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身邊的人更開心

時間 2021-05-04 22:58:53

1樓:吾生盡在不言中

每個人都想少點煩惱,多點快樂!我分享一下我開心的心得吧!做到以下這些你就能天天開心啦!

學會微笑:每天早上起來對鏡子裡的自己微笑,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暗示自己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都要笑著去面對,用積極的方法去解決!

學會回憶:人是有情感的動物,不可能每時每刻都開心的,情緒波動是正常的,當你感到煩惱~不開心的時候,先停一停。回憶起你曾經最開心的時刻,這時你的煩惱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學會知足:「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多少在你左右」!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我們擁有的可能不多,但你有沒有想過比你擁有更少的人多了去了。你四肢健全,三餐溫飽,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感到自己擁有得太少時,多想想那些貧困可憐的人。

學會寬容:退一步,海闊天空!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矛盾,我們要禮讓,不要去跟別人爭些什麼!好人都讓別人去當吧!

學會發現:你的身邊肯定會有一些幽默的朋友,只是你沒去發現而已!你要懂得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多和幽默的的人交朋友。讓自己也變得幽默,變得更開心!

2樓:富瑾局雨

開心呀,要看你怎麼樣去定義了!只要你樂觀點,一定能開心的哦!開心快樂在每乙個人的心目中的定義都不同,要看你怎麼樣去看待啦!

我祝福你永遠開心快樂!做自己喜歡做的,但是必須是理性的!保持好心情,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有了好心情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相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人活著已經不容易了,為什麼要被這些煩瑣的事情絆了呢!~

3樓:蹉淑敏瞿珍

開心的時候就要會心的笑一笑!不開心的時候也要用心的笑一笑!臉上多點微笑!身邊的人就會真正的開心!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喜歡笑的人!

4樓:瀧仙禕

你身邊的人,是指你的家人?朋友?愛人?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只要你做到一件事他們就會很開心了,那就是:無論你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要讓自己快樂!因為這也是他們所希望的啊,而且在你快樂的時候,你身邊的人也同樣的會感受到那份快樂!!

5樓:男孩

要讓別人開心並不是你乙個人想做到就做到的啊 如果你真的希望他們開心的話 你可以靜靜的做在他們身邊 默默的傾聽他們的內心啊...

6樓:血刺伊凡

首先自己必須開心 才能讓讓周圍的人感覺到開心的氣憤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快樂是自己給的,快樂無處不在,每個人都在不同的環境之中用自己不同的性格面對不同的事情,有著不同的喜怒哀樂,想讓自己快樂起來也是乙個在生活經歷中讓自己心理成熟的的過程,變得能夠坦然的面對身邊的人和事.保持心的淡然,認真但不偏執的面對身邊每一件事情,不要自己給自己包袱,不要操心也許根本不會發生的困難,一...

怎樣才能是自己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哈哈不要想那些讓你鬱悶的事就好了,呵呵 你越想不就是越鬱悶嗎!想開點就好 至於嫉妒心嘛,誰沒啊,你嫉妒他肯定他比你優秀,你要放下嫉妒努力超越 o o哈哈 我看好你哦 想開點 老是想事影響心情 過的好心情順 不去想壞的事 天天開心 聽相聲。那你天天在家裡上網就不感到無聊嗎 你應該到...

怎樣才能活的更開心呢,人怎樣才能活的更開心

把心態放平就好了 要想開心就要真心的對待每件事情,讓自己問心無愧,這才是最開心的啊!開心與不開心關鍵在於我們的態度,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 一顆寬容的心,只要我們用這顆寬容的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物,我們一定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俗話說知足常樂嘛.平 淡也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