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手指變的更細?怎麼才能讓手指變細一點

時間 2023-01-05 01:25:06

1樓:以心

經常按摩手,每天攥手,同時每個手指都要用手捋幾下,這樣不僅可以使手部血液迴圈更暢通,更有助修復手形,長期堅持可以讓手看起來更修長。手指的關節處有很多褶皺,會積累很多黑色素,**的顏色比其他地方深,手指的關節處要多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按摩完手部後,把手指關節處用棉籤塗上維生素e,軟化褶皺處的**,大概是十分鐘後,用搓澡巾輕輕搓關節處的**,然後用清水洗淨。

2樓:小月愛你

將你的雙手放在你工作時的桌面上,輕輕地向下壓手掌,然後舉高每乙個手指,就像假裝你在練習彈鋼琴一樣,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夠讓你的手掌和手指能夠得到伸展。在你雙手得到解放的時候,從手指的尖部開始按摩,一直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輕柔,要使用陰力去按摩手指,就類似戴上手套差不多。

3樓:丁南北一人

常用五指分開向下按桌子,讓五指根部有拉扯感後抬起再按壓,一次按壓為一組,每次按壓15組,每天三次,可以有效增長手指長度。用兩個手的拇指與食指彼此相對,慢慢讓虎口靠攏,充分靠攏後在抬起,每天30組,分3次練習。

4樓:摯懷互

經常向內按壓我們的手指甲,讓指甲呈現出好看的橢圓形。每天十指相扣,分別對左右兩手的手腕來回扭動,充分活動手腕處的血脈。十指相扣右手沿著左手手指向外拉,同時左手手指加緊,兩手交替進行。

5樓:通以梅

五根手指張開,兩隻手的手心相對,然後合上,之後十個手指分開用力掰,你可以在走路或者站立或者聊天時做一做這個動作,那麼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很好地緩解你關節在工作時所受到的疲勞。

6樓:匿名使用者

盛一盆熱水,放入一湯匙浴鹽.雙手一邊浸一邊按摩五指約10分鐘.然後將雙手放於冷水中,讓擴張的毛孔收縮。用3湯匙浴鹽加入1湯匙蜂蜜和少許醋,混合成粘稠狀後塗於手指間按摩3分鐘.之後分別以熱水及冷水清洗淨。

7樓:消化

很多朋友買來了一些手霜或者是護手的產品就直接塗在手上草草了事,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在擦手霜的過程中仔細按摩我們的手的背面,左手掌心擦拭右手手背來回交替,充分的按摩可以促進我們手部的血液迴圈,將一些毒素運出**表面,讓手部**變得柔滑起來。

8樓:沉夜孤星

我們可以每天適當的用電腦進行一些辦公,以此達到敲擊鍵盤的目的,經常敲擊鍵盤,我們的十指都能得到很好的鍛鍊,例如很多從事it行業的男性程式設計師的手型都很好看。敲擊鍵盤對手指的鍛鍊不亞於彈鋼琴。

怎麼才能讓手指變細一點

9樓:漫玉蘭樹子

經常在沒事的時候把雙手十指交錯。

相互夾緊。乙個星期見效。

10樓:鄒竹青王鶯

雙手開啟與肩平橫。兩手立起與胳膊成90度角。打圈圈。手會有緊繃感。每天練個3到5分鐘即可。初次練建議靠一下牆。這樣更平衡點。一星期後就會發現手瘦了好多。

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更細?

11樓:恩吉塔普

經常敲擊經常彈鋼琴的人手指通常纖細白皙,除了天生的優勢之外,還和他們的敲擊動作有關,大家也可以像彈鋼琴一樣抬高雙手然後有規律的放下,手指敲擊桌面,這樣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讓手指變得細長。

12樓:宗靈波

舉手手指粗但是比較軟,說明裡面水分比較多,所以平時要少喝水,少喝飲料,同時搭配舉手動作,簡單的乙個舉手動作可以促進水分和血液的流動,每天看電視的時候伸直手到頭頂之上,每天斷斷續續十分鐘即可。

13樓:容恨柔

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夾住右手手指的指根開始向指尖方向拉,到指甲的時候迅速放開,每個手指都要做哦。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脂肪的分解,如果手指不容易拉伸可以塗抹漢阿娜,這樣可以使拉伸的時候沒有那麼困難。還可以先在手背上塗抹漢阿娜,再以螺旋狀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一會後,再對手指關節進行拉伸按摩,然後再用一根手指按摩手背的骨骼肌,直到手發熱為止。

要按摩要發熱,才可以更好的消除贅肉哦。

14樓:求註冊

按摩手背對手背的按摩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15樓:康小寧

握拳伸展先放手雙手,然後用力緊握,持續幾秒之後,慢慢鬆開,努力向外伸展,每天做3到5分鐘。

16樓:銘刻

先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將左手的手指從指尖向外拉,到指甲部位的時候停下來按壓指甲根部幾秒鐘,每根手指都要拉哦,重複幾次即可。

17樓:巫娟麗

都說手是人的第二張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手指並不滿意,生活中由於寫字,工作,掰手指等等一系列損害手指的動作致使手指變得粗糙難看。手上皺紋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手指上的死皮很多,可以通過每天用香皂洗手的方法來除去,洗完之後用乾淨毛巾擦乾,然後塗上護手霜。還可以通過用食醋浸泡的方法給手指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

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更細呢?

