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白衣服不變黃各種料子的,怎樣使白衣服不變黃 各種料子的

時間 2022-08-13 06:40:06

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艷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菠蘿菠蘿蜜的蜜

洗衣服的時候 最好用洗衣液.. 別暴曬 入變黃 那煮沸的檸檬水洗

3樓:不二家小奶糖

洗衣服的時候放一點藍墨水 可使衣服變白

4樓:drm丨明王

洗衣服的時候別在水裡泡太久

白衣服容易變黃,有什麼辦法使它不變黃

白衣服防止發黃的方法 1 避免在陽光下暴曬。2 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濕態時的變黃比幹態時要大得多。3 貯存衣物前將衣服上的汙漬盡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 無機鹽 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 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這些殘留的小分子會在衣...

怎樣使白衣服變白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使白色的衣服變白的辦法 1.滴墨水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 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 5次,撈出晾乾。2.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3.蘿蔔湯洗滌法。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衣服上的陳舊汙漬怎麼清洗,白衣服上的陳舊黃色汙漬怎麼去除?

拾萬里之外 1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乙份酒精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3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