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人更喜歡,怎麼才能讓乙個男人更喜歡你,愛你

時間 2022-01-22 13:00:16

1樓:櫻桃辛子

會哄男人開心的女人最好,你可以說的不是真心話,但要說讓他開心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再短一點,布料再少一點

3樓:時光的盡頭

做件他感動的事情。讓他離不開你。時刻心裡都有你

4樓:young小熊

身材好,臉好看,胸大點,穿衣有品位點

5樓:厙榆

時刻保持自信,自信是乙個人的魅力所在,言行舉止大方不做作,心無旁騖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但也細心地考慮到他人的感受,這種言行舉止可能不是很明顯,但往往這樣的行為反而會吸引到別人的主意,如果你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離不開他,一開始可能他會很幸福,但時間久了就會厭煩,我覺得沒有身價,就會不是很重視你,所以做自己就好了。乙個人的言行舉止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言行舉止,兩句話就可以吸引到乙個人的目光,所以一定要大方利落。

6樓:來自神麗峽才貌雙絕 的美人瓜

你自己很優秀就吸引男人喜歡

7樓:957七魚

實話是你要漂亮,還要有修養,不斤斤計較

8樓:錦玥小朋友

01.有內涵的女人

有句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卻萬里挑一。有很多的男人,都喜歡那種有趣,有內涵的女人,就算長相並不出眾,但是,卻有著一種內在的品質,或許才是一直走過漫漫愛情路的定心丸吧。

有內涵的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只有經歷過歲月的沉澱,才能散發出來。乙個有內涵的女人,她知道如何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好,養成乙個氣質女神,同時也會讓男人更加的喜歡。

02.懂事識大體的女人

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是懂事識大體的女人。這種女人特別有分寸感,不會問你的前任的情況,也不會輕易懷疑你。

她看起來很懂事,可這種懂事卻不是無休止的容忍。她的懂事**於自己的自信。

乙個成熟懂事的女人,往往會懂得如何的去愛,去關心男人,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特別的舒服,而男人也會很願意和這樣的女人呆在一起,因為沒有壓力。

乙個成熟懂事的女人,她懂得理解男人,更重要的是,她懂得如何的為男人分憂解難,女人不會無理取鬧,更不會和男人爭吵,而是會站在男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會去理解男人。

03.獨立自主的女人

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還是獨立自主的女人。太粘人的女人容易讓男人厭煩。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懂得如何進退,什麼時候該兩人世界,什麼時候該獨處。

獨立自主的女人是最迷人的,因為乙個女人獨立,意味著她有主見,有能力,這樣的女人往往散發著特有的魅力,讓男人心生敬畏。

男人都崇拜強者,如果你總是依賴他,他不會覺得你值得珍惜,反而覺得麻煩,若你能夠獨立,男人一定會從心裡佩服你。

乙個最有氣質的女人,就是獨立懂得生活的女人,氣質女神也有獨立自主的品德,所謂獨立,從精神到經濟都是。

04.自尊自愛的女人

有的女人在愛情很卑微,所有情緒都被男人牽扯著。其實自愛者人恆愛之。

女人在關愛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乙個不懂得疼惜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情緒,甚至會厭惡自己某些所作所為的人,有什麼能力和信心去愛別人呢?

只有好好愛自己,才會有時間、精力、心情去好好愛他人,也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會最終贏得男人的愛和尊重。如果乙個女人不懂得自尊自愛,那就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怎麼才能讓乙個男人更喜歡你,愛你?

9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想清楚啦

如果喜歡就不要那麼輕易放手呀

一旦放手,在想聚到一起就難了呀

所以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概念都不一樣,保持自己個性與魅力,總有男孩會捕捉到你獨特的亮點!

11樓:馬梓開博士

他需要你的理解;需要你聽他的傾訴,也需要你能給他帶來溫暖。

關鍵還是要想明白他的目標,追求和嚮往。

那樣你才會更清楚他需要什麼。

12樓:4123老開心

關心他的父母,尊重他的意見,不跳毛病,不爭論,千方百計維護親密關係,以微笑與笑聲作為化妝品。 衷心祝您馬到成功!

