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燙或之後有點卷了,怎麼樣才能讓他變直啊

時間 2022-02-25 08:05:10

1樓:放開黃瓜

快速改善髮質絕招洗髮1、你的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於頭髮還不夠溼,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髮根。

2、用兩遍洗髮水。首次的洗髮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以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周圍的其它地方。

4、如果您屬於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 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5、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這幾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如:發或燙髮,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

6、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

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7、首先確信你使用了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的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8、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或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份擠掉,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9、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10、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11、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當你在浴缸裡泡著的時候把調理後的護髮素平滑地梳進發絲里,就不用管它了,蒸氣會幫助護髮素滲透的 疏通

12、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13、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14、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小心別使勁磨擦頭髮。

15、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用手把持住你正在梳理的那部分頭髮以防梳子生拉硬拽蓬鬆。

16、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17、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發抖離頭皮。

18、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19、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20、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21、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卷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2樓:楊欣北向晨

不建議做離子燙因為太死板,可以選擇做軟化

是自然的直,一般軟化好,三天後洗頭就可以了。軟化膏和離子燙的藥水是乙個性子的,都是將二硫化物鍵斷開,用不同的東西,就會產生不同的形狀。只要是軟化掌握的好,就不會毛躁的。

軟化的好壞,取決於師傅技術的好壞。

昨天剛燙過頭髮,有點卷,怎麼樣可以弄直?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改善髮質絕招 洗 發 1、你的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於頭髮還不夠溼,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髮根。 2、用兩遍洗髮水。首次的洗髮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以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周圍的其它地方。 4、如果您屬於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 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5、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這幾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如:發或燙髮,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

6、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

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 發 7、首先確信你使用了正確的護髮素。

蛋白質類的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8、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或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份擠掉,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9、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10、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11、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當你在浴缸裡泡著的時候把調理後的護髮素平滑地梳進發絲里,就不用管它了,蒸氣會幫助護髮素滲透的 疏 通 12、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13、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14、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小心別使勁磨擦頭髮。 15、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用手把持住你正在梳理的那部分頭髮以防梳子生拉硬拽蓬鬆。 16、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17、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發抖離頭皮。 18、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19、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20、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21、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卷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拉離子燙就直了,當然會傷害到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會傷害頭髮,可做些護理

剛燙過捲髮就後悔了,怎樣才能讓捲髮盡快變直?

6樓:全國卷的你

冷燙:用密齒梳反覆梳理10分鐘,用毛巾把頭髮擦乾,不要洗髮。然後把稀釋的護髮素噴到頭髮上,毛巾擦到不滴水,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直,一定要吹得很直才行。

然後噴灑定型水,停留10分鐘,洗髮吹乾頭髮就從捲髮變成柔順直了。

熱燙:用洗髮水把頭髮上的藥水洗乾淨,再用燙中護理平衡一下酸鹼度,然後吹乾頭髮。就可夾直頭髮了,電夾板很容易就把頭髮處理到位,一定要塗2號劑,否則頭髮會很乾燥。

這種操作方法,對頭髮的傷害最小,因為在處理頭髮的同時,大量的營養進入到頭髮中,所以洗直後的頭髮會在一段時間保持光澤和順滑。

注意事項:無論哪一種方法洗直的頭髮之後,一定要堅持做一段時間的髮膜護理,才能讓頭髮保持健康順滑的效果。

7樓:傷感小久

從表面上看,理髮店的服務專案無非是洗、剪、吹、燙、染、護。事實上,每個技術服務專案都包含許多更詳細的類別。在燙髮方面,可以分為很多技術類,比如大家熟悉的冷燙、燙髮和拉直頭髮等,再具體到髮型,又可以分為質地燙、定位燙、髮根燙、大卷、小卷等。

去理髮店把頭髮理直。如果你想永久性地變直,去理髮店再塗一次藥膏。如果不想再去理髮店,可以在家用夾板把頭髮拉直,但如果再洗頭,頭髮還是會捲曲的,需要再理一次。

如果不著急的話,每次都要洗頭,不要太在意,用梳子把頭髮梳直,時間長了會變直的。

燙髮後悔,洗直或拉直好嗎

簡單地說,直髮比洗直髮更是熨燙的步驟,所以直髮有更好的拉直效果,但洗直髮更自然。洗直發是用藥水軟化頭髮,而拉直頭髮不僅用藥水軟化頭髮,還用夾板把頭髮拉直,所以時間要長一點。

