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當你有掃興的男朋友的時候,是啥體驗

時間 2022-01-08 23:30:12

1樓:王倩

男朋友總是很掃興的那種。比如我們鬧著玩,當然有時我沒注意他情緒,輕輕摸下他的臉不經意把他的眼鏡打下來,他就埋怨半天說我這樣的行為是個沒福氣的女。分手算了。

2樓:辰星

其他方面都還好,就是聊天有時候很噎人,我都明確跟他說不要總說些負面的東西,很掃興,現在說的少了,很聽我的話,慢慢來就好了。

3樓:知哥32492刪甭

下了班,興沖沖收拾打扮一番,抹好口紅,換上高跟, 噴上香水,美美的準備去約會的時候 他過來對我說:明天有個報表急用晚上加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幾株綠蘿,正在開心地打理它的葉子的時候,他就瞟我一眼說我無聊,好想打人。

5樓:王倩

一起去玩,一路都在抱怨,幹什麼都不開心的,真的很掃興,再也沒有出去玩過。

6樓:知哥49143騰暈

不管我做什麼,先否定再說。朋友還能遠離,自己的男朋友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7樓:銘刻

什麼都要反著來,還說我負能量爆棚,明明最潑冷水的就是他自己,好煩。

8樓:猴47728郊蛹

很無趣啊,有時候很想分手,但是又捨不得,只好繼續忍下去了。

9樓:銘刻

我講了件自己的糗事,然後他:啊?我就不會這個樣子。不會安慰哦,跟木頭一樣。

聊一聊當你們發現在和男朋友吵架期間他去相親了會怎麼辦

直接分手啊,還能怎麼辦,這種男的一吵架就去找別人了要來還有什麼意思。這樣的男人我是不會接受的,太不成熟給不了女人安全感。感情上受了一點點挫折就選擇逃避,一點不大度。兩個人相處不是看誰比誰強,也不是看誰能拿的住誰。相互的包容是真的,而且作為乙個男人就應該包容自己的女人多一些。遇到一點小事就要去相親,是...

自己很窮的時候你有什麼想法,可否聊一聊

在免稅店蘭蔻專櫃,挑過來挑過去還是決定不了買哪幾瓶,選了半天買了一千多塊錢的東西。旁邊乙個四五十歲的大叔,蘭蔻最貴的那個系列的蹭蹭蹭拿了幾瓶,總共五千多從開始拿到付款不到3分鐘,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窮啊。就是鄰居孩子親戚孩子如何如何你為什麼這麼挫將來屁都不是的時候,覺得精神上的窮才是真的窮。我想起昨天下...

平時無聊的時候可以和男朋友可以聊什麼話題

三世無緣 陌生的最為恐怖,因為人們總是害怕黑暗,總是害怕看不見的東西,因此要長一個心眼兒,不要過多相信於他人的話。 戎思晴 聊的東西太多了,生活,工作,未來,最重要聊你們倆都喜歡的話題,聊聊各自的愛好興趣家裡的事情,聊聊他愛看什麼書,有那些心得體會,聊聊工作生活的煩惱事情,給他說寬心話安慰他。喜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