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他們自己快樂嗎

時間 2021-05-04 22:58:53

1樓:夭壽不啦

你所指的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快樂。因為這是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人心隔肚皮、各懷心事的無聊談話。聊天。

這樣的笑並不符合你題目給的。「給別人帶來快樂」 。 。

「給別人帶來快樂」 。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應該是你真心的。

真誠的。為別人付出,這付出需要精力-時間-體力等帶有真誠的。能給你帶來一種來之不易的感覺。

那種歡樂才算。如果輕而易舉就做到的那就不算了如你的描述,那肯定是平時無聊逗逗女孩子啊。周圍的人。

為了取悅別人。收買別人。是世俗的無奈。

並非你自己所願。因此你會感到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禮貌不僅給他人、給社會帶來愉快和諧,也給自己帶來快樂,帶來溫馨,良好的文明習慣要從小抓起。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服務之中去。

」 --雷鋒《雷鋒日記》 相信每個人不會不熟悉這句話。雷鋒精神像春風一樣拂過了同學們的心靈,播下了樂於奉獻、樂於助人、爭做文明使者的種子。

先人倡導的「仁愛和諧、正義奉公、尚禮守法、崇智求真、誠實守信的道德規範鑄就了中國不屈的精神靈魂,形成中華民族的性格,培育了全民族追求和諧、謙和好禮、誠信克己、與人為善、勤儉廉政、刻苦耐勞和精忠報國的優良素質,在傳統文化孕育下的中華傳統美德使中華民族走向繁榮昌盛,使中華民族生生不息」。同時,優秀的民族文化承載著傳承傳統美德的重任。我們的先賢用他們的思想和智慧型為我們這個民族贏得了「禮儀之邦」的美稱。

古有程門立雪的尊師,有孔融讓梨的尊長,有三顧茅廬的恭敬,有負荊請罪的謙讓團結等等。其實,做到講文明、講禮儀並不難。其中一部分同學身體力行,已經成了我們學校一道明禮的獨特風景線。

在此,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以一顆明禮的心對待身邊所有的人,以明禮知恥崇德向善約束我們的言行,做乙個明禮知恥崇德向善的好學生。

國無德不興,人無德不立,中華民族禮儀之邦,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中華美德世代傳承,明五禮、知五恥,對個人是品德修養,融入到社會生活中,是家庭美德、職業道德、社會公德,是維繫社會正常生活和良好風氣的豐厚滋養。

以「明禮知恥崇德向善」為精神引領,講道德,樹明禮向善之風,做正直友善的人;講學習,樹艱苦奮鬥之風,,做勤勞節儉的人;講健康,樹崇文尚潔之風,做健康開朗的人;講誠信,樹誠實守信之風,做正義坦蕩的人;講秩序,樹禮讓和諧之風,做遵紀守法的人;講奉獻,樹互助友愛之風,做熱心志願服務的人。

個人榮辱事關國家興衰,我們切不可「以恥為榮」,更不可「以榮為恥」,要「恥榮分明」。是非、善惡、美醜的界限絕不能混淆,我們要知榮明恥。「清官執法,不貪權貴。

剛正讓誰人都平易近人,潔淨讓誰人都卓爾不。這成了立在人們心中的豐碑。」--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

「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希望每個人積極努力,為樹立明禮知恥、崇德向善的社會風尚作出積極貢獻。讓我們共造和諧新風範。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他們自己一定快樂,因為他們要感動別人,首先要感動自己,只有別人感動了,才能給別人帶來歡樂。

4樓:zzzzz蜘蛛

不好說……我就是人前逗比人後傷心的那種π_π

乙個人能帶給別人快樂,自己會是什麼感覺?

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當然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還會驕傲,,自己盡然可以給好多人帶來快樂,,自己同時也會感到好快樂,有種說不說來的,,會感到自豪~~~ 如果人能每天都給別人帶來快樂的話,自己也會快樂好多的!!!

6樓:昕_love4栣

自己也是快樂的感覺,因為快樂是會被傳染鎝!!

7樓:手機使用者

當別人帶給你快樂的時候 你會覺得他這個人很好 以後會經常跟他在一起 當你帶給別人快樂的時候`你也會一樣開心咯 我今天過生日````給點分吧 謝謝啦```

為什麼幫助別人,自己會感到快樂??

8樓:喂了狗就睡覺

你作為乙個人,你是乙個一般人,你不是聖母,你擁有七情六慾,所以本質上來說,每個人都是會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獲取最高的基因回報率。但是因為人類生存的某些原因,我們選擇了群居,人和人之間互相組成乙個社會。期初,人們沒有對於他人有任何同情心,這樣會造成群體之間的人與人不會有合作,那麼導致的情況就是人人為己。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人們在不斷的進化之中不斷懂得了如何互相社交,其中「幫助他人,獲得快樂」也正是隨著進化而產生的反應。

上面只是我的乙個觀點,畢竟我們依然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人類到底是怎麼來的。

不過從道德層面來講,幫助他人也相當於是在為自己,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當你遇到困難時,如果你之前很喜歡幫助別人,那你在此時受到幫助的機率也會變大。

從法律層面,你的觀點「我覺得沒有必要幫助別人的。就是那種為什麼要平白無故地幫助別人。」沒有任何錯誤,你也不用過於因為自己不想幫助別人而自責,畢竟你沒有任何義務去幫助別人。

真要幫助他人,量力而行就行了。

但是也別把所有幫助他人的人看得只是為了獲得虛榮心的偽君子,因為即使他是真的帶有目的的幫助他人,但是只要真的能幫助到他人,他就應該得到這種回報。

9樓:完成本世紀

1,幫助別人,感受到別人開心的心情,自然會開心。至於為什麼要感受別人的心情,那是為了與別人聯絡交流,這有利於人類基因的延續。2,幫助別人是社會認可的價值,**於每個人的思想中,實現價值自會快樂。

3,幫助別人,只是他不冷血,肯定會感謝你,別人對你