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的烏黑發亮呢

時間 2022-08-13 06:40:05

1樓:刓眴烶

2,多吃可以使頭髮變黑的東西,向黑芝麻,核桃仁,黑木耳等.

3,有個方子,可以非常簡單的是頭髮變黑,不過貴在堅持.

即:炒黑芝麻,同時加入白糖,待熟了之後,存放在乙個乾淨的罐子裡面,每天吃2勺,長期吃就會看到烏髮的效果了~!療方: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即使遇到不順心之事乃至不幸,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絕境.

因為這樣不啻於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但於事無補,還會適得其反,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從而加快白髮的步伐.

2,加強營養.頭髮失去維持正常色素的營養**也會變白.許多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中的菸酸,對氨安息香酸,胡蘿蔔素,枸櫞酸等,都對形成色素及其新陳代謝有重要影響.

如果它們在吸收,貯藏,利用等方面發生障礙或變化,青絲就能變成白霜.在食譜中,決不能長期缺少含維生素b1,b2,b6,菸酸等的食物,否則,毛髮就會由黑變灰,進而變白.近年來的科學研究還表明.

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如銅,鐵等,也能使頭髮變白.因此,為了防治少白頭,應注意從飲食調養入手,平常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豆類,蔬菜,瓜果,雜 糧,以便全面攝取生成黑髮的營養素.各種動物的肝臟含銅元素較多,蕃茄,馬鈴薯,菠菜 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銅,鐵等微量元素,應適當食用.

當然,因缺乏維生素而致白髮者,亦可服用維生素b2,b6和復合維生素等藥物,但並不能立竿見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堅持長期服用.希望對你有用!有用(0)

2樓:溫老師解惑

頭髮烏黑發亮有哪些妙招?吃鐵類食物,黃豆,黑豆,蛋類,魚類,蝦,熟花生,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

怎樣保養頭髮才能使頭髮變得烏黑發亮

3樓:暢晴桖

快速改善髮質絕招 洗髮 1、你的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於頭髮還不夠溼,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髮根。 2、用兩遍洗髮水。首次的洗髮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以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周圍的其它地方。 4、如果您屬於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 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5、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這幾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如:發或燙髮,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

6、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

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 7、首先確信你使用了正確的護髮素。

蛋白質類的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8、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或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份擠掉,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9、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10、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11、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當你在浴缸裡泡著的時候把調理後的護髮素平滑地梳進發絲里,就不用管它了,蒸氣會幫助護髮素滲透的 疏通 12、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13、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14、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小心別使勁磨擦頭髮。 15、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用手把持住你正在梳理的那部分頭髮以防梳子生拉硬拽蓬鬆。 16、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17、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發抖離頭皮。 18、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19、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20、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21、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卷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怎麼做才使頭髮烏黑發亮

4樓:人間失格

有兩種做法,乙個是物理法,還有乙個就是生理法。物理發就是染髮完再冷燙,之後可以給頭髮焗油,可以達到這個效果,但是你也知道不太健康。生理法可以多吃點芝麻、核桃、豆類等植物蛋白質、海帶、貝類中的鈣質對頭髮烏黑光潤

5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聽說使用淘公尺水洗頭可以使頭髮烏黑發亮。要堅持長期的的使用,有人幾十年堅持。多吃黑色食品也可以食補。

怎樣才能使頭髮烏黑發亮?

6樓:中醫魯健

頭髮烏黑發亮有哪些妙招?吃鐵類食物,黃豆,黑豆,蛋類,魚類,蝦,熟花生,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

7樓:桑思佘新雪

何首烏加黑芝麻加白糖、具體用多少你擺渡一下、確實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梳頭,可以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再著多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去土豆上搜搜看,有相關的節目呢,我前幾天剛看過的,呵呵~~~

怎樣讓頭髮變得烏黑發亮?

10樓:念念聊八卦

20歲頭髮就白了?教你兩個方法,讓頭髮長得烏黑濃密

11樓:析利葉僧茶

頭髮的日常護理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怎麼讓自己的頭髮變得烏黑發亮,變堅硬?

12樓:詩在遠方

飲食的話建議平時適當多吃一些大棗、枸杞、薏公尺等補氣血的食物,同時可以吃一些黑豆,何首烏,黑芝麻等生髮養髮的食物,規律作息,適當多運動。當然也可以用以下方法讓頭髮變得更好!

第一種方法:生薑汁洗頭。生薑汁洗頭是民間流傳下來的方法,據說這種方法有利於毛髮的健康生長,還能去頭皮屑。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生薑切片,然後與水一起熬煮。拿出熬煮的汁液來洗頭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家裡有榨汁機,你也可以用榨汁機來榨汁,取汁液來洗頭。在洗頭的時候可以加以按摩,這樣能夠更有效地促進頭皮吸收姜液。

第二種方法:淘公尺水洗頭。這個方法不僅僅能讓頭髮變黑,還能讓頭髮變粗。

每天洗公尺煮飯時,把淘公尺水留下。讓淘公尺水發酵乙個晚上,第二天再用來洗頭。三天一次,這樣下來三個月你就能發現自己的頭髮變黑變粗了。

需要提醒的是,淘公尺水經過乙個晚上的發酵,會有些許餿味。所以,用淘公尺水洗完頭之後,可以用清水沖洗。千萬不能用洗髮水沖洗。

第三種方法:啤酒洗頭。啤酒內含有一定量的酒精,能夠幫助清潔頭部表層**。

啤酒是由麥子釀造而成的,所以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這些營養物質都能很好地促進毛髮生長,讓頭髮烏黑亮麗。使用方法極為簡單,用1000ml的啤酒一邊浸泡一邊按摩頭髮。

