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怎麼樣?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3-07-06 04:39:43

1樓:網友

天蠍座性格男 天蠍座性格男生超準。

1、不管天蠍男的外表如何,他骨子裡一定是個強者,不一定是表現的很兇悍,但一定是冷靜、自信的,所以如果你對他哪怕有一點點的分心,他都能察覺出來,不要試著去挑戰他的容忍度,在愛情的忠誠度上,他會要求對方做到百分之一百,這也是佔有慾的極端表現。

2、天蠍座的佔有慾特別強,有被貼上他們標誌的東西,無論是人還是物,別人都是不能侵犯的。他們認為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去觸碰,不允許任何人搶走。這一性格的男生在愛情中也是極其容易大男子主義,做自己和別人的掌控者,也不會太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3、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他們的策略就是乾脆一走了之,先消失了再說。不過,天蠍座有天生的敏銳,最能洞悉別人的謊言,而一旦被發現你在說謊,他眼中那冷冷鄙夷,絕對令你不寒而慄。

4、初次遇到天蠍座,往往被冷冰冰的外表所嚇到。但如果你有耐心,越接觸越會大仙天蠍座的可愛和純真。天蠍座只是故作高冷狀,活在這個現實又無奈的世界裡,當你對天蠍座敞開內心世界,你也能一窺天蠍座內心世界的一角,哪怕一角你也是幸運兒了。

5、天蠍男的悲觀性格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在外人的面前,天蠍男總是一副不動聲色的樣子,情緒不會表現在臉上,大家對天蠍男的看法也是有很多區別的。不過天蠍男不會把負能量帶到別人的生活中,雖然性格悲觀,但是大家對天蠍男的喜歡還是沒有因此減少的。

6、天蠍男表面上成熟有責任感,但他的內心很單純,甚至像個小孩一樣。相處久了你會覺得他傻裡傻氣,但是他的那種天真只會在真正喜歡的人表現出來,他對外界是偽裝的很好的。和天蠍男談戀愛,即使他再愛你,也不會整天掛在嘴巴上,更多的是讓你猜,你說急不急。

天蠍座性格男,天蠍座性格男生超準;天蠍男他們不允許有優秀的人擋了自己身上的光芒,因為只有他自己才是最優秀的那個,如果你身邊有這類男生,請不要疏遠他們,多給予他們關愛。

2樓:甜桃沒有腰

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呢?其實天蠍座的男生還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有直率的性格以及樂觀開朗的性格,能夠把自己的心情寫在臉上,並且不會像很多人那樣抑鬱,而且他們能夠找到很多閃光點。

3樓:法瓊音

天蠍座男生是挺和氣的,和人很容易交往。而且呢?能力也很強。遇事果斷。

4樓:明里

天蠍男很有正義感在直覺反向上很準確,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不會輕易拖鞋,容易吃醋記仇在在喜歡的人面前口是心非。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也沒有那麼準,但是還是有特點的。那個星座的人比較聰明,腹黑。

6樓:你的君王

每個星座的每乙個男生都會有他各自的特點,並不因為星座而有所改變。

7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天蠍座精力旺盛、佔有慾極強,對於生活很有目標,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復仇心理重,記仇會讓自己不顧一切報復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10

8樓:同道大叔

天蠍座的男生感覺敏銳,做事深謀遠慮,城府深、難深交,超級記仇腹黑,他們不太善於表達,喜歡把事情藏在心裡,在戀愛中天蠍座男其實是很細心的,特別在意細節,不會輕易做出承諾,但做出了就一定會想辦法達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管他了,男人是需要自己的隱私的。既然他跟你說了沒什麼,就是沒什麼的。天蠍男一般比較誠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以不經意的方式讓那個女的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且相信一次吧,從對方的角度想,如果你是他,他也不會接受分手的,情侶之間還是需要基本的信任的,如果真的是他的錯,再分手也不遲。別讓誤會破壞原本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lz因為對方和乙個暗戀過的人有聯絡就斷然分手,斷絕你和他的感情關係,這個也太不負責了。天蠍是最討厭女人把分手掛在嘴邊 他們是缺乏安全感的,而且天蠍男人對空間要求也很高,需要神秘感,你攻擊他 他會攻擊你,你信任他 他就會變得值得信任。lz還是不要太任性的好。