1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但是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稱聲佛

14樓:寒霜漫天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是最好的」 這句話對男人女人來說都一樣

所以,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容易得到」就ok了!!

祝你好運

15樓:莊主小旋風

問問你自己吧,為什麼你會喜歡他?我認為那是他對你有吸引力,你要做的就是讓你自己有吸引力!就這麼簡單,也許你自己才是最了解他的,所以具體怎麼做,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我只能給你從戰略上做出幫助,戰術的問題得你自己解決了!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在提問題,或者把我加為好友!

16樓:殷寂寞

愛護他,理解他,珍惜他。你可以色誘他

17樓:美麗的諾言

他愛你的話,就有一切了,不愛的話,做再多都是沒用的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18樓:墨香婕兒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19樓:孫亦磊

愛情裡有時候也需要耍點心機,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戲,聰明的女人要想在愛情裡步步為營,就要試試學會一些讓男人更愛你的把戲,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心機,反而回味愛情新增增稠劑。愛情裡,到底需要哪些東西呢?女人要做好什麼,才能成為讓男人絕對離不開的女人?

要會打扮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哪怕天生麗質難自棄,也要在打扮上加以心機。尤其是在這個靠衣裝衡量外表的時代,第一印象對整個人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女人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敢於對自己做投資,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要把握分寸

不可否認,男人對外面性格火辣的窈窕少女多多少少會存在憧憬,但相信在大多數男人心裡,心底最期盼的一定還是溫婉賢良的嬌妻,哪個人願意自己的媳婦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在外面顯擺呢?所以在戀愛過程女人也要對此把握好適當的分寸,既要獲得對方的心意,也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輕浮的。

要欲擒故縱

男人最感興趣的,往往就是自己最後得不到的那乙個,如果愛情來得太容易,會讓他們早早就完全喪失激情,只有讓他保持對你的長期新鮮,他才能被你牢牢套緊,所以女人在愛情上也不要一味地遷就,有時候自主獨立一些,拒絕的要求,會讓他對你更加著迷。

要學會寬容

人無完人,即便是世界上最美的維納斯,也避免不了斷臂的缺陷,不要強求自己能找到乙個完美的另一半,大大咧咧通常才是男性的真實本性。偶爾生活上的一些小缺陷,你也要學著去慢慢適應,只有這樣,才能讓他感受到你的真心與關心,從而更加愛你。

要打破常規

天底下從來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的,要想提早將自己送出去,就要學會該出手時就出手,好男人是不會自己找上你的,要有精準而犀利的眼光,打破傳統的戀愛方式,才能更快成就自己的因緣,否則,就等著慢慢被剩女吧!

要目光長遠

如果說成功的男人是一顆牢靠的常青樹,那麼落魄中的男人有時候也會是一支潛力股。如何讓男人更愛你?聰明女人千萬不要冷落了茫茫人海中那些被遺忘的才子,有時候他才是最值得女性期待的那乙個,也許某天他也會翻身當住,所以女人也要把自己的目光放得更長遠,這樣對未來才會有更大的把握。

20樓:失眠症

1、不要總是主動去聯絡對方。有些女孩特別的單純,她不會去考慮在感情中,誰應該主動,誰應該被動。不過很多人都覺得女孩相對來說會比較被動,因此如果乙個女人太過於主動,就會讓男人看不起,也不會特別的喜歡你。

因為他覺得你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她的身上,他根本不需要做什麼努力就可以得到你的真心,這樣男人就不會懂得珍惜,也不會重視你。不管你如何的喜歡對方都要克制著自己,不要總是表現的太過於主動。

2、不要總是圍著男人轉,身邊沒有幾個要好的朋友。有些女人一旦進入了戀愛狀態,是特別瘋狂的,她基本上不會出去參加其他的活動,不喜歡和別人聯絡,她只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想跟自己的男朋友聊天。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窒息,這些有點喘不過氣來。