怎樣才能讓手變的軟?

18樓:周桂花冷俏

用水果敷手,用香蕉,牛奶,橄欖油混合,厚厚的包在手上,再包上保鮮膜,20分後洗掉,手就會像絲絨一般嫩。

19樓:昝水杜琬凝

拿人家手軟,吃人家嘴短。

20樓:泉彗揭之

讓手變軟的方法有:熱水泡,壓手指,塗精油並且幫手部按摩。

手部護理五部曲:

(1)第一部曲深層清潔。

:選擇含有蛋白質的磨砂膏混和手部護理乳液,按摩手背和掌部,蛋白質及磨砂粒能幫助漂白及深層潔淨**,去除死皮和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2)第二部曲舒緩修護:用有舒緩作用的手部修護乳塗抹於手部,注意選擇含有維他命及蛋白質的產品,能幫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迅速改善**彈性,令**回覆柔軟潤澤;

(3)第三部曲手部按摩:塗搽較油性的滋潤護膚膏於手背上的指節及粗糙位置,可軟化粗糙**及關節位,還能充分滋潤防護,再混和護手霜及手部按摩油按摩雙手;

(4)第四部曲深層護理:塗上手膜後,用保鮮紙、熱毛巾或棉手套包裹約十分鐘,有助鞏固皮下組織及深層滋潤肌膚;

(5)第五部曲完美保護:最後塗搽防皺潤膚霜,加強潤澤肌膚及鎖緊已經吸收的養分,讓雙手**迅速回覆嬌嫩柔滑。

怎麼樣才能讓手指變細呢?

21樓:儲樹枝稽戌

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手指使雙手柔軟靈活。

手指操能使雙手保持柔軟、促進血液迴圈,使**細滑,也許還能改善指甲的狀況。□1.燙洋山芋式:將手握成拳頭,..

怎麼樣才能讓手指變細?

22樓:度筱牽慶雪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從小做起·小的時候父母就應該給你的正正骨。

23樓:舒初陽度俊

你可以試著去玩魔方,玩的越久越好,幾個小時手指就大概能細下來了,最好是所在天氣不要太冷,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試過,無意中發現的,幾個小時過了後,你會發現骨頭變小了很多,手指甲也小了很多,手指也比之前細了很多,我第一次都嚇死了,還有就是你過了幾天,你手指就有會變粗了,要是想一直細的話,你就每天玩15分鐘左右的魔方就好了,或者狂寫作業,你的手指也會細,恩。

最後是玩魔方啦,要是不會,就照著視平來學就好了,而且還能增長記憶力和智力記公式就好了。

反正我是玩魔方手指變細的,我就不知道你了,應該行吧。

24樓:宓夢姓成龍

手部**方法。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如果可以的話。

晚上把喝剩的奶抹在手上。

或者蛋清也可以。

但是抹上的時候外面最好用保鮮膜套起來。

怎樣才能讓粗手指變細變漂亮

25樓:襲慨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借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乾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濕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乙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自信,怎麼能讓自己更自信?

你是什麼 沒有答案。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別人也會這麼看你。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相對封...

怎麼樣才能讓鐵變的更硬

生活中用的鐵都是鐵和碳的合金,鐵的硬度是由碳的含量所決定的,碳的含量在2 4.3所在的鐵是生鐵,生鐵雖然很硬,但沒有韌性,像石頭一樣,容易破碎!想要又硬又有韌性,那就要把鐵變成鋼,鋼的含量在0.03 2 之間。可增加或減少碳的含量來控制鐵的硬度,如果含碳量太低,可把鐵浸在可溶性碳的化合物溶液中,增加...

怎樣才能使手臂變得細一點?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可以用礦泉水瓶練手臂。動作一 支撐臂屈伸。準備姿勢 雙手扶在床沿或桌沿,雙手貼近自己的大腿,軀幹與地面垂直,雙腿自然彎曲放鬆。動作練習 向下過程,肘關節夾緊身體,往下時吸氣,上公升時呼氣。動作二 俯身臂屈伸。準備姿勢 一邊腿放在床或椅子上,腿與身體成90度,腰背要挺直抬頭,手握礦泉水瓶。動作練習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