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們你們怎麼樣是在表示追女生或者喜歡他呢呢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浮煙客

按照你的表述(沒辦法不是親眼看到的所以比較主觀),如果他身邊沒啥異性朋友,或者那些異性朋友他並沒有表現的像對你一樣殷勤的話,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

男人一般想更進一步的話,首先女方也給點暗示的!否則他們也不敢妄動~比如你主動去約他一次!比如你說你想去聽場**會或去什麼地方吃啊玩啊,是否願意一起?

至於打**的話,等你主動約完他,他應該會更近一步的,之後看看會不會打**給你(你也可以說的呀~”有事兒call我,有時候簡訊靜音什麼的不一定及時能聽到~“)還有你可以託閨蜜打聽下他身邊的朋友,他到底什麼想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打很累,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處於哪個年齡段呢?應該還是初高中生吧!應該他也沒什麼戀愛經驗,他是喜歡你。

可能還不至於很愛你。這個你以後經歷了慢慢就懂!從你的描述他確實是在乎你的,至少目前你是他的唯一。

也許他徘徊不定,也在等你進一步表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追你啊!不過

那麼配合他,從沒拒絕過,估計他以為你們現在,就是在交往

4樓:窗里人

有可能他是廣散網多逮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女生要主動點,男人很怕被心愛的女孩拒絕親密接觸

你們現實中認識的雙魚座男生是怎麼樣的

雙魚的男生真的是很慢熱很慢熱,一步步喜歡你才會對你流露出他最真的一面,如果對你沒興趣什麼都白搭,他可能理都不怎麼理你,骨子裡真的很溫柔很善解人意,但是對不同的人的好人度還是有區別的,剛認識不久覺得雙魚座男生會被動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甚至在他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你喜不喜歡他之前他對你是不會很主動的,這...

女生說實話!男生165身高,你們覺得怎麼樣

個子不高和猥瑣有什麼關係啊.對自己沒自信嗎?我覺得還可以啊,與其在意自己的身高,不如自我增值.真正有智慧型和內涵的女人是不會在意這些的.何況你又不是155.我有個朋友才162.也不穿增高鞋,他太太還169呢.一樣很合拍.雖然出街偶爾會有無聊的人看.但他們根本不會理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太在意了.其實...

你們覺得罵自己女朋友的男生怎麼樣

答 男女朋友之間,有時為爭吵不休而互罵,也是常有的,但針對你朋友,愛玩遊戲之事,你阻止遭到謾罵,你等避過他火氣頭後,與他細心地溝通交流,看他是否認錯,有改過之心,如還是執迷不誤,玩起遊戲啥事不顧,那你就不用跟他多說,還是遠離他,去尋找自己衷儀的男朋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肯定是心無大智,沒有啥初息的,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