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和DN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找一個和DN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

時間 2021-06-21 01: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做為一個新上市的網路遊戲,剛開始就遭到了tx的打壓,他們被告到法庭,而鬼吹燈的總裁則是收到了10年的獄刑,那麼,我們對這個問題怎麼看待呢?

先說tx吧,比如說個qq眩舞,這怎麼說呢?貌似9you的勁舞比他先出了n年,但是人家還是上市了,有什麼辦法?

他為什麼就沒有受到這樣的制裁?這是不是不公平,多餘的話不想說第二次,很多的遊戲,qq飛車,qq華夏等等等等……

去玩鬼吹燈吧,至少不給tx投資那冤枉錢!

2樓:

...我汗....2l的"有一個才出來的《永恆之塔》跟dnf差不多"讓我囧了.....

還是路尼亞戰記吧....比dnf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配置n低)。要說你電腦元老級?我見過128mb記憶體都能跑(就是卡)256的就能夠正常執行。伺服器絕對不會出現問題,而且不像tx,亂封號

4樓:匿名使用者

ko堂 夢幻龍族 都是韓國橫版網遊

5樓:

鬼吹燈官方**http://gui.sdo.com/web1/home/index.asp

與dnf幾乎是一樣的遊戲 只有畫面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出來個遊戲,還蠻好玩的,也可以連,人物很可愛叫《夢幻龍族》

7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和dnf簡直一樣 我玩個 發覺和dnf一樣我就沒玩了 這應該不關電腦新舊 要問網速

8樓:匿名使用者

貴吹燈不好玩的,畫面是2d,人物是2.5d跟本就不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龍族和dnf差不多 不過是3d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吃的消- -

10樓:my淡忘

玩cf穿越火線4月10日出生化幽靈

11樓:萌柒海

鬼吹燈外傳,去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dnf應該是模仿冒險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島不錯 全國最好的3d網路遊戲

14樓:鹹魚聊遊戲

和dn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首推勇士ol,打擊感和pk都做得非常好,然後刷圖也很有意思,你可以騎在戰寵身上刷圖,這遊戲大小才不到2g,玩起來也不卡。現在還能玩,可以去試試

有沒有和蜀門差不多大的網路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1、《仙途》新出2.5d仙俠類網遊

,火爆進行中。輕鬆修仙,快意行俠。

2、《龍魂》巨人網路新出3d古代戰爭網遊。'血性'真男人,放'龍紋'必殺技。

1、《蜀門》是由雲蟾網路研發的一款以中國武俠文化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8月發行。遊戲初始名稱為《蜀門》,經多次版本資料更新後名為《新蜀門》。

2、遊戲以武俠故事為背景。共有六種職業供玩家選擇,每個職業都各具特色,優缺點都很明顯。同時有多種副本玩法和特色活動,並且有道具裝備系統,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多裝備進行強化、分解、鑲嵌等,以提升裝備效能和角色作戰能力 。

3、《蜀門》一共有六種職業可供選擇,分別是武尊、峨嵋、青城、百花、仙禽和靈狐,依據法寶修煉的不同,將延伸出更多職業特長。其中武尊和青城為僅男性職業,百花和靈狐為僅女性職業,峨嵋和仙禽性別不受職業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也玩蜀門的呀?

最近在玩 “俠客無雙”和蜀門差不多哦!不過技能和畫面比蜀門給力多了,而且裝備很炫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求類似地下城與勇士的網路遊戲

17樓:′夶夶

天關戰紀咯

《天關戰紀》是上海唯藝資訊科技****經過多年自主研發,為中國玩家度身設計的全新理念之作。遊戲中滿載各種本地化遊戲特色,充實的遊戲系統、便捷的線上溝通方式以及集爽快和成就感於一身的對戰系統。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通過簡單操作獲得爽快十足的動作過關體驗,嘗試不同於以往傳統mmorpg的全新感受。

遊戲獨有的階段性關卡目標,讓所有使用者擺脫以往長時間沉迷遊戲的困擾和拘束感,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的享受遊戲樂趣。

《天關戰紀》橫版過關類網遊,其巧妙地將街機中過關動作類遊戲的精髓融入到rpg遊戲的血液之中,顛覆了目前單一疲乏的網遊型別,開創了橫版動作rpg的新領域,而操作簡單。

天關官方** http://tg.tiancity.com/homepage/

18樓:宦楠年採夢

現在好象還沒有,但很多人都說dnf像街機。但我覺得兩個一個是天一個是地,沒得比

19樓:呼顏張廖惜文

鬼吹燈ol

天關戰記

都是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關戰績 合金戰記 鬼吹燈

當然還有地下城與勇士 呵呵

我就知道這幾個

目前就dnf人氣高其它的那幾個貌似都不行

21樓:傲雪v孤寒

3個期待網遊:

新卓越之劍

戰錘指環王

··················

世界頂級畫面質量,頂級pk效果!如果不滿意的話!我無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時間就想到鬼吹燈....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來沒了,

源單機的就有,

上www.duote.com找吧

24樓:鹹魚富成

類似地下城與勇士的網路遊戲,現在在運營的只有勇士ol,很不錯的一款遊戲,樓主可以去試試。

好玩的網路遊戲!找一款 好玩的 網路遊戲!

飄邈之旅 十二之天貳 不過 飄邈之旅 要公測所以以後再玩。功夫小子 或 超級跑跑 個人覺得很好玩。穿越火線把。口袋西遊。武林外傳。征途 沒錢最好別玩 呼 分給我把 新飛飛 我3天45級,很多人玩呢,很好玩,飛行器超漂漂 組隊好處多多多。剛出的 還在技術封測 網球寶貝。網遊沒好玩的 尤其是今年。問道怎...

幫忙找一款單機遊戲和一款網路遊戲

我這個人也是一向很討厭號稱免費的網遊 原來玩 魔獸世界 現在乃停服期間 玩的是 王者世界 雖然是免費遊戲 不過現在公測一分不花遊戲商場也沒開放還給n多rmb道具遊戲題材也比較新穎 3d策略回合制 內容是把中國,韓國,日本,還有歐洲的神話組合而成比較值得一玩!或者是 劍俠情緣3 ol 沒有神話背景 不...

找一些意思差不多的詞,意思是「差不多」的成語有那些?

沉淪 迷茫 墜落 彷徨 失望 無助 傷心 鬱悶 痛苦 失落 沮喪 迷惘 萎靡 頹廢 迷離 迷惑 迷失 墮落 失望,彷徨,鬱悶,破落,失落,萎靡,頹廢,腐化,蛻化,茫然,迷離,迷惑,迷惘,迷失,迷惑,茫然,沉湎,沉溺,沮喪,腐化 蛻化 茫然 迷離 迷惑 迷惘 迷失 迷惑 安定茫然 沉湎 沉溺 彷徨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