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上有大顆的頭皮屑。頭髮愛出油

時間 2022-08-13 06:40:05

1樓:張鴻

少吃油性食物;花生,瓜子,油炸食物。你試驗一段就知道了。

2樓:n1c紅色

像我頭髮 1個星期不洗頭都不油(我女的) 一點頭皮屑

2、3、4 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洗頭的時候可以2種洗頭液混在一起洗

在去買vs 或 飄柔的

頭髮老出油,還有頭皮屑?

3樓:

頭屑多是與頭油多有關,頭油多與中醫肝膽濕熱有關,掉頭髮是與頭油多有關,是脂溢性脫髮。

要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要吃含脂肪高的食,以及不要吃辣椒等,以及可以用點維生素b等對症處理,從而就可以逐漸得到一定的改善。區域性用藥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以具有去頭皮屑成分的洗髮水洗髮。

4樓:案案

藥店裡面會賣一些關於專門針對頭皮屑過多的洗髮水,比如采樂、海諾、康王,效果都還不錯,而且用完以後頭髮會比較幹,你的頭髮平時很油的話,用完以後就不會太油了,試試吧~~~商店或者超市的洗髮水都太普通了,沒用的

5樓:

哇,這麼激動?!~

我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不過我用了現在廣告上比較強勢的清揚,感覺還不錯,如果你用什麼都不行就是有2種可能啦,乙個你到了新的地方,可能水土不服,不然就是上火了,上火很容易長頭皮屑的!!!要注意內調啊……

6樓:悠哈悠哈

海飛絲可以的要常用一天或二天就用一次

7樓:軒籹

我以前也有皮屑,後來,我媽媽要我每次洗頭前,先用硫磺香皂洗一次頭,然後再用洗髮水洗.

洗幾次後,皮屑就沒有了/.!

8樓:

試試康王吧。不是洗髮水的那種,是藥店賣的那種。我用過。用的時候特好。就是你的堅持著用。

頭髮愛出油、頭屑多,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髮絲變細軟或者伴隨頭屑多都有可能是掉頭髮的前兆,正常情況下掉發在100根以下都算是正常,如果超過範圍那就是脫髮。

一旦發現掉發厲害最好是搭配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給頭髮乙個好的生長環境,就不會再輕易脫落了。

另外還要注意:

合理作息,不要熬夜,吃飯要有規律,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少吃;

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於憂愁壓抑,生活壓力要學會自我排解;

飲食上要加強營養,可以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

10樓:空

「血」,在中醫裡的概念和西醫是有差別的,但也比較接近;頭部,尤其是頭皮的供血不足、或不暢,都會導致頭部**功能的異常或頭皮屑增多,這實際上包含了兩個概念,一是血虛、氣血不足,二是血瘀、氣血流通不暢;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最常遇到的是,當我們用腦過度、或頸部酸累、出現頭部供血不好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這一段時候,頭皮屑也會隨之異常增多;其原因是一方面頭皮及毛囊的**營養不良,另一方面是頭皮及毛囊代謝廢物,不能隨血液流出該區域,因而導致了頭皮和毛囊的功能下降。 「熱:在中醫裡分實熱和虛熱兩種。

實熱的人往往見於雄性激素較多、頭皮油、體毛黑、**功能亢進這樣的人,形成的頭屑也往往是較大片狀或塊狀的,也往往伴有毛囊炎等**感染;虛熱是指人體原本體虛,而陰津又相對不足,使**出現乾燥、缺水而導致的頭皮屑增多,並且,頭皮也會常常有一些小的脂肪粒,身體上的其它**也常常偏於乾燥,出現**細小的皮屑。 ,「邪」:中醫所稱的「邪」,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也常常稱其為「蟲」,相當於西醫所說的致病菌;中國古代是沒有顯微鏡的,但他們知道是某一種病原體在感染人,因此,古代的中醫,常常以「蟲」作為對病原體的統稱,所以,我們常常能在古醫書上看到「殺蟲」、「殺三蟲」、「殺一切蟲」等字樣。

