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給自己的裝備附魔

時間 2021-06-21 01: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當號到達35級,就可以領取莎蘭的附魔師職業任務了。首先要清楚我們要附魔什麼裝備或者首飾和**,不同的卡片對應不同的裝備。

莎蘭就是附魔職業的導師,她的商店中有**很多附魔卷軸。如果我們要附魔的話必須買過來然後學習。但是開始只能買低階的。

大於2級得我們是學不了的,所以只能等附魔經驗升級的時候才能學習更高一級的。

開啟個人選單,對應的是副職業。開啟之後就是一個附魔的介面了,附魔的話首先要把附魔需要的材料買齊,而後對應的是裝備。

附魔師附魔一張卡片得到的經驗不多,所以升級很困難。而且當卡片大於自身的等級的時候還會造成附魔卡片失敗。所以儘可能的要附魔低等級或者同等級的卡片。這樣成功率是百分百的。

2樓:福金生犁水

自己不能給自己附魔,只能讓別人幫你附魔,現在系統安全性變好了些,不必擔心被騙材料和卡片了,類似交易一樣,把附魔需要的材料和卡片交給別人就可以了,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賺錢。

3樓:邛仁赤綾

做完任務後你去沙蘭那裡買附魔卷軸,照這需要的才料做,就像裝備設計圖那樣,做完卷軸就消失了,然後你把副職業的快捷鍵設定一下,然後按快捷鍵就會出現你附魔頁面,這時你要有相應的卡片就可以附魔了。希望能採納!

4樓:茹讓慶夏

卡片不能自己附,上拍賣行買寶珠自己就可以附了,滑鼠指著寶珠,再右擊滑鼠點去裝備那裡直接附上就行

5樓:齊成茆午

把裝備翻到物品欄,然後在屬性欄有個副職業(附魔)

點那個就行了。

不過現在附魔麻煩了。因為出了其他副職業!需要什麼黑魔石

6樓:中綠海雲祥

遊戲等級達到60級,通過任務獲得附魔師的副職業,然後找到卡片和附魔卷軸自己就可以做了。

7樓:雙靜安兆勇

要先專職為附魔師、買好材料再到沙蘭那學習各種附魔技能。最後買設計圖就可以附魔了

低等級的不用設計圖的

8樓:興長青義庚

你可以點副職業,然後直接給裝備附魔或者製作成附魔寶珠賣,你也可以自己用

9樓:

第一步,邀請附魔時,選擇使用誰的卡片,[受惠者]是你,[賦予者]是附魔師。附魔師接受請求後出現附魔視窗。

第二步,在附魔視窗的裝備框放上你要附魔的裝備。然後出卡片的人擺上卡片(右邊框,也有字註明)。錢在附魔視窗偏上的地方。

第三步,附魔師點對應卡片的附魔技能,然後點附魔,然後是成功率和確定附魔的視窗。先由附魔師確定,然後你這邊出現視窗,由你看成功率後決定是否附魔。然後點確定後附魔就結束了。

遊戲特點:

1、戰鬥系統,《dnf》作為動作類遊戲的代表,戰鬥系統正是其最大的特色。與以往的mmorpg不同,《dnf》延續了街機橫版格鬥的模式,並將爽快感,打擊感發揮到及至。再結合rpg中的大量元素,使得《dnf》中的戰鬥擁有極高的可玩性,耐玩性。

2、天平系統,進入決鬥場後,若沒有對方玩家,可以選擇[邀請]按鍵來邀請玩家進入房間.也可以在進入房間後選擇**模式。不希望在決鬥場中被邀請的玩家,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將接受對戰邀請的選項關閉。

觀戰模式可以選擇觀戰按鈕來從特殊的玩家視角**整個戰鬥。

3、交易系統,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4、任務系統,任務系統是每一個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通過特定的npc領取某一個任務。再按照任務條件所要求的收集物品或擊殺怪物等方式達到任務要求。

再找相應的npc完成任務來獲得任務的獎勵。在《dnf》中,任務繁多:有的需要材料,有的需要送信或尋找npc,有的需要打怪,有的需要技術性評價,還有的是收集物品,可重複完成的。

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個性、成就、每日、修煉、轉職、覺醒。

dnf裝備怎麼附魔,dnf怎麼給自己的裝備附魔

蠟筆咬金 網遊 地下城勇士 中,遊戲裝備該怎麼附魔?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首先,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讓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地下城與勇士這個遊戲吧。這是一款由韓國網路遊戲公司開...

dnf自己不是附魔師怎麼將卡片附魔到裝備

邀請附魔 第一步選擇使用誰的卡片,受惠者 是你,賦予者 是附魔師。附魔師接受請求後出現附魔視窗。第二步,在附魔視窗的裝備框放上你要附魔的裝備 左邊,內有字 裝備 然後出卡片的人擺上卡片 右邊框,也有字註明 錢在附魔視窗偏上的地方。第三步,附魔師點對應卡片的附魔技能 前提是已學習該卷軸 然後點附魔 視...

魔獸世界怎麼給裝備附魔,魔獸世界附魔怎麼分解裝備啊?

這麼早給自己附魔幹嘛呢 等65級左右再去吧 不然一公升級就得換裝備了附魔了照樣扔 長此以往不知道要砸多少錢 不懂可以追問 天涯客死 附魔需要你學習了附魔專業並且有相應的附魔公式才能給裝備附魔你不是附魔專業的話只能讓別人給你附魔 可以用交易的方式,就是和別人交易你把要附魔的裝備放在最下邊點交易別人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