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最少的錢,讓下屬愉快的替你幹活 (語言表述上有什么問題)

時間 2022-09-25 18:10:12

1樓:歲月靜守

abc   注:申請人或收款人為單位的,銀行不得為其簽發現金銀行匯票,故d錯。

2樓:光鴿

正確的有( a b c ).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下列有關股份****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3樓:花果果

5.下列有關股份****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a.與商品銷售收入分開的安裝費,應在資產負債表日根據安裝的完工程度確認為收入

b.對附有銷售退回條件的商品銷售,如不能合理地確定退貨的可能性,則應在售出商品退貨期滿時確認收入

c.勞務開始和完成分屬於不同的會計年度時,在勞務結果能夠可靠估計的情況下,應在資產負債表日按完工百分比法確認收入

d.勞務開始和完成分屬於不同的會計年度且勞務結果不能可靠估計的情況下,如已發生的勞務成本預計全部能夠得到補償,則應在資產負債表日按已發生的勞務成本確認收入

【答案】abcd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有關股份****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你眼中射手座的男生有什麼特質?

5樓:阿芬

熱情、開朗、尊重、真誠、口直心快、積極、樂觀、隨和、友善

一、熱情、開朗

熱情如火的射手座男生是一個開朗的男生,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感情上,射手座的男生的眼界往往會比別人要高,他們看得很遠,而且能夠熱情對待所迎來的人和事。

二、尊重、真誠

射手座的男生是一個很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他們不會去約束其他的人想法和行為,同時他們也希望對方能夠尊重自己的所作所為,真誠地對待自己。

三、口直心快

外向的射手座男生是一個口直心快的人,他們總是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善於隱藏,有時候坦白得讓你時常處於傷殘狀態,這就是口直心快的射手座男生。

四、積極、樂觀

熱情洋溢的射手座男生是一個積極樂觀的男生,在射手座的男生心目中有著無數的理想和願望,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的困難,他們依然會毫無怨言地向前衝。

五、隨和、友善

射手座的男生是一個十分隨和的男生,他們沒有太大的脾氣,與人為善,人緣十分好,這隨和的性格往往與射手座男生見多識廣擁有平和的心態有關。

6樓:黎優

有個很好的朋友是個射手男,認識了十多年,沒吵過架沒發過火。總結了一下射手男身上的特點,發現這個星座的男生還是挺有意思的。

1、朋友中的開心果,說話做事特別逗

我這個朋友有點胖,記得有一次跟他一起買衣服,我看到了一件衣服很好看,就讓他去試試,他一邊答應一遍朝著裡面喊,“你好售貨員,有6xl的嗎?”給售貨員嚇了一跳,磕磕絆絆的說,“其實您不用穿這麼大的。”他還有兩雙一模一樣的鞋,因為他穿46碼,平時很難買,他說這麼大碼還這麼好看的鞋不多,所以買了兩雙。

2、愛好廣泛,但沒什麼特長

你要是問我這個朋友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幹什麼,他能列舉十分鐘不帶重樣的。但要是真的問他擅長什麼,他還真說不出來。平時一起出去玩,無論是唱歌桌遊游泳滑雪打遊戲,他都能跟著一起,但是唱歌說不上唱的多好,桌遊僅限於知道遊戲規則,游泳會狗刨,滑雪能直挺挺的滑下來不摔死,遊戲什麼都會玩點但也沒見哪個玩到頂級水平。

他就屬於這種萬金油似的人,但是這也決定了他能交到很多朋友。陪他玩的,陪他學習的,陪他聊人生聊理想的。跟他待在一起永遠都能體會到不同的樂趣。

3、性格果斷,不拖泥帶水

認識了他這麼多年,幾乎沒從他嘴裡聽到含糊的詞語,永遠得到的不是肯定,就是否定的答案。有一次我自己辦了個活動,急需人手。但活動的時間比較尷尬,恰好周圍的朋友都去了外地。

大多數人都覺得很愧疚,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我,都給我的答案是“我儘量趕回去”之類的。唯有他,跟我擺事實講道理,列舉了他不能來幫忙的幾點原因,最後跟我說,“真對不起,但是我可能真的幫不上什麼忙。”說實話,雖然大多數時候人們會覺得直接的拒絕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傷害,但其實在那個時候,一個直接跟我說不的人,比給我希望但最終還是會讓我失望的人要乾脆得多。

4、鋼鐵直男

要說我身邊的鋼鐵直男,他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記得有一次我在手腕上貼了一個紋身貼,其他人看見了都是開玩笑的問我,“你這個紋身怎麼反光了?怎麼一洗就掉了?

”唯有他,這個射手男,非常認真的問我,“你怎麼會去紋身?不疼嗎?”還有一次,我化了大地色的眼影,他盯著我看了半天,然後跟我說,“你昨天是不是沒睡好?

黑眼圈都長到上面去了。”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但其實,射手座的男生真的很好,他們有看破不說破的大智慧,海納百川的度量和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交友能力。跟他們待在一起的日子永遠不會無聊,每一天都是全新又充滿活力的。

7樓:heee赫赫

特別外向

坐在我左前方的同學就是個射手座的男生

真的是一個陽光的大男孩了

總是在一個非常亢奮的狀態下

在各種場景下的表現也是非常亢奮

獲得我們全體師生的一致肯定

老師說就算以後老了把我們都忘了也不會忘了他的然而有一天他非常低落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來他的不對勁他失戀了 初戀女友

那種低落與平時的反差太大 我們都很擔心他

然而過了兩天又恢復了亢奮狀態

可是我還是能感覺到他的傷心

希望上天再給他一個好女孩吧

8樓:萌德德兒

1.不熟的時候看起來人緣好成熟穩重。和你熟了之後會願意去敞開心扉和你說很多他的祕密。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去鬧你,打打鬧鬧。

如果你能讓射手男卸下心防,和你說他過去最痛苦不堪的事情,甚至在你面前哭,那麼你一定是他心裡很重要的人。

2.看起來人畜無害,實際上他和每個人的交往都計算過得失,比如幫助某人能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3.知錯能改,改了還錯。

9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老公射手男一枚,有時候會超幼稚,特別是抱著撒嬌的時候,感覺養了個兒子

如何讓下屬服我,怎樣能讓你的下屬服從你的命令?

我說的這些可能會有很多人不同意吧 但是作為領導者 重要的是能夠控制部門的正確的運營在這個過程中,即要保證每部分正常,又要保證自己能夠控制所以說 權術 職場政治 這些是不得不正視的吧 不服的時候讓他籤警告單,要恩危並施,拿捏要到位,記住,水太清則無魚,人太緊則無智!以德服人吧。恩威並施。在他們有困難的...

如何花最少的錢裝修辦公室?

1,因為你想有格調,那不就不是很推薦你找包工頭。你先去找裝修公司把自己的大概預算報給他們,比如你50預算,報給他們說只有40,2,大概確認好想要找哪家裝修公司後,你私下問設計師他接不接私單,這樣最起碼可以比公司 少10 因為10 是公司內部什麼管理費之類的。其他什麼材料細節你自己把握合理分配配比。3...

如何把出租房變得溫馨,有格調,怎麼花最少的錢提升出租屋的格調?

暗受 如果想把自己的出租房變得非常有格調溫馨,首先顏色搭配一定要好,黃紅色或者說是黃色,是特別溫馨的,比如說你把燈閘弄成暖色地板呀,桌布呀,還有你的櫃子呀,搭配都要弄成一種非常溫馨的顏色。 消化 我覺得讓租房變得溫馨有格調的話。就可以在網上多買一些小物品來裝飾一下自己的房間,比如網上買的一些小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