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白衣服變白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時間 2023-07-06 04:28:50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使白色的衣服變白的辦法:

1.滴墨水法。

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

2.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

3.蘿蔔湯洗滌法。

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4.脫脂牛奶浸泡法。

在洗白色絲織物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湯匙牛奶,可保持白色絲織物的本色,防止其變黃。

5.橘皮水浸泡法。

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裡加熱燒沸,用那黃色湯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新。

怎麼把白衣服變成白色的啊

2樓:張夏至說教育

準備材料和工具:盆、食鹽、洗衣液。

1、首先準備乙個水盆,在水盆中加入一定量的食鹽,見圖。

2、接下來把衣服放入水盆中浸泡半個小時時間。

3、然後再倒入適量的洗衣液。

4、接下來用手搓洗幾分鐘就可以了。

洗白色衣服小妙招:

白色衣服發黃用洗公尺水洗白。將發黃的白衣服泡入淘公尺水中,再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令發黃衣服亮白如新。白色衣服經常用淘公尺水浸洗,也不易發黃。

白色衣服洗白妙招:針對大面積泛黃(棉麻等植物纖維、化學纖維)取2個新鮮檸檬切片,加水燒開關火晾至溫水,把衣服浸泡1小時左右,晾乾後白亮如新。

用醋洗白:材料白醋250ml。在衣服開始漂洗前加入白醋,洗出來的白衣服潔白如新。

用小蘇打洗白。盆中盛熱水,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再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放置一晚,次日清洗一下,衣服就乾淨了。

怎樣才能使白衣服變白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

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2)有時,白色的衣服或淺顏色的衣服日久顏色會變黃,引起白色或淺色衣服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特別是聚酯面料的衣物,更易泛黃。另外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於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對於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

乙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

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劑。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絲綢、羊毛等面料,接觸氯漂劑會使其更黃。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會變的發黃,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發布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哦。

1.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

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白色衣服被染色後的洗掉辦法,不要輕易用漂白水、原液很多在白色衣服被染色後會非常著急,難免會病急亂投醫,對於小面積染色的處理。

如果是小面積被染的話,先用清水將浮色洗掉,然後用小杯子將漂白液與水按照1:5或1:3的比例混合,然後用舊牙刷沾著漂白水混合液輕輕刷被染色的地方,一定要輕輕的多刷幾分鐘,因為是混合液,所以化學作用會稍慢一點,但是效果絕對會令你驚喜;如果你的衣服整件都被都被染色了,也要先用冷水洗淨,然後用用水將漂白水稀釋,比例大概1:

10左右,或者視情況而定,用洗衣機漂洗大約30分鐘,這樣漂回來的顏色比較均勻,而對衣服的損傷相對也小很多,還要跟大家說明的是漂白水本身是化學製劑,為了不造成對人體的不利,所以最後還要用清水洗淨後再浸泡20分鐘,就可以晾乾。

5樓:__未_央

我所知道的有: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這貌似是最有效的了,不行的話就自己試試下面的方法了額。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用安利洗。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如果是在不行的話,就只有在被染色的地方繡上十字繡或者貼個什麼好看的花花好了……

6樓:王美娜淼淼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是八四一泡衣服就變白了很白大家洗白色的衣服都這麼洗以很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漂白劑就可以輕鬆辦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

雨水與愛情之間的瓜葛。

怎樣洗衣服讓白衣服更白?

9樓:林老肥兒

材料:2檸檬+1鍋水。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鍋內裝入適量清水,把2個檸檬切片丟水裡,水燒開,關火。

2、白衣服浸入水中1個小時,晾乾後衣服白得發亮。

10樓:誰動了我的漫

白衣服怎樣洗才能更白。

11樓:阿輝娛樂

白衣服更白的清洗方法:

1. 滴墨水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能有效防止白衣發黃。

2. 增白劑如藍靛、**鹽(商場超市有賣):白衣服穿久了常會發黃,如果把它浸泡在加有藍靛的溶液裡漂洗,就可使其潔白如新。另用「**鹽」泡泡,效果也不錯。

3. 84消毒液:用84消毒液,每個星期泡一次衣服,可以保持白色不變黃。

4.加雙氧水法:夏天沾了汗水的衣服,一定要用冷水洗,切不可用熱水燙洗,否則會越洗越黃,已發黃的白色衣褲,可用3%的醫用雙氧水浸泡半個小時,取出後用清水洗乾淨,其漂白效果比漂白粉還好。

5. 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洗白襪子時,只要在熱水中放入2—3片檸檬,然後將洗後的白襪子浸泡10分鐘,襪子便很容易洗淨。

怎樣洗白衣衣服更白?

