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討厭吃醋的女人嗎,男人會喜歡經常吃醋的女人嗎?

時間 2022-01-08 23:30:13

1樓:杜鵑說劇

男朋友愛吃醋,怎麼做才能讓女生不討厭這種吃醋,延長愛情保鮮期

2樓:小丸子麻麻愛繪畫

小醋怡情,大醋傷身,男人喜歡你,就什麼都是好的,要是不喜歡,喘氣都是錯誤的呢!

3樓:輝少爺的腿

不會,相反會比較珍惜喜歡吃醋的女人

4樓:合元武冼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5樓:浩海吉玉

會因為男人非常討厭非常討厭

6樓:甕信然程羅

顯然這是不可能,為你吃醋,是在乎你,你要高興,這樣的生活,才會有趣味。

和別的人吃醋,人,有七情六慾,無法抹殺,所以這樣才會有個性,有追求,正以為吃醋,才會進步,才會追求,不過吃醋也要適量,所以一般來講,男人,是不會的

7樓:渾芳潔阿坤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男人會喜歡經常吃醋的女人嗎?

8樓:戎浦

維持一段感情,該吃的醋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光明正大的吃,把你心中的不滿表達出來,將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同時也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的乙個表達方式。 2、徹底的醋罈子

除了努力壓抑自己心中的醋意女人之外,另外一種女人的行為則更加的讓人恐懼。十足的醋罈子型別,男人的乙個小舉動,和其他女人的正常交談等等,都會立馬翻天覆地,呼天叫地,動不動就鬧得連男人的七大姑八大姨隔壁鄰居的姑姑嬸嬸大叔大媽都知道,更恐怖的是還找上男人的單位,領導,讓男人在公司裡無法立足。這樣的女人恐怕是所有男人都無辦法接受的,避之唯恐不及,即使有愛意,最後也只會變成恨。

「吃醋」行為本來是一種表達自己愛意的行為,對男人的在乎,甜蜜的舉動變成了男人的恐懼,這樣的女人是男人一定不會喜歡的。

9樓:汪尋凝佼墨

你說了,我想一定會,就算不是百分百,我也保證有百分之90,都會喜歡因為乙個愛吃醋的男人是深深的喜歡著她才吃醋那就證明,你是愛她,所以才吃醋,

不過也不要吃醋過頭,也該一下,因為你一直這樣會讓她討厭的,她會覺得你很小氣,

中國女人會討厭沒錢又不想工作的男人嗎

呼延雨琴 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中國女人最討厭沒錢,又不想工作的男人嗎?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別說是在中國,就是全世界都如此。既然沒有錢,又不想工作,這樣的男人全世界都不喜歡沒有錢,又不想去工作,這樣的男人是懶人。沒有一個國家的女人喜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這樣的人也不會給女人安全感。他沒有錢,又不想...

男人會狠心離開自己很愛的女人嗎,男人會狠心離開一個自己很愛的女人嗎?

豔暢 其實男生要的很簡單,只需要女生的偶爾關心,兩人在一起會很開心就好,現在來說現實已經超越了愛情,在一起時所說的那些海誓山盟最後還是抵不過一句一時興起,所以當男生髮現這些時卻又捨不得離開她,就只好自己來守護這些承諾。時間久了男生也就看不到希望了 如果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和原因 或者,他覺得,他離開會對...

男人會介意女人生過孩子嗎,男人會介意自己喜歡的女人生過孩子嗎?

答題解疑 答案是不一定 1.若是偏遠落後貧窮地區,光棍居多,難得娶一個老婆都難,根本不會在意是否婚育與否 2.若是家裡條條框框很多,或很傳統,父母或本人不一定會娶一個婚育過女性,因他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孩子值得更好,首選頭婚 3.若男方也是一樣離異情況,可能會選擇二婚有小孩,不過他們更傾向於小孩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