中藥裡有很多是可以直接殺滅各種病原體的,由於每一種中藥都會含有無數的成分,而不是像西藥那樣,每種西藥只有單一的成分,因此,由於病原體只能對單一成分的藥產生耐藥性,因此,病原菌就很難對含有無數成分的某味中藥產生耐藥了。 被蟎蟲、真菌、細菌等病原菌導致的**炎症,會直接影響**的功能,因此,就會產生大量的頭皮屑。也就是說,致病菌感染導致的頭皮屑增多是因為**功能的下降,用中醫的話來說就是「邪之所湊,其氣必虛」;因此,對於這一類的頭皮屑增多,除了「扶正」之外,「去邪」也是必要的。

在中醫裡的「虛」,比較好理解,和我們所說的虛,相差不大;在中醫裡的「津」,倒是較難快速說得清,大體和我們所說的「缺水」相類似;這幾個問題,留待以後再討論吧。 在實際生活中,其實,我們遇到的更多是幾種發病原因共同導致的頭皮屑增多。中醫從來都特別強調「因人施治,辨證施治」,也就是,某個基本症狀會有乙個基本的中藥組方,然後,再對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再在該方上進行加減。

其實,自古的名方都是乙個基本的名方,而且多數的名方下面,它都會列有常見的中藥加減變化,就是這個意思。 事實上,如果這位中醫的水平到位,以乙個基本方為基礎,再因人而異的加減,做到「一人一方」,效果也確實要遠遠好於「千人一方」。

頭皮屑多,頭髮愛出油,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肝火太旺,

建議你買點去油的洗髮液

12樓:捷昀熙

用腦多了,或者生活習慣不講究衛生。

頭髮老是出油,而且老有頭屑,怎麼辦?

13樓:微信

我就換了一 款洗髮水 都解決了

頭皮很容易出油,而且頭皮上會有頭皮屑和硬硬的小顆粒出現,是什麼原因?

14樓:登喜實業

我前段時間也和你一樣的症狀,最近買了歐萊雅洗髮水和護髮乳用了就好了.

真的,不是廣告哦.

15樓:_妮妮不是豬

油性** 多洗頭就好

16樓:大叔愛蘿莉丶

少用洗髮水 用清熱水洗, 沖洗就夠了 不要熬夜 抽菸 喝酒

頭髮愛出油頭皮屑也老多的,到底咋回事呢?

頭皮出油頭屑多怎麼回事

17樓:瘋鬥的小強

以前我是用上海硫磺皂洗。乙個星期洗一次,就不會了

頭皮屑不斷,頭髮還愛出油該怎麼解決?

18樓:

不要使用雜牌的洗髮露,絲蘊無矽系列有一款,淡藍色的那個,可以持續去屑。之前也頭屑很多用了很多洗髮水好像都沒啥改觀,然後用了絲蘊這個感覺很好,用完很清爽,而且是無矽油的~

19樓:

出油就用無矽型的洗髮露就好了

20樓:海無舟山無徑

換個洗髮水試試,我頭皮屑和出油最厲害的時候就是同一款洗髮水用很久的時候,大概半年以上,換了乙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點去油的洗髮液

現在我的頭髮老長頭皮屑,怎麼辦,老是有頭皮屑怎麼辦?

劉曉東 頭皮屑發生的原因 皮屑芽孢菌的影響 皮脂腺分佈的部位,有一種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 pityro sporumovale 一種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時與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會突然失去對此種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會使皮脂分泌旺盛產生頭皮屑。頭皮細胞功能失調 頭皮的細胞也如 一樣有一定的新陳代謝...

頭皮屑是怎麼來的,頭皮屑是怎麼產生的?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頭屑是頭皮生態平衡遭到破壞引起的。實際上,健康的頭皮生態環境由三大平衡維持 油脂 菌群 代謝平衡。當頭皮油脂分泌失衡,頭皮就會出油變得油膩 當頭皮菌群環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分叉頭皮癢頭皮屑多

綠耳 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導致分叉。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處理辦法 一預防為主 要勤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