12樓:誰動了我的漫

白衣服怎樣洗才能更白。

13樓:鐸鵾章闌

每次的洗滌,先要寖泡數十分鐘再行揉搓,用增白皂均勻打上一遍,燜至15分後再次的揉搓,這樣的反覆動作,再用汰漬玄白洗衣粉寖泡揉搓,過後再行漂清。下來你的衣服就會洗的潔白。效果好。

當然你還可以選擇使用螢光增白劑漂白同樣可以達到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洗白衣服的水裡,事先滴入滴藍墨水,但是千萬不要滴多了。這樣洗出來的白衣服會更白。

15樓:從芷天鐘鈴

洗完衣服後。

可以向盆中滴幾滴純藍的鋼筆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服潔白如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洗白衣衣服更白?衣服首先要漂洗乾淨,然後把衣服再放在清水的盆中,滴上些深藍墨水浸泡,輕揉半分鐘,直接把衣服拿出來晾乾就可以了。因為藍墨水錠藍顏料,能夠促使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恢復,還可以浸泡在熱的淘公尺水中搓洗,還可以用橘子皮煮開後搓洗,原理:

同樣能夠促使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恢復。

怎樣將白色衣服洗的更白

17樓:手繪星球

白色衣服發黃的原因包含:

1、白色衣服螢光劑變弱;

2、沾染汗漬、人體分泌的油脂而變黃;

3、衣服儲存不當或存放過久引起衣物泛黃;

4、清洗不當或未清洗乾淨,殘留的洗衣液或肥皂也會使衣物變黃。

那麼,白色衣服發黃怎麼洗白?掌握了以下這些清洗小竅門,再也不用煩惱衣服變黃了。

1、用洗公尺水洗白。

發黃的白衣服泡入淘公尺水中,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

2、用橘子皮煮的水洗白。

將橘皮放入鍋裡加熱燒沸,再用黃色湯水浸泡、搓洗衣服,可使衣物變得潔白。

3、用白醋洗白。

可以在清水中加入幾滴白醋,將白色衣服浸入其中並搓洗幾次。

4、用檸檬汁洗白。

檸檬有漂白作用,用加有檸檬汁的水漂洗衣服,同樣有漂白作用,或再放些鹽並輕輕揉搓,然後將衣物放在陽光下暴曬也能使黃色褪去。

5、用鹽洗白。

用鹽水清洗或在鹽水清完後,再加白醋來浸泡。

6、用蘿蔔煮水洗白。

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ps:1、肥皂最好不要用來洗白衣服,肥皂洗完後,白衣服本身就會顯得黃黃的,而且版型會變僵硬。

2、白衣服如果是皮草類的話,建議送去乾洗,不適合家庭環境下自己水洗,會弄壞。同時有些白色衣服變黃過於嚴重,不方便清洗的話,不妨直接送去乾洗店,更加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將白色衣服洗的更白,你可以到網上去買漂白劑,直接把衣服就會漂的很白。

19樓:廉秀豔

如果你想將自己的白色衣服洗得更白的話,那就要加入漂白劑來漂白一下你的白衣服。

怎樣使白衣服不變黃各種料子的,怎樣使白衣服不變黃 各種料子的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艷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色漬浸泡法 浸泡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

怎樣使手臂變白?怎樣讓手臂變白?

可以用珍珠粉,蛋清,蜂蜜按1 1 1的比例調配好塗在手臂上,多做幾次效果明顯。如果是油性 可將蜂蜜換成牛奶 出門的話,塗一些防曬霜,或別把手臂漏出來,少出門會自然變白,祝你的手臂盡快變白。我試過了n種方法。其中兩種我覺得最有效。一 奶粉 珍珠粉 爽膚水 補水的 這個方法網上有很多人傳。我也照著做了。...

怎樣使面板快速變白,怎樣內調讓面板變白?

當然,最好不要曬太陽,平時穿著不露,選長裝為易,這些只是常識,另可使用可信度極高的護膚品,長期使用效果佳,多溫水沐浴,心胸需開懷即可.不出幾日效果顯著.怎樣內調讓 變白?1.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