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的設計方案,幫忙做乙個網路工程設計方案

時間 2022-08-16 0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型網路都是採用三層結構 核心-匯聚-接入 如果網路較小的話 可以不用匯聚層 採取兩層結構核心-接入。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已有網路,如果有的話 至少應該有一台核心交換機,然後從核心交換機鋪設光纖到各個樓就可以了,每個樓可以設定一台匯聚交換機 匯聚交換機通過光纖與核心交換機連線,然後匯聚交換機再分接每乙個樓層的接入交換機,傳輸距離較遠 使用單模光纖 同時注意光纖跟光纖跳線的線徑要一致,同時交換機上的光纖模組也要一致,其餘就是設計到大樓的綜合佈線,根據現場情況畫出網路拓撲圖和佈線圖 就一目了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要 交作業 要 能交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在網上尋作業,呵呵,

幫忙做乙個網路工程設計方案 30

4樓:監理師

6月12日 22:03 校園網的設計目標簡而言之是將各種不同應用的資訊資源通過高效能的網路裝置相互連線起來,形成校園區內部的intranet系統,對外通過路由裝置接入廣域網。具體而言這樣的設計目標應該是:

建設乙個以辦公自動化、計算機輔助教學、現代計算機校園文化為核心,以現代網路技術為依託、技術先進、擴充套件性強、覆蓋全校主要樓宇的校園主幹網路,將學校的各種pc機工作站、終端裝置和區域網連線起來,並與有關廣域網相連;在網上宣傳和獲取教育資源;在此基礎上建立能滿足教學、科研和管理工作需要的軟、硬體環境;開發各類資訊庫和應用系統,為學校各類人員提供充分的網路資訊服務;系統總體設計本著總體規劃、分布實施的原則,充分體現系統的技術先進性、高度的安全可靠性、良好的開放性、可擴充套件性,以及建設經濟性。

設計思想

進行校園網總體設計,首先要進行物件研究和需求調查,明確學校的性質、任務和改革發展的特點及系統建設的需求和條件,對學校的資訊化環境進行準確的描述;其次,在應用需求分析的基礎上,確定學校intranet服務型別,進而確定系統建設的具體目標,包括網路設施、站點設定、開發應用和管理等方面的目標;第三是確定網路拓撲結構和功能,根據應用需求建設目標和學校主要建築分布特點,進行系統分析和設計;第四,確定技術設計的原則要求,如在技術選型、佈線設計、裝置選擇、軟體配置等方面的標準和要求;第五,規劃校園網建設的實施步驟。

校園網總體設計方案的科學性,應該體現在能否滿足以下基本要求方面:(1)整體規劃安排;(2)先進性、開放性和標準化相結合;(3)結構合恚

網路工程設計方案 30

5樓:慢蔓勒

關於設計方面的設計**可以去任務中國網找,那是設計行業的平台,包含的內容比較多,設計**、報告、說明書等一些軟文都會有。

請設計該網路工程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校區分別建立自己的區域網,然後通過單模光纖使得三校區網路互聯。

幫忙做乙個網路工程設計方案 急需

7樓:匿名使用者

vlan 光纖 vpn, web伺服器放防火牆介面上。

這個工程用思科的裝置沒得百萬能搞下來?這是大工程。我為**政務外網做過這樣的。

路由+核心層交換機+匯聚層交換機+接入層交換機。不用集線器。資訊點工作區子系統接資訊插座。

機櫃集線架。外網接單模光纖。否則租借電信專線。

1 公司 -光纖- 公司 -光纖- 公司2 公司 -光纖-公司

\光纖-公司

3 公司- internet -公司|公司**放核心交換機上。並連入侵檢測系統。

web接防火牆上。記住防火牆是防外不防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不叫區域網。從距離上看因該是都會網路。

從規模上看應該是企業內部網intarnet。自己再去翻翻網路基礎知識的前兩個章節把。至於連線麼。

子公司沒什麼說的,路由器+交換機+集線器。公司之間,可以用專線+路由器連線,有條件的可以搞個光纜。

2。網頁沒什麼搞頭,可以再web伺服器的訪問許可權上做作文章,把內部資料集中在一台機器上,這台機器只對內部位址開放。然後內部的電腦都通過路由器直連訪問就好了。

3。多開幾級目錄然後從小到大,由里到外的設定許可權。然後把相應的檔案放在相應的位置就好了。

4。防火牆要有縱深,每個網路的連線節點都要有,**伺服器麼更具實際情況看,要多少裝多少。具體什麼位置,要看是做什麼應用了。

這些都是很實際的東西,沒有什麼標準答案,關鍵看是看實際情況和需求。邊做邊看吧。實在不行找網路公司做吧。

難道3~4000個點的規模的網路,你們領導還不願意花錢?如果是這樣建議和你領導談個價錢把,沒個幾十萬的預算,你就不要睬他。

變壓器設計師考哪個型別的工程師,做乙個變壓器設計工程師要學什麼課程 或知識?

註冊電氣吧,不是很容易 難度應該有的!工程師的開始難度都是有點大的!做乙個變壓器設計工程師要學什麼課程 或知識? 基礎課程 高等數學 工程數學 電工原理 專業課程 電磁場理論 電機學 電機設計 當然成為乙個好的設計人員,還應具有 普通物理 專業英語 等基礎知識素質 注 變壓器作為一種特殊電機包含在電...

幫忙設計話劇社社團的團徽,幫忙設計乙個話劇社社團的團徽!!!!!!!

這個會更簡潔有表現力。團徽不適合做水墨畫風格。是我自己設計的呦,望採納 舞團名 datura hope 跪求舞團職名。還有幫忙設計乙個舞團團徽,急用!謝謝。20 念澂若念安 datura 初來 datura 考核 datura 愛家 datura 支柱 datura 名門 datura 王者 職位從...

幫忙設計最合理的旅遊路線,幫忙設計乙個最合理的旅遊路線

第一天安慶汽車站坐6 30的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票價65元 人車時約三小時,到風景區湯口後在換乘中心坐13 40的車到巨集村票價13元 人車時五十分鐘,玩好巨集村坐車到西遞票價4元 人車時二十五分鐘晚上住西遞,第二天早上西遞坐7 00的車到湯口票價15元 人車時一小時,到湯口後在聚福山莊坐1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