貼上耐克的標可能就要賣400,這是一樣的道理。目前市面上做手機殼最好的材質就是矽膠。

矽膠的化學分子式是,別名又叫氧化矽膠或者矽酸凝膠,是由水玻璃溶解後靜置,凝固後得矽膠。生活中經常被作為嬰兒的奶嘴以及醫療用具,非常的環保並且對人體沒有害。

採用矽膠材質做成的手機殼能夠放心使用。但矽膠材質成本高,所以**比市面上的普通手機殼也相對更高。

5樓:辰星

要看材質,還有品牌,如果是同品牌的產品,當然有些人是賺人氣**會便宜,當然太便宜就不要買了,一般tpu的彩繪殼包郵在20塊上下,果凍殼在9塊到十幾塊,水鑽的在30到一百左右,仿皮的30左右,真皮的70以上,磨砂殼在9塊左右,矽膠殼在18左右,以上是參考。

6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材料用的不一樣!好比說有一塊錢的小布丁殼和30多的好殼,好殼抗陽光的氧化,用久了不會發黃!一塊錢的乙個月就黃了!

7樓:猴29209然捉

區別是有的,貴的手感會比較好,用的材料也不一樣,貴的更舒服,便宜的會更加硬,保護手機相對也沒有那麼好的。

8樓:知67872稚苯

質感和材質的區別,品牌和盜版的區別手機殼的設計價,粗糙度不同。質感不同,好一點的用手摸起來感覺特別柔軟。

9樓:名

好一點的可能更貼合一點兒更合適一點兒,不容易變色發黃。但我自己的小公尺5之前曾經一塊九買的手機殼兒也挺好的,軟的,灰色!這東西個人認為買個便宜的就行,不喜歡了或者舊了就換了。

10樓:沉夜孤星

感覺上來說,十幾二十幾的手機殼比幾元的***一些,但我們要清楚,這個其實沒有比較的價值,既然買的起手機,多花10-20元,有何不可呢?

11樓:梁丘惜雪

感覺是質量上有所不同,但是質量什麼的反正你也用不壞。那區別不區別的就在於你自己的內心,你喜歡就好。

12樓:名

幾塊錢的用的時間段,再買加起來還是不便宜而且幾塊錢的質量手感也差,甚至不到磨損 ,自己都不想再拿了。

13樓:饅頭饅頭不許咬

便宜手機殼很容易發黃。

幾塊錢的手機殼和十幾二十幾的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14樓:曾開宇

質感不同,好一點的用手摸起來感覺特別柔軟!差的摸起來感覺挺硬,一點都不舒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細微區別,做工上有一些區別,質量上則是差不多的,畢竟差價不大的情況下比樣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 手感啊 材質啊 感官啊 都有所區別的 還是不建議特別廉價的手機殼 有的材料對人體都是有害的。

17樓:網友

幾塊錢的用的時間段,再買 加起來還是不便宜 而且幾塊錢的質量手感也差 甚至不到磨損 ,自己都不想再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用料不一樣唄,用起來手感耐用性都有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這是質的區別,也是心理的不一樣。

20樓:網友

沒啥區別,我覺得一樣。

21樓:網友

手機殼也有質量問題。價值越高,質量越好。

22樓:來自湯孫湖香豔奪目的青花菜

一分錢一分貨,貴的比少的好。

23樓:十月傾筆

應該是物有所值,貴有貴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和手感都有區別,最主要的還是耐摔性。

25樓:lili丁丁

有的沒什麼區別。有的就是殼子的材料。耐用度。

26樓:來自峴山含蓄的木瓜

肯定是不一樣的材質,而且就觀賞度來說也是不一樣的。

27樓:網友

貴的手機殼不容易變色,不容易出現劃痕。

28樓:網友

質感不同,好一點的用手摸起來感覺特別柔軟。

矽膠手機殼和軟膠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29樓:鍵盤俠鼻祖

有一下幾點區別。

1、從材質看,pvc產品主要由pvc粉(聚氯乙烯)和油,色膏攙和調配製成,矽膠產品主要由矽膠原料加色母膏等一引起化學元素經煉膠機壓制調配,製成所需原料在模具中經油壓機加溫冷卻成型。矽膠有液體矽膠和固體矽膠。

