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玲瓏徽章攻略 花最少的錢,拿最好的徽章!如何操作

時間 2021-06-21 01:20:17

1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玲瓏徽章獲取,目前的途徑包括燦爛徽章升級,時裝分解,徽章合成。最好的方式還是推薦燦爛升級,因為這個方法是百分百獲得,省時省錢。

2樓:微風的輕柔

《dnf》玲瓏徽章攻略:花最少的錢,拿最好的徽章!獲取方式如下:

玲瓏徽章的獲取有三種途徑,升級、分解和合成。首先升級系統,在達芙妮處400w金幣購買一張玲瓏徽章升級券,再用一個同屬性的燦爛徽章,就可以升級為玲瓏徽章。其次分解,當分解高階時裝和稀有時裝的時候,可以機率隨機獲取華麗徽章、燦爛徽章和玲瓏徽章。

最後合成,用5個華麗徽章,極低機率合成玲瓏徽章,2-5個燦爛徽章,也有機率合成玲瓏徽章。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最好的方式就是推薦燦爛升級,因為這個方法可以百分百拿到徽章,而且還不用花錢。

dnf:巧用裝備打造系統,跨界玲瓏徽章,讓徽章打造少花錢,如何操作?

4樓:微風的輕柔

首先可以把一些貴重的玲瓏徽章,白金徽章,跨界給所需的角色,避免浪費。最常見的,比如你紅眼出了一個勇氣白金徽章,可以跨界給奶,絕對是大賺。其次特別注意,裝備繼承會覆蓋原裝備打造,這時候,一定要注意取捨!

比如你的腰帶已經是增幅10、紅色25智力徽章,還附魔了金秋技能寶珠,就千萬不要去繼承了,為了10點智力,浪費增幅和附魔寶珠,就得不償失了!所以,要計算好兩者的差價,進行最優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根特皇宮npc琳賽處,600個諾斯匹亞的文書兌換一件神器腰帶,兌換的材料產於根特皇宮,基本可以2天兌換完成,還有很多活動送了大量的最高天系列神器裝備。 將獲得的神器腰帶開孔,然後把35智力的玲瓏徽章鑲嵌上;這樣,就得到一件鑲嵌了35智力的神器腰帶。

6樓:路明奇

最新一期的積分**中可以用 積分兌換徽章郵寄裝置,可以將本賬號其他角色的玲瓏徽章轉移到其他角色裡 。

7樓:dnf玩家秀

12週年慶開啟後,徽章家族新增了一款“玲瓏徽章”,屬性更強,以紅色智力為例,紅色燦爛徽章的智力為25點,而玲瓏徽章的智力為35點,還新增了藍色三攻徽章,很多玩家都是在第一時間,積極的參與其中,分解時裝,然後用合成、升級的方式,去獲取最強的玲瓏徽章,消耗巨大,在此,秀兒分享一種減少投資獲取畢業玲瓏徽章的方法,大家可以嘗試!

【一】情景假設

我的劍魂,在分解時裝、或者合成徽章的過程中,獲得了一個智力35的玲瓏徽章,這個徽章對於劍魂來說毫無用處,只能用來當合成的胚子消耗掉;但是35點智力的極品玲瓏徽章這樣當胚子用掉,是不是覺得有點可惜呢?這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來充分發揮35智力玲瓏徽章的用途?很簡單,跨界!

把這個35智力的徽章跨界給魔法職業,我以跨界給我的小氣功為例。

【二】跨界玲瓏徽章

在根特皇宮npc琳賽處,600個諾斯匹亞的文書兌換一件神器腰帶,兌換的材料產於根特皇宮,基本可以2天兌換完成,還有很多活動送了大量的最高天系列神器裝備。

將獲得的神器腰帶開孔,然後把35智力的玲瓏徽章鑲嵌上;這樣,就得到一件鑲嵌了35智力的神器腰帶。

在雷米迪亞大教堂,找到npc馬傑洛,選擇裝備跨界,把這件最高天裝備,跨界給所需的小號;跨界一件神器裝備,需要消耗140個神器靈魂和28個上級元素結晶,很多玩家應該都有神器靈魂庫存,如果沒有,拍賣購買低價粉裝分解即可獲取。

獲取了跨界裝備的角色,在npc諾頓處,可以進行裝備繼承!按照裝備繼承的規則,裝備的打造,可以在同部位的100級神器、傳說、史詩之間自由繼承,只需要花費50個堇青石就可以完成,這樣,我們就將這個35智力的玲瓏徽章,從一個沒有用途的角色,轉移到了其它有用的角色上。

【三】徽章跨界注意事項

利用這種原理,我們可以把一些貴重的玲瓏徽章,白金徽章,跨界給所需的角色,避免浪費。最常見的,比如你紅眼出了一個勇氣白金徽章,可以跨界給奶,絕對是大賺。

特別注意,裝備繼承會覆蓋原裝備打造,這時候,一定要注意取捨!比如你的腰帶已經是增幅10、紅色25智力徽章,還附魔了金秋技能寶珠,就千萬不要去繼承了,為了10點智力,浪費增幅和附魔寶珠,就得不償失了!所以,要計算好兩者的差價,進行最優選擇!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如何花最少的錢裝修辦公室?

1,因為你想有格調,那不就不是很推薦你找包工頭。你先去找裝修公司把自己的大概預算報給他們,比如你50預算,報給他們說只有40,2,大概確認好想要找哪家裝修公司後,你私下問設計師他接不接私單,這樣最起碼可以比公司 少10 因為10 是公司內部什麼管理費之類的。其他什麼材料細節你自己把握合理分配配比。3...

怎麼花最少的錢提公升出租屋的格調

葉知秋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的風格或者格調,然後根據你出租屋的戶型來布置裝飾,房間如果小可以考慮用桌布裝飾牆,在牆上帖些喜歡的海報,放置乙個小桌,配上收納盒放基本喜歡的書刊。如果戶型挺大,買個花架放置幾株盆景,弄個瑜伽毯,放個落地鏡梳妝台 姜哲 買一束玫瑰花,你出租屋內的格調瞬間會提公升 我是郝菇涼 房...

買什麼手錶可以花最少的錢裝出最大的富貴感

1,天梭 相信很多朋友對瑞表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天梭就是一個來自於瑞士的腕錶品牌,它誕生於1853年,經歷了一百多年曆史沉澱,天梭已經成長為腕錶界的巨星,是表壇中永垂不朽的瑞表之一。完美的設計 豐富的創意 卓越的品質 精湛的技藝賦予了天梭強悍的產品力,使它成為很多人入手瑞表的首選品牌。2,西鐵城 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