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0月GRE考試問題,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2-07-24 23: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大可以省了,單詞戰線千萬不要太長,3個月的時間準備單詞和填空其實足夠了,每天堅持4個小時左右就可以。

建議早點開始寫作文,然後進行開拓性閱讀。所以我覺得是6g應該可以考。我是6月報名之後才開始準備10g的,考得也還可以。

基本上可以保證550左右,如果是理工科的話,就足夠申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上新東方,他只會給你講講出題方式題型等等,真正還要靠自己反正大部分人都沒去過照樣考了不錯的分數

現在抓緊時間看單詞把,g最主要的就是單詞了,只要單詞你過關就不用怕了寫作也很重要,多背幾篇范文,對你有好處

3樓:52澈澈

建議考10g,即使是改革,剛改革的話題型也不會太難。更何況這麼多年一直傳言改革,其實沒有改,但題目越來越難,作文評分越來越低。g與四級沒太大關係,題型不一樣,但如果是6g有點時間緊迫。

無論什麼時候上課,一定要背熟單詞,要不也白去。g的題型挺單一的,主要是單詞。

4樓:五百_真誠為您

方案1上課的時間晚了些,時間太緊,還是早點上課好,上過課對於要做哪些複習準備就能有很清楚了,再留出充分的時間背考。

方案2.3都可以。個人建議方案3,多考一次經驗就豐富了。而且時間緊一點能提高複習效率哦!

09年09月或10月哪天結婚比較好,領證 喜宴的日子有講究嗎?謝謝啦

09年結婚吉日9月份 2009年09月09日 農曆 七月廿一 星期三 沖豬2009年09月10日 農曆 七月廿二 星期四 沖鼠2009年09月12日 農曆 七月廿四 星期六 沖虎2009年09月17日 農曆 七月廿九 星期四 沖羊2009年09月20日 農曆 八月初二 星期天 沖狗2009年09月2...

09年10月濟南婚宴在哪訂比較合適啊

真如意?教育大廈?酒店關鍵是日子,你看著好,別人也看著好,我準備9月20號結婚,但是價效比比較高,場地比較好的酒店基本全定出去來。哥們,早下手吧,建議你找個空拉著老婆開車轉轉,挨家挨戶問,我就是這麼弄的。我定在了濟南東郊飯店,解放路上 場地比較不錯,菜品也可惜,美中不足是國有老飯店,裝修比較陳舊,如...

09年10月拿會計從業證,如果參加2023年初級考試並拿到初級證,問可以參加哪年的中級職稱考

考中級和有沒有初級是沒關係的,有關係的只有學歷和工會工作年限,工作年限是從拿到從業資格證開始算的,專科要滿五年。因此你的可在2014年報考,在2015年考試。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