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網路上的噴子和槓精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孟子我的湯呢

網上遇到噴子怎麼辦?一定會有人告訴你「正確」的處理方式:別理他們。

忽略他們噴的東西,不要有互動,不要給他們想要的存在感。這條準則聽起來如此有深意、有道理,以至於常常讓我們誤解並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事實:大體有4個誤區,

或許不能告訴你遇到噴子具體應該怎麼辦,但是想要說服你(或者噴子們):噴子帶來的傷害是實實在在的;網際網路暴力的存在,依賴於我們每個人對待它的態度;而那些被噴的人,需要我們更多支援。早期的網際網路真的沒有噴子嗎?

噴子都是低素質網友嗎?人們常常都會回憶起網際網路早期的一派和諧,把鍋推給所謂的「低素質網友」。但那不一定是真相。

2樓:

據悉,知乎自主研發了名為「瓦力」的演算法機械人,來專門應對網路暴力和陰陽怪氣。在過去一年中,知乎通過綜合使用情感模型、使用者親密度模型和文字識別模型,不斷優化演算法機械人「瓦力」。

目前,經過公升級的「瓦力」機械人,不但可以實時識別答非所問、不友善和低質量提問等內容,還在「陰陽怪氣」這一情感分析領域的傳統難題上有了新突破:能在毫秒間識別、處理類似「請開始你的表演」,「你還是把無知當個性」等知乎站內的陰陽怪氣類內容。

3樓:榷予

網路噴子這種生物,我們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熟悉了,他們不光普遍存在,而且出鏡率越來越高,網際網路能讓人展現出自己最惡劣的一面,其中的極端情況就是網路暴力——這是一種不明就裡的衝動,讓人想在網上不顧後果地傷害別人。但是我們不能以粗口鍵盤徽記我們不能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

4樓:遠愛

我覺得網路上的噴子和槓精,他們可能生活中往往不如意,就會到處在網路裡面做鍵盤俠指出別人,從別人的悲傷中來獲得快感,這樣的人我非常的不恥。我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實名制,對於這樣的人要嚴懲不貸,還網路乙個安靜之地。

5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我認為網上的噴子和槓精分為兩種。

一種是,對於某些事情有偏見或者知識學習使他們的認知有錯誤,他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單純的認為自己的語句並沒有什麼不對。

第二種就是單純的為了吸引人的眼球,他們知道自己的語句可能有問題,但他們也知道這樣才能吸引到大家的關注,為了關注度所以選擇說黑話,這種人在生活中往往是不受人重視的,所以選擇在網路上尋找存在感。

6樓:二十二立

我們都是普通的平凡人,人多複雜呀,平凡人就會有好的時候,也會有不那麼得體的時候,當我們進入社會,走上舞台,書寫文章,或者與人接觸,我們的一言一行從某種角度來說就是乙個作品,我們就是我們人生作品的創作者,而作品一旦被創作出來,解釋權就不屬於作者自己了。

功過是非,喜愛和討厭,權利都在茫茫大眾手中,必要的包容,是創作者的天然義務。

7樓:徐瑪莎

別理他們。忽略他們噴的東西,不要有互動,不要給他們想要的存在感。人們互相謾罵,掀起戰爭,黑話以及內部段子連篇,然而卻總是為這些現象開脫:

只是「噴著玩」罷了,所有一切都不必那麼認真。然而事實真的不是如此。所以,別理他們,自然就消停了,要不自己還要找氣受。

8樓:

噴子最低階的表現形式,除了辱罵和人身攻擊,還有對人不對事。而後者,也可以用今年以來,網上乙個很火的詞概括:「槓精」。

「槓精」們的行為以「通常是不針對發言內容,而是批評對方的語氣。」以及「通常是提出反對觀點,但不給或給出極少數論據支援」這兩類言論為代表。

這些或直白傷人的謾罵,或陰陽怪氣的嘲諷,均成為現今社交網路上的一大頑疾,讓很多心懷善良的人們,深感困擾。

請問腹部繞槓的姿勢和竅門,如何連續繞槓?謝謝

關鍵在於腹部用力的技巧 腿盡量網上延伸的同時。用腹部的爆發力頂一下。就完成了 根據個人經驗 腹部繞槓的動作要領 腹部繞槓怎麼做?腹部繞槓 做法。單槓上的動作多是動力性的動作,懸垂和擺動是單槓的典型動作,它對增強臂力鍛鍊身體和增大肺活量具有重要的作用。腹部繞槓是由靜止到擺動繞槓一周回覆靜止的乙個較複雜...

如何面對和回擊網路上的地域歧視

這種現象現在生活中普遍存在。人是社會中人,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他人觀念 言辭的影響,如前所述,沒有在他人面前過多地表述熱愛家鄉的感情,甚至在他人說起地域黑之類的話題時緘默不語。因為,不想進行無意義的爭執。這種情況在我們宿舍就有,我們宿舍有乙個河南人,其他人有一次就調侃她,有乙個女生就說的有點過分,但是她...

網路熱詞寫的小短文,以如何對待網路熱詞為話題寫作文

這些個性化的網路用語顛覆了傳統的意識形態和價值觀念,能夠很恰當地表達調侃 戲謔 語塞 反諷 感嘆等語義,還能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拉近與學生的距離,使用網路新詞語有可能在瞬間營造 這樣一個和諧默契的意境 每個年代都有它的熱詞,比如我的父輩生活在上世紀60年代,提到鐵娘子 大串聯這樣的詞都會深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