一段時間後,用清水重新乾淨即可。堅持下去,你就能很容易看到功效了。

13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生薑汁洗頭。生薑汁洗頭是民間流傳下來的方法,據說這種方法有利於毛髮的健康生長,還能去頭皮屑。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將生薑切片,然後與水一起熬煮。拿出熬煮的汁液來洗頭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家裡有榨汁機,你也可以用榨汁機來榨汁,2019

如何使頭髮變得烏黑發亮

14樓:信蕊諶魄

我們常看到一些人有一頭飄逸而又浪漫的秀髮,使人羨慕.這其中固然有本人對自己髮質有正確的認識及正確的洗滌方法.護理方法,但對頭髮與頭部進行合理按摩以保護頭髮的清潔與頭髮血液迴圈呈良好狀態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進行按摩時,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然後雙手插入頭髮之中輕輕的按摩整個頭髮.用手指肚接觸頭髮,手呈弓形,手掌離開頭髮稍稍用力下按,然後從前面的髮際線開始一直揉搓到後面發腳處,再從左面的髮際繞到右面的髮際線.這是頭髮血液自然流向心臟的方向.

按摩指發可以成直線狀或螺旋狀.按摩會使整個頭髮放鬆,使頭髮柔順而富有光澤,並且還可以消除疲勞.調和血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振奮.

頭髮是人的一種器官,當然與人的飲食營養密切相關.如果飲食不當或營養不平衡就會使頭髮失去光澤而呈現病態.所以,保持頭髮的健美,尤其要注意營養的調節.

頭髮的外部護理只是治標,惟有以飲食營養促使頭髮見面才是標本兼治.健康的飲食應該是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而飽和脂肪酸含量低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以及富含蛋白質的魚.

肉.肝等.中醫認為,頭髮的健康情況與腎的強弱有著密切關係.

因此許多頭髮疾病,如白髮.過早脫髮.發黃等都應從補腎著手,兼以攝取頭髮所需的營養.

如果真的"早生華髮",則輔助**的食物有:蛋.牛奶.

黑豆.活性鈣等.所以當我們的頭髮出現問題時,一定要及時的調節我們的飲食結構.

另外,我們護理頭髮還要注意防止頭髮受外界條件和因素的侵害.如果過度暴曬,風吹雨打等.並且對吹風.

染髮.燙髮等都要仔細地按要求去做,如果頻繁對頭髮進行這些處理,則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失去青春的光澤,變得枯黃乾燥,毫無生氣.《明天的回答.

ps複製盜用者檢舉!>>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頭髮烏黑發亮?

15樓:中醫魯健

頭髮烏黑發亮有哪些妙招?吃鐵類食物,黃豆,黑豆,蛋類,魚類,蝦,熟花生,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

16樓:念念聊八卦

20歲頭髮就白了?教你兩個方法,讓頭髮長得烏黑濃密

17樓:庾翔蒼香露

買點好的黑芝麻,炒熟了之後每天抓點吃,對頭髮很有好處的。

每次洗頭的順序是洗髮水+護髮素+髮膜,現在還有賣亮發水的,花點心思在商場裡找以下,可以買到的!

18樓:賞宣澄白梅

只有染髮能夠做到、其他的都是忽悠人的

19樓:望武赫春芳

現在很多的洗護產品都有洗黑的效果

就先在比較火的那款一洗黑應該有效果的

20樓:瑞菱谷春冬

吃海帶和何首烏

用好點洗髮水哦

21樓:

何首烏 ^ ^

多吃黑芝麻哈!!

22樓:薩納須卓君

多吃黑芝麻

少燙頭,壓頭

用潘婷的護髮素

吃什麼可以使頭髮變得黑亮順滑、

請問怎么才能讓頭髮變的烏黑發亮呢

2,多吃可以使頭髮變黑的東西,向黑芝麻,核桃仁,黑木耳等.3,有個方子,可以非常簡單的是頭髮變黑,不過貴在堅持.即 炒黑芝麻,同時加入白糖,待熟了之後,存放在乙個乾淨的罐子裡面,每天吃2勺,長期吃就會看到烏髮的效果了 療方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

怎樣才能讓頭髮天天烏黑髮亮,怎樣才能使頭髮烏黑髮亮

猴擋揪 給你個古方 有種中藥叫桑葉 你用他煎水洗頭髮 一個月頭髮就會直 還會很柔順 不傷發不說 還有 的功效 你去中藥店就能買到 我們同學試過蠻管用的呢 小鉡 如何護理頭髮 護理頭髮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要使頭髮健康,內在護理是最根本的。早起早睡,定時進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愉快的心情,能減少脫...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簡單的,你的髮質屬於乾性的,乾性頭髮是特徵是無光澤,乾燥,易纏繞,有時髮梢還會開叉!乾性髮質主要是頭皮血液迴圈不良,導至皮的油脂不足造成的,還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 貧血都會造成頭髮乾枯,嚴重時可能會導致頭髮掉落 毛囊萎縮,甚至於禿頭的後果!方法 1 噴些啤酒當定型液,可使頭髮清新 健康 亮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