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中怎麼獲得黑色和藍色小方塊

時間 2021-06-21 01: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lz很明確的告訴你2個方法

1個是做任務,這個什麼任務你可以對照下面我發的任務表!

2就是楉頓那裡分解藍色裝備,藍色以上的不行。白的更不行

像紫色跟綠色分解出來的是下級元素結晶,而不是黑(或藍)色小晶體,只有分解藍色才會有黑(或藍)色小晶體!

羅莉安:提取尖晶石的魔力/ 紅色小晶塊(總20個)/ 需要08個尖晶石.(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

諾 頓:提取 鋯石 的魔力/ 藍色小晶塊(總20個)/ 需要08個鋯石. (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

g.s.d :提取 螢石 的魔力/ 黑色小晶塊(總20個)/ 需要08個螢石. (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

賽麗亞:賽 麗 亞 的 幫助/ 藍.無色小晶塊(各10個)/ 需要10個貓妖腳爪.

莎 蘭:莎蘭 的 委託/ 黑.無色小晶塊(各10個)/ 需要5個被詛咒的前齒.

諾 頓:尋 找 實 驗 材料/ 白.無色小晶塊(個10個)/ 需要05個熒光貓妖的骨粉.

羅莉安:羅莉安喜愛的東西/ 無.紅色小晶塊(各10個)/ 需要10個哥布林的手骨

2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藍色的裝備....40的最多可以獲得250個呢.我最厲害的時候分解7個出 500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藍色裝備到諾頓那裡分解 隨即獲得彩色小晶體和透明晶體

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獲得,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得

守寧呂月 拍賣行買寵物膠囊,開啟獲得寵物蛋,或者進 用點卷買獅子座盒子一個300點卷,有機率開到寵物。 似佑平臧雨 1 最常見的砸盒子 2 今年的過年套 買288送龍 3 活動 消費rmb給禮包 金色的兔子一般砸盒子給的屬性都很普通 rmb買回來的屬性都比較nb,但都是過這村沒這店 喜歡哪個就速下手...

地下城與勇士的藍拳,地下城與勇士藍拳

你問的比較怪,這麼說吧,戰斧屬於慢性攻擊 速度當然比不上鐮刀和圖騰了,插地上也一樣。不會減少敵人的攻擊速度。不同的 意念驅動的加成也不同。鐮刀 減少敵人的物理攻擊,加強自身的暗抗性。圖騰 增加硬直和攻擊速度 戰斧 減少敵人的硬直和迴避率,加強自身的火屬性。用斧子會對攻擊速度影響很厲害的,你可以找個刷...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和藍拳哪個好,地下城與勇士,哪個男性職業好?

只說pk吧,白手和大叔很不一樣的.白手因為攻速快,又是2刀流,一下子把人連死是常事,而且,後期的那幾個技能也是很不錯的.大叔不象白手那樣,連啊連啊連啊的.大叔是那種爆發型的,你一分神,就見大叔上來xxoo,你就殘了或者躺了.個人感覺藍拳好點,但是地下城pk主要玩的是技術。打怪差不多都厲害。地下城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