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網路上的朋友聊深了,和乙個網路上的朋友聊深了

時間 2022-07-24 23:35:13

1樓:寂寞的慎獨

是的,樓主,您的決定是正確的。

網上聊天,一定會有這個過程。忽然覺得那個人怎麼就這麼懂自己呢,忽然覺得為什麼自己以前沒有認識那個人呢,忽然覺得……總而言之,都差不多的。

樓主,看得出來,您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而且,非常有理智,非常非常理智。在這種時候,您卻能清醒的看到您所處的環境和所處的心境,並做出決斷,真的非常非常難得。

會難過一陣子的。但是,慢慢您就會發現,少了那個人,您的生活絲毫沒有改變,仍舊是原來的樣子,仍舊有深愛你的男友和您平靜的生活。

相信我,您的決定是正確的,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低調走向死亡

-說多破綻越多..

-最好的方法是不說..

-把心事藏心裡..

-實在忍不住就寫日記上..有時間看看..你就會發覺自己有多無聊..

-我就是這樣子的..

3樓:

多和你的男朋友交流交流吧!

把你想說的話多和身邊的人說說,不要總看到他的不好,覺得別人都比他強,其實,最好的一直就在我們的身邊,而我們卻常常忽略了他的存在!不要到失去了才想到應該珍惜。

你現在的決定是對的!!!

好好愛那些愛著你的人吧!

4樓:那妙子

為什麼你的開心,不開心,無聊的事情不能講給你男朋友聽呢?他才是那個和你最親近的人,怎麼會第乙個想到講給別人聽呢?不明白,還是你們的感情有問題?

那證明你還沒有完全把你的心給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們真的如此相愛就不會有心事想像別人吐露了,現在你要解決的問題不是斷絕和那個網友的聊天關係,而是重新建立起來你和男朋友之間的信任,如果你愛他,想嫁給他,那他才是那個有資格和你共同分擔甘苦的人,其他人都是過眼雲煙而已。但前提是你們是否真的相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許只是因為習慣了和他聊天,所以剛開始會有一點不適應,如果你決定要好好維護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那刪掉他,過一陣子就會忘掉他的,人都有傾訴的慾望,這是很正常的.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你會發現不過如此.

喜歡了網路的帥哥,,咋辦呢,喜歡了乙個網路的帥哥,,咋辦呢

不成熟,多想想前途,父母,將來就好 你壓根就不懂什麼叫愛 男人女人都一樣只有真正愛過 失去過才知道 愛 是什麼每個男人 每個女人 都會在他 她 生命裡出現懂得欣賞他的人你愛上乙個網路上的人 真實麼?你了解他麼?他的性格適合你麼?你都不知道,說什麼喜歡 什麼愛的 都是表面的 男人愛美女 女人愛帥哥 你...

找和DN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找一個和DN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

鬼吹燈做為一個新上市的網路遊戲,剛開始就遭到了tx的打壓,他們被告到法庭,而鬼吹燈的總裁則是收到了10年的獄刑,那麼,我們對這個問題怎麼看待呢?先說tx吧,比如說個qq眩舞,這怎麼說呢?貌似9you的勁舞比他先出了n年,但是人家還是上市了,有什麼辦法?他為什麼就沒有受到這樣的制裁?這是不是不公平,多...

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乙個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

如果你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建議你打個 給isp,請他們過來看一下,很多情況下可能是他們那邊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他們過來調了一下,就ok了。寫的太長我沒看,寫那麼長幹嘛 我的電腦也有時候這個問題!我在坎培拉上網,無線的,我覺得是路由器的問題所以沒關係,要不就下個其他的瀏覽器 還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