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2月28號北京朝陽區領證問題

時間 2022-08-12 09:35:06

1樓:12345a幫助

請您參考【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結婚登記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22周歲.女年滿20周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三、結婚登記的程式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乙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四、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結婚登記每對9元加及其他相關費用。

注意:民政部關於貫徹執行《婚姻登記條例》若干問題的意見

當事人無法出具居民戶口簿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公安部門或有關戶籍管理機構出具的加蓋印章的戶籍證明辦理婚姻登記;當事人屬於集體戶口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集體戶口簿內本人的戶口卡片或加蓋單位印章的記載其戶籍情況的戶口簿影印件辦理婚姻登記。

2樓:杭杭果汁

初公升的朝陽」意指(青少年)

「陰雲密布」暗指(心情不好,事情不順)

「雨後春筍」喻指(新生事物)

「滿面春風」借指(心情很好,事情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戶口每事,我就是集體戶口,不過我老婆拿的戶口本(也是外地的)戶口本和身份證

從北京火車站到朝陽區朝陽北路103號怎麼走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640路 北京站東 順義半壁店 抵達紅領巾公園.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126路 原120支 前門 青年路小區 抵達延靜裡.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 西直門 西直門 在建國門換乘地鐵一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四惠換乘628路 東北旺中路 甘露園 抵達紅領巾橋南.終點都是你所要...

北京朝陽區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北京du朝陽區zhi 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 dao招聘234人公告 本次專報名採取網路屬報名方式。2014年9月22日 09 00 9月26日 16 00 資格初審 2014年9月22日 09 00 9月26日 16 00 各招聘單位對報考者基本資訊...

從甘家口大廈到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39號長新大廈1106怎麼走

公交線路 特6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4.7公里1 從甘家口大廈乘坐特6路,經過9站,到達海淀黃莊北站 也可乘坐特18路 717路 2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海淀黃莊站 3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到達安貞門站4 步行約690公尺,到達長新大廈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公里 起點 甘家口大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