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問題

時間 2022-08-16 03:40:06

1樓:困惑

第乙個問題的回答:

這和在中文裡有相似,比如:"小紅2023年結婚,第二年,她生了個兒子"

在這句話中,你總不能說:"小紅2023年結婚,明年,她生了個兒子"吧.

但是,在有些句子中(正如樓主的句子),現在說的第二年,就是明年,意思是一樣的.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

eg:he has tried sth ,but failed.(他試了一次,但是失敗了) then he tried a second time.

(然後他有試了第二次,即又試了一次),but he still failed. thus, he decidec to try a third time.(因此,他決定試第三次,即在試了第二次失敗後的基礎上又試了一次)如果他第三次還是失敗了,那麼就要試第四次,就是a fourth time,第五第六次依次類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second 第二,秒

the second 第二個/名……

a second 一秒; 2 seconds 2秒next year 下一年。

i'll kill u next year. 明年/下一年我要殺了你。

a: when will u marry me?

b: next year.

a: what?

b: the next year! 強調用。一般next year 即可,next前不要+定冠詞。

英語的問題 20,英語的問題?

glasses 杯子,可數。dumplings 餃子,可數。strawberrys 士多啤梨,可數。water 水,不可數。fish 魚,單數表示泛指。any 用於否定,表示沒有了。waiter 服務員。friends 後面動詞是原型,所以是單數bread 前面how much對不可數名詞提問,所以...

幾個英語的問題,幾個英語問題

樓上cutenara回答得對,只是把第2題的意思搞錯了!1.用a 而不用the,因為是說同一種羽毛。2.答案是b 他長期久病臥床是他考試失敗的原因。3.was troubled 受困擾 taken advantage of 受人利用old and disabled 老弱傷殘作者看到老弱傷殘的人被人利...

學英語的問題,英語學習問題

我不想給你說學什麼教材好,也不說那麼多大道理,只說說我個人的經歷吧 我原來英語很不好,從學校畢業後沒有怎麼用就忘記得差不多了,後來了工作的原因我隨時都會用到英語,這個時候我想學,但是無從學起。開始我聽這裡的老外說英語一個詞都聽不懂 法國人 後來我就多聽我們的翻譯說,然後就是看電影裡面的經典句子,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