3、你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立場。有些女人戀愛後總是不能堅持自己的想法,經常放棄自己的理想,或者說生活中有的想法也不敢大膽的提出來,她害怕自己的想法得不到對方的認同,所以乾脆就不說出來,什麼事情都交給對方去決定。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男人就會覺得你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而且時間長了也不會和你商量一些事情的,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話題就會越來越少,關係變得更加的冷淡。

所以說女人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應該大膽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意見,這樣反而會更加的具有吸引力,能夠得到男人的注意。

21樓:you在午後徜徉

讓男人更愛你更離不開的辦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多付出,特別是他的時間和精力,要讓他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你呢,只要給予適當的情感反饋(他給十分還三分)讓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

因為矜持所以金貴。誰愛的深愛的多誰就輸了。過去你可能沒理解這些話真正的含義,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懂得它們的真諦。

愛是做出來,讓男人為你做的越多,他就會愛你愛得越深,雖然事實無比殘酷,他愛上的只是他的付出,但誰在乎,畢竟這才是白頭偕老的正確開啟方式呀。

22樓:凮起雲湧

應該多給男人一些關愛,最好是能夠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理解和包容他。

23樓:強德文騎娟

這個可不是簡單的幾句話能說清的,要用自己的頭腦來找原因……絕對不會床上功夫好就行,主要抓住心

24樓:海安澈

凡事不要反反覆覆的說,尊重男人的興趣愛好。在生活和工作上多多關心他。

25樓:雨中的舊時光

不吵不鬧不做作,保持身材保持外表,懂事有默契。

26樓:浪裡小青魚

好好的關心他,給他足夠的愛,然後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就行了。

27樓:志斌科技

能夠為自己的男人多想想,還有就是多在一起交流。

28樓:廢材小小怪

要多關心男朋友吧,節假日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就可以了吧。

29樓:侯小堂

體會他的不易,關心他的生活,理解他的難處。

30樓:lkl太囧

對男朋友溫柔體貼一點,給他買他想要的,一切都要聽他的話,要很順從他。

31樓:忘川渡野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和有魅力,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更加愛你。

32樓:兩勺可愛

成為女神,外在要美,內在要豐富,男人肯定會更加愛你。

33樓:梁志愷

多關心照顧,下班前做好可口的飯菜,出門前整理好要穿的衣服。

34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37樓:hnx_至關緊要

1、多讚美男人

在戀愛生活中,對男生的認可與鼓勵將會促使他表現更好或者更加愛護你,他會沉浸在你的讚美之中,享受自己愛的人認可和支援,同時也會更加促進他為你奉獻更多的愛和回報。

2、信任他的能力

不要在工作上打擊他,盡量不要跟男人針鋒相對,不要輕易懷疑他做出的決定,哪怕他有時候因為情況緊急沒辦法和你多說,也請相信他這麼做有自己的原因,相信他在日後一定會主動向你解釋清楚。

3、寬容大度一點

男生期待來自女生的寬容,這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男生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

你要寬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見異思遷,事實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賞力,多半會很好地愛你。

怎樣才能讓上司喜歡你呢,怎樣才能讓男人喜歡你呢?

贏得上司最佳印象八要訣 你遇到過如下問題嗎?自己整天忙忙碌碌,忙前忙後,可是就沒人注意到你 自認為工作能力強,經常有創見,可總是得不到老闆賞識。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情況呢?應該如何改變這種狀況呢?如下的幾點建議肯定會有助於你。1 苦中求樂。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麼艱鉅,即使鞠躬盡瘁也要做好,千萬別表現出...

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喜歡自己,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麼才能讓生活充實?怎樣才能讓生活更充實

你那時候想做而沒有時間做的 都拿出來一件件的去做 還要堅持 這樣你會覺得充實。以上的朋友說的都很好啊。問題的關鍵在於自己。你無法去左右天氣,但是你可以把握自己。給自己乙個輕鬆的氛圍,開心的空間,來營造充實,快樂的生活吧!生活的幸福來自於甘心和知足,生命中雖然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都會過去如果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