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啊?具體介紹一下啊。

時間 2022-01-08 23: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應該都在民間,不過沃爾瑪裡好像是童胖子的最貴~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湘都的還可以吧~醬板鴨是常德特產,作為乙個常德人,我告訴你,金丹的醬板鴨最好,但是長沙很難買到,只有常德容易買到童胖子;其次,但是也只是名氣沒金丹大,就像耐克和李寧的關係一樣,質量上都差不多。其餘的,我們寢室的買了唐人神的,估計應該不會很差,別的牌子就沒聽說過了!岳陽九哥鴨我就是岳陽的,那把我同學迷得~~~~~個人推薦,常德的童胖子,或者金丹!

仙都 嗯 特色是那一層香油抹得賊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醬板鴨還是湖南常德的好吃,個人覺得 新金泰的手撕醬板鴨就非常不錯。鴨肉香味濃郁不腥,吃的我熱血沸騰啊,很合胃口,不足之處只是稍微幹了一點點,也許這是板鴨的特點吧.

3樓:血_暗_s則

常德金丹醬板鴨 ,其特色在於口味中,很鹹很辣,因為辣就把鹹味給擋住了,所以通常只能感覺到辣味。醬板鴨製作據說是用上等野山椒浸泡過,然後風乾,然後刷上配料再烤乾,所以常德醬板鴨的辣味是裡三層外三層,一直辣到骨子裡。仙都醬板鴨:

具有香、辣、鮮、醇的獨特風味,讓人食之難忘,久吃不厭香。我就吃過這些,你可以參考下,或者你可以到maigoo買購網看下,那有各行各業的十大品牌資訊,不妨去看下有沒有醬板鴨的十大品牌,也可以從十大品牌裡選,選擇範圍大。

記得採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吃蓮饗醬板鴨就喜歡上了,口感,味道都不錯!

5樓:霸王

湘親醬板鴨純手工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卵星醬板鴨是來自醬板鴨發源地湖南省常德市,經三十多種名貴中藥浸泡,10餘種香料、經過風乾、烤製等15道工序精緻而成,成品色澤深紅,皮肉酥香,醬香濃郁,滋味悠長,具有活血、順氣、健脾、養胃、美容之功效,是風靡大江南北的一種風味美食,是一道佐酒佳餚、送禮佳品。產品香、辣、甘、麻、鹹、酥、綿適中,具有醇香可口,色香俱全,低脂不膩,回味無窮,食用方便的特點。

7樓:

彭州九尺廖記板鴨的醬板鴨特別好吃,買了一回想二回

8樓:

湖南醬板鴨  萌二哈醬板鴨味道正啊!

萌二哈醬板鴨

可以試試 味道!

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

9樓:次浦毛奇略

他們說是童胖子帥哥帥姐們

湖南什麼牌子醬板鴨最棒?

哈湖南的醬板鴨太讓我牽掛了,輾轉反側呢,以前湖南一朋友帶給我乙隻醬板鴨,超級辣,好好吃,我現在想要**網買點,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最好呀?還是去長沙買吧

如果沒法去的話

找個熟人給你寄吧

話說我在長沙也待了幾年,咋地沒察覺醬板鴨什麼的好吃?

好吃的應該都在民間,不過沃爾瑪裡好像是童胖子的最貴~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湘都的還可以吧~醬板鴨是常德特產,作為乙個常德人,我告訴你,金丹的醬板鴨最好,但是長沙很難買到,只有常德容易買到,童胖子其次,但是也只是名氣沒金丹大,就像耐克和李寧的關係一樣,質量上都差不多。其餘的,我們寢室的買了唐人神的,估計應該不會很差,別的牌子就沒聽說過了!岳陽九哥鴨我就是岳陽的,那把我同學迷得~~~~~個人推薦,常德的童胖子,或者金丹!

仙都嗯特色是那一層香油抹得賊香

10樓:我喜歡吃豆角包

我覺得鴨了麼的還不錯,口感和體驗感都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啊?具體介紹一下啊。

11樓:璨星藍

湖南常德的醬板鴨不錯,就是有點辣。

(1)童胖子醬板鴨是常德最正宗的醬板鴨,湖南最正宗的在常德。童胖子醬板鴨是湖南常德的特色旅遊產品,以食之不腥不膩,口感醇厚香辣且回味無窮等優點深受當地民眾及各地旅客歡迎。

(2)鴨肉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經常食用鴨肉能起到活血、順氣、健脾、養胃及美容的作用,醬板鴨也是如今風靡大江南北的地方特色風味美食之一,可作饋贈佳品,也可作閒暇之餘作茶餘飯後及餐桌會客的美味佳餚

(3)童胖子醬板鴨中含有肌漿蛋白、肌凝蛋及間質蛋白,其中又含有膠原蛋白、彈性蛋及少量明膠,這是它香嫩味美的原因之一,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低碳飽和脂肪酸是一種易於消化的物質,所以適合各類人群食用,不用擔心消化不良等問題。

(4)童胖子泰味醬板鴨:湖南常德特產之一,原材料全部來自洞庭湖區無汙染自然放養的「江南一號」優質麻鴨,是一款集香、鮮、辣、醇於一體的地方特色醬汁食品。產品放置在常溫、避光處儲存便可,密封儲存過程中應避免擠壓,應在食用期限內盡快食用。

12樓:我喜歡吃豆角包

湖南的醬板鴨確實是很出名的,有很多牌子是比較好的,仙都、湘春、童胖子、鴨了麼的都還不錯,醬板鴨是比較辣的,還看你對辣的適應程度是怎樣的,好給你介紹推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一分貨,鴨子的大小,成長的時間,品種,滷料的原材料,專業做鴨!我的至少賣39!