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

12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3樓:續舟是順美

天蠍座的男生性格堅毅,豁達,執著,對於愛情專一,一旦付出感情絕不三心二意,對待友情很重視,最不能容忍的是朋友的背叛。

14樓:駱浩閃靈珊

很好很有愛,專一就算了吧,對朋友,沒話說,就是太喜歡追求完美而目空一切狀。

15樓:煙妮載樂雙

額,你上網搜搜不就得了,何必在這問,況且天蠍座的男的他們本身都不一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暖的時候很暖 可是你不主動ta馬上就會變得冰冷了 也就是說ta對待感情很利落 從不拖泥帶水 很絕情。

17樓:藍色小魚兒簪子

做朋友很好,談戀愛更好。

天蠍座男生

18樓:雙子亂星塵

很正常的!我也有乙個天蠍座的男生朋友,他平時對我說話總是一副一切都很簡單的樣子,很冷淡,但是和我發資訊的時候卻很熱情,也很關心我——包括他認為女孩子不應該做的事情或者他認為我以後學習的專業也不應該太辛苦,而是更適合女孩子學,完全是一副外冷內熱的兄長模樣~

天蠍座的人一般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是他們卻並不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他們也有火熱的一面。

你不用介意他的冷淡,做好你認為乙個好朋友應該做的就可以啦,他會和你成為親密的好友的!

當然,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他們喜歡優秀的人(不是勢利)。

最後要說的是,你是獅子座,有時或許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但其實這也正是吸引他們的地方呢,不過不要太過分,兩個人平等交往就好,並且不要做傻事,他們喜歡聰明有智慧型的人。

最後祝你擁有乙份真摯的友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熱情是虛假的。

天蠍只對懂他的人熱情,而且這種熱情是一種眷戀。趕都趕不走。

所謂懂,就是他在靈魂深處,發現對方和他有著類似的材質的想法。或者他在自己的底層能感觸到,對方和他同等,或早就超過他的靈魂深度。

在陰面的時候,天蠍就像獨自在月球的背面漫步。突然發現在這寂靜的陰面出現了另一人的腳印,此人超前於自己,在自己還未找到答案的地方已經留下標記。這便使他急切地想要追尋這位同伴。

這便是發現於天蠍心底的感覺的譬喻。

關於天蠍座男生

20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bai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du著就像膽zhi小鬼,可是一旦遇到dao

危險,他們就專。

如同蟄伏的蠍子,從屬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21樓:神話組合

是出於他的虛榮心吧,他想保持你們之間那種不清不楚的關係,並且樂在其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呃,天蠍都這樣滴,我旁邊也有個蠍子咧,同感同感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到底要問什麼啊!?

天蠍座的魅力怎麼樣,天蠍座的人怎麼樣

天蠍座的魅力很大。天蠍表面上愛說狠話,其實心裡很膽小,只有對在乎的人事物,才會展現他強烈的佔有慾,其他時候常給人冷漠的感覺。雙子和射手通常有話直說,好奇天蠍面具下的面貌,有什麼樣的反差 至於同樣以高傲聞名的獅子,會被天蠍激起好勝心,想看誰能贏得這場愛情賭局。天蠍座的魅力還有一點就是非常愛吃醋,醋勁十...

天蠍座的人怎麼樣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 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iq指數 140 eq指數 80 90 守護星 冥王星 象徵著轉變 火星。守護神 希臘 哈德斯 hades 羅馬 普魯特 pluto 誕生石 托帕石 幸運石 ...

天蠍座性格是怎麼樣的,天蠍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 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 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天蠍座是乙個有強烈責任感 韌性強 有概念 會組織 條理化 意志力強 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