一般來說,直髮會更傷髮質,洗直發會更「溫柔」,但考慮到長遠效果,拉直頭髮會更好。如果你不在乎頭髮能直多長時間,你可以嘗試這兩種方法,但記住要在拉直後保持頭髮。

矯直時間保持時間長,效果很好,而洗直保持時間短,與矯直效果相比要差得多,但更自然。與直髮相比,直髮損傷率低,拉直後的頭髮更自然。

做頭髮之前,最好先明確每個技術專案的目的,找出自己對髮型的需求,然後選擇做什麼專案,這是最可靠的方法。不要被花哨的名字誤導,因為很多名字可能與你的理解完全不同。

1用冷水洗頭

燙髮後,在選擇洗髮水時,一定要注意。我們必須選擇具有修復和滋養作用的洗髮水。我們最好選擇髮膜配合使用。

另外,洗頭用的水溫也不容忽視。並不是說水溫越高越好。用低溫水洗頭更有利於頭髮鱗片的閉合。

洗頭開始時水溫可略高於體溫,但最後一次的水溫應略低於體溫。因此,傳統的洗髮水方式不適合燙髮後使用。

2加強頭髮營養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燙髮已經受損,不僅乾燥無光澤,缺水又缺乏營養,所以加強營養是必不可少的。

每次洗頭一定要戴上護髮膜。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提公升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哦。洗頭後,從髮根到髮尾塗上髮膜。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髮膜完全吸收。

在這個小巧建議你選擇一套無矽的洗護服,這樣既能滋養頭髮,又能避免矽油堵塞發鱗。

堅持使用乙個月可以使受損的頭髮好多了,不僅可以減輕頭髮乾枯症狀,還能提高光澤度。

三。多吃些海藻和海帶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然而,30歲以後,女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下降。

海藻食品中的碘含量非常豐富,是人體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保濕、暗亮有特殊效果。

4保證綠色蔬菜和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會導致頭髮失去光澤。例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能。

8樓:娛樂解說課

可進行柔順處理。

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夾板拉直,這就是做離子燙。

軟化比離子燙要自然很多,剛做完軟化2至3天不要洗頭,剛做完軟化不要用力拉頭髮,會有損髮質,有損效果。

9樓:逍遙信管人

不要後悔,多照照鏡子,夸夸自己,你是最美的,你是最棒的。如果還是後悔,可以去理髮店再讓他給修理一下。或者帶幾天帽子。習慣之後其實大概率會感覺自己越來越美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10樓:取悅自己溫暖他人

不知道您是燙的哪一種,如果是大捲,倒不必擔心,比平時多做護理,養髮。大卷持續的時間不會特別長,跟直髮比,多了份蓬鬆感,好好打理,其實挺好看。最重要是,不管食補或者外養,把髮質保養好更重要,髮質質感好,對於燙髮只會加分。

11樓:雲上花海

捲髮不護理,不噴啫喱,很快就沒型,建議你過乙個月之後再去變直,短時間內太頻繁的弄頭髮,會很傷髮根和髮質。

頭髮燙了之後怎麼弄直,頭髮燙卷了,怎麼弄直?求解答

你可以再選擇到理髮店進行拉直頭髮,或者自己買乙個拉頭髮儀器,在家裡也可以做的 回答要使燙髮變直可以使用一些軟化頭髮的藥水清洗頭髮,使頭髮軟化再梳直。需要注意的是軟化藥水對於頭皮 頭髮髮質來說都是具有刺激性和損害的,因此在使用軟化藥水洗頭時要注意檢視藥水的使用說明書,注意藥水調配的劑量,不要使它接觸頭...

頭髮局了黑油之後要怎麼樣才能染上其它的顏色呢

羽葉涵 step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step 2 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度準備合適的染髮劑,避免出現染到一半...

頭髮太短了,怎麼樣才能快點長回來 沒臉見人了

如果想快長的話。那就經常摸一摸吧。我的頭髮因為原來太短,然後整天的拉那一點,結果那一塊就比別的地方長 編滿頭的小辮,長得很快的 可以試一下用檸檬水洗髮。頭髮清洗乾淨後,可用檸檬水浸泡頭髮5 7分鐘,一星期1 2次。大約1個月長3 5厘公尺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準備一把木梳,經常梳頭,最好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