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卡片怎麼升級成最高上限卡片附魔技巧

時間 2021-06-21 01:20:17

1樓:全國卷的你

卡片升級規則是玩家們放入的卡片越多,成功的機率就越大,但是最多隻能夠放三張卡片。如果放三張同等級級別的卡片,那麼升級成功的機率會達到百分之百。

針對於不同品級的卡片,要採取不同策略。越貴的的卡片越是要求穩,儘量放入三張胚子卡。

接著往下說,不同的卡片,升級上限也是不同的,升級時會有一定概率失敗。這裡不推薦使用藍色卡片進行升級,因為概率實在是太低了。

粉色卡片的升級概率要比紫色卡片的升級概率高一些,總的來說粉色卡片和紫色卡片的升級機率大約在百分之50左右,也就是說平均兩張就能成功升級一次。

給大家舉個例子,跨一拍賣行中最便宜的月光漫步者亞辛卡片是3599萬,而滿屬性月光漫步者亞辛卡片則賣到了將近4200w,這中間的差價有將近600多萬,按照跨一目前的材料卡片**,600w可以購買四張材料卡還有剩餘。

我叫mt online藍卡怎麼公升級成紫卡

黎泰成 1.60級金邊藍卡 1相同普通藍卡 金邊藍卡 1 這時候你要把 1卡公升級到65級 2.65級金邊藍卡 1 2張相同普通藍卡 金邊藍卡 2 這時候把 2藍卡公升級到70級 3.70級金邊藍卡 2 1張相同的金邊藍卡 金邊藍卡max4.把金邊藍卡max公升級到75級 相同職業技能的紫卡 金邊 ...

WIN8 1怎麼公升級成WIN

正式版出來,就可以安裝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8怎麼公升級win10系統 逗呢吧。哥哥win8.1是手機系統。有win10系統麼8.1目前就是最新的吧。 嗨氏的小粉 恩,win10出來了?聯想筆記本win8.1怎麼公升級win10 公升級一點用都沒有,公升級的話,就用u盤啟動盤重灌win8....

怎麼公升級成高階群,QQ群怎麼公升級高階群?

登陸後,在最下方,選擇公升級已有群,可以將qq群公升到高階群。但前提必須是會員。如果是將現有的公升級的話,就要進my qq那。如果是會員就直接可以進會員專區,然後裡面有個高階群。進去之後就可以公升級現在得qq群了 你好,如果你是qq會員,你就可以把普通群公升級為高階群。望採納 直接在目標群上右鍵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