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時間 2022-02-03 12:45:12

1樓:節秀芳洋嫻

快樂是自己給的,快樂無處不在,每個人都在不同的環境之中用自己不同的性格面對不同的事情,有著不同的喜怒哀樂,想讓自己快樂起來也是乙個在生活經歷中讓自己心理成熟的的過程,變得能夠坦然的面對身邊的人和事.保持心的淡然,認真但不偏執的面對身邊每一件事情,不要自己給自己包袱,不要操心也許根本不會發生的困難,一步一步去解決已經存在的困難,留意身邊每一點能夠帶給你人美好的事物,認真過後看到成績,你會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

2樓:幸玉芬愈戊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3樓:段吉昔佳妍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4樓: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5樓:慎文玉邛雨

開心與不開心關鍵在於我們的態度,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

一顆寬容的心,只要我們用這顆寬容的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物,我們一定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俗話說知足常樂嘛,平

淡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

6樓:厲興御春

你想啊!

這個世界是不完美的

所以總有些事讓我們不開心

~但你是不是同時也

應該想一想我們自己是

不是完美的呢?是

啊!~不完美的

世界,不完美的我們

,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開心的呢?

你說是不是?還有,當你為一見事而不開心時,你可以這樣想:這個世界太大了,發生的時也太多了,我們太渺小了,我們根本管不過來,自己都還有那麼多事要想,幹嘛為了一見事而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呢?

有那麼多時間去生氣,還不如拿來想一些開心的事。如果你煤田能這樣想,至少生活會開心一些吧!祝你能天天開心!

7樓:楚玉巧關亥

希望你不要太悲觀地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凡事總會有美好的一方面,只是要看你去怎樣看待!放開心去欣賞這個世界的每一件事情,自己就會過得開心了,風雨過後總會看見陽光,世界上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絕對的!

朋友!要加油喔!奇蹟會出現的!

8樓:諸葛耕順容綾

用積極的態度去盡力做好每件事,你可能說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或者評價,其實不然,人還是群居動物,當得到肯定的時候心情肯定會是好的,即使你為此付出了再多在被肯定的時候你也會覺得值得。樓上說的找個人追是浪費青春,人生在世總得留下點什麼吧,真感情這東西反而在你努力生活中容易遇到,刻意去追反而都成為過眼雲煙。

9樓:帖菲支琬

想讓自己開心的過好每一天,你必須準備乙份成熟穩重的心態來面對每天的到來,假如你是個豪放型的人,那麼建議你去人的地方去,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到別人的快樂也可以使自己快樂,如果你是個自閉型的人,你不防獨自去圖書館或者是去那些幽靜的公元逛逛,這樣你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舒展自己的心情!

10樓:弭振英良雁

放開以前的事情

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活

多交新朋友

多多的和朋友出去娛樂

這樣才能好好的放鬆

過去的不管對與錯都不去追究

未來的生活工作怎樣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好好的珍惜想在的時光

陽光那麼明媚

生活多美好啊

還有什麼比自己的快樂更重要的呢

11樓:卜建設象丙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問題是看你是怎樣對待罷了。有些人不用很長的時間就能從不開心的狀態中自我解救出來;但有些人卻做不到。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那就是你本身的心態。要是你看得開,自然也就沒事了;不然,你就會更加難過。

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就要馬上說出來,至少可以少了些負荷,心情自然也就好轉了,要麼就找個方式發洩掉,總之盡量讓自己過得開心掉,就要保持以往的心態即可。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充實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希望下面的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在生活中充實自己 有一位學者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你能和任何一個人連續談上十分鐘而使對方產生興趣,你就是一流的交際人才。因為就 任何人 來說,這個範圍是很廣的。也許是個工程師,也許是個律師,或是教師 藝術家等等。總之,無論三教九流 各個階層的人物...

怎樣讓自己過得很開心,怎樣才能過得開心

心態很重要,當然,每天保持微笑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別人來講。笑容應該是由內而發,由心而發,並不是做出來的,所以你應該保持積極的心態去尋找生活中存在的快樂,聽一首好聽的歌,想一想童年的往事,幫助老人家過馬路,這些都能夠讓人從心底裡產生快樂的因素。當你不高興時,也不要勉強自己 強顏歡笑 這時要學...

怎樣才能是自己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哈哈不要想那些讓你鬱悶的事就好了,呵呵 你越想不就是越鬱悶嗎!想開點就好 至於嫉妒心嘛,誰沒啊,你嫉妒他肯定他比你優秀,你要放下嫉妒努力超越 o o哈哈 我看好你哦 想開點 老是想事影響心情 過的好心情順 不去想壞的事 天天開心 聽相聲。那你天天在家裡上網就不感到無聊嗎 你應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