2、從產品外觀上看,pvc產品相對矽膠產品顯粗糙,矽膠產品表面光滑,有色澤。

3.、從手感上判斷,矽膠產品質柔軟,韌性及彈性較好,pvc軟膠相對少硬,兩者軟硬度均可調節,但pvc無韌性。

4、矽膠可以通過rohs認證,是環保的。

5、矽膠產品一般做出來比較透明,燃燒氣味比較小,產品成粉末狀,而pvc產品用火燒過後產品會發黑,燃燒時氣味難聞。

6、矽膠產品在pvc產品更耐熱耐寒,矽膠產品可以放微波爐內加熱,而pvc不可以。

為什麼iphone官網手機殼那麼貴,和市場上的有什麼不同和區別嗎

30樓:life小王

天貓,京東蘋果自營手機店無論手機還是附屬產品都是最貴的,因為蘋果的商標已經形成了乙個品牌,雖然現在蘋果的銷量不如之前了,但是它不可能在中國區自降身價,它還想繼續維持是手機裡高階機的象徵,別的渠道雖然比官網便宜,但是你能保證它的貨品是一手的嗎,就比如阿迪達斯的鞋一樣,仿冒的太多了,在哪買自己斟酌。

31樓:楓葉葬

你可以理解為官網的是**,市場是山寨,不過又不是不能用,又不是吃的東西,蘋果還要宣傳營銷,成本比市場上的高一點,比如某些東西沒經過什麼授權,假貨,其實也不是假的,只是沒授權,或者不規範之類的,隨你選擇。

原裝手機殼和非原裝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32樓:潮茹逮臻

所謂台產就相當於水貨,但不是a貨。某些材質的手機殼才有質量上的區別,普通塑膠的區別不大。外殼不是電池,**沒什麼下調的。

那款手機停產了**自然降到最低了,不過那樣子原廠機殼幾乎也能說絕種了。

33樓:晏衍諫曉楓

原裝的分拆機原裝和正規原裝,正規原裝一套700快!拆機原裝很少有一套,上下殼大概要200塊!

34樓:曠俊空陽

n86的外殼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外殼,手感只是繫在機身本體的重量。無外殼無太大關係。如果一部手機。是要以來外殼的重量等來維繫手感的話,你不覺得那將是非常失敗的手機嗎。?個人認為外殼不重要,一般高仿的外殼能滿足了,並且手機重在外表和軟體。外殼和軟體無關。

而高仿的外殼的外表是一模一樣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然而**差異卻那麼多。這些問題和手機的價效比可以混為一談吧。原裝外殼的價效比低,雖然是原裝的,卻也沒那個必要非要原裝的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噢。呵呵。

35樓:才人磨奇文

乙個是手感,還有乙個就是質量了。

差非常多。當然價錢也是差很多的。

36樓:殳利喬心遠

一:質量的區別;

二:所用材料的區別;

三:顏色的區別;

手機套和手機殼的作用分別是什麼,有什麼區別

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殼有什麼作用

山水阿銳 隨著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相似 同質化越來越高,手機公司為了使自己的產品贏得消費者的青睞,都會在手機外殼與螢幕硬度和外觀上作出優勢,而手機殼會直接覆蓋掉設計師對手機外殼的設計理念,要知道,設計理念也是手機的附加值。再加上現在買手機的時候,都會提供各種手機保險,所以手機殼也不是非要不可。而且,...

手機殼很緊對手機有什麼壞處嗎?玻璃手機殼四邊是膠的

選購手機殼方法 1 外觀不要太花哨 現在的手機殼可謂是各種各樣,讓人眼花繚亂,那麼我們挑手機殼也不能太過花哨,需要實用對不對,所以不要太過花哨,反而拿著手機不順手,不舒適。2 矽膠手機殼得散熱 挑選矽膠手機殼的要注意的是,因為矽膠手機殼比較不容易散熱,所以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挑選有孔散熱的,不然機身很容...

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殼有什麼作用

級的汗顏 很多人戴上手機殼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一些小姐妹非常喜歡收集各種手機外殼,她們會根據不同的心情 場景甚至穿著,佩戴不同的手機外殼。其實,手機需要配備手機外殼,因為它有很大的防墜效果。佩戴手機外殼肯定會影響手機的手感使用,並會遮蓋手機精緻獨特的外觀。如今,很多手機硬體配置的同化現象越來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