14樓:匿名使用者

童胖子醬板鴨是湖南最正宗的醬板鴨。

「童胖子」是常德市武陵賀童泰味醬板鴨廠的著名商標品牌。

「童胖子」泰味醬板鴨系列,系醬汁食品製作大師、清代皇宮名廚後裔童劍武先生,在繼承祖傳秘製加工技藝的基礎上,融入現代科學生產技術精製而成。

「童胖子」的醬板鴨原材料來自洞庭湖區無汙染自然放養的「江南一號」優質麻鴨。具有香、辣、鮮、醇的獨特風味,讓人食之難忘,久吃不厭。

主要榮譽

「童胖子」醬板鴨系列產品先後榮獲中國中西部地區糖酒副食展銷會產品金獎,2001、2002、2023年連續三屆湖南國際農博會金獎,最暢銷產品獎,湖南省消費者信得過產品,2023年被授予湖南省名牌產品,中國消費者放心品牌等多種獎項。

現已開發出醬鴨翅、醬鴨脖、醬鴨拐、醬鴨舌、醬牛肉、醬板魚、醬板干子、醬板藕等四十多個系列產品,並於2023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和獲得國家食品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證(qs),企業技術標準被湖南省技術監督局確定為《湘味熟食一地方標準》。

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的最好吃最正宗?

15樓:掌白凡鏡豫

童胖子醬板鴨是常德最正宗的醬板鴨,湖南最正宗的在常德。

常德的醬板鴨哪個牌子的好吃?

16樓:樹墨徹夙姬

常德醬板鴨的牌子主要有:童胖子、金丹、麻鴨王、武陵、柳葉湖等。

其中最有名的牌子當然是童胖子。

常德的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是金丹的最好,但是名氣是童胖子的最大!金丹只是原來沒分店,也沒什麼廣告,但是味道確實可以。

1、橋南市場那裡裕湘園特產還蠻好吃,我就住到那附近的,經常吃,覺得還蠻新鮮,主要**還蠻實惠。金丹醬板鴨 在洞庭大道一側,電力局斜對面,不太好坐公車,因為那裡沒有站牌,童胖子醬板鴨在武陵大道,市博物館旁。

2、另外超市和高鐵站等地方有很多,湘都,唐人神等很多做熟食的公司都做袋裝醬板鴨。路邊有很多不具名的小攤販也有做得很好吃的。

18樓:

您好,常德醬板鴨最好吃的牌子,有二個,乙個是金丹醬板鴨,另乙個是童胖子醬板鴨。看個人的口味喜好。

19樓:小樓夜聽雨

湖南應該沒有什麼有名的板鴨,建議你吃江西贛州達財板鴨,可以去中國板鴨產業網上進行選購,當然那邊也有湖南的特色板鴨。

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吃?

20樓:

你好!所謂湖南的醬板鴨,最好吃是仙都醬板鴨,是我們禮陵的名萊,技術一流味道領先。

21樓:

醴陵的仙都醬板鴨,可以嘗試,味道可以

22樓:行走無限

童胖子醬板鴨最正宗好吃,老家的味道,吃很多年了

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

久違 金源元 仙都 絕味 周黑鴨 泰天和這幾個品牌的醬板鴨好吃。湖南醬板鴨以常德最為正宗,常德醬板鴨又以泰天和醬板鴨最為地道。醬板鴨是以鴨 醬料為主,通過殺鴨 退毛 擦鹽 復醃 最後用穀草引火,撒上糠殼,待初燒青煙散去,將鴨子反覆薰烘至金黃色即成的一道美食。醬板鴨成品色澤深紅,皮肉酥香,醬香濃郁,滋...

什麼牌子的番茄醬好吃,哪個牌子的番茄醬比較好吃啊

亨氏 番茄醬 m和k的都是自己廠做的。漢斯的番茄醬 番茄沙司都不錯。哪個牌子的番茄醬比較好吃啊 番茄醬分兩種生的和熟的,生的就是還需要加熱去酸味,用於做熱菜,國產的味好美就不錯。熟的用來配薯條,或做西餐的雞尾汁,直接可以食用的,亨氏味道不錯。番茄醬什麼牌子好 牌子有好多,如 味好美 家樂 李錦記 海...

什麼牌子的酸梅醬搭配深井燒鵝最好吃?

說起吃深井燒鵝,最不能少的就是酸梅醬了,酸甜可口,特別解燒味油膩,燒鴨搭配酸梅醬一起吃,絲毫鴨騷味也沒有,入口全是鹹香 酸甜 越吃越爽。我們不建議朋友們選用太便宜的酸梅醬,那種糖份過多,沒多少真材實料的梅子製作,一看就是使用很多新增劑調製而成 我們製作出上好的燒味作品更應該搭配一款好蘸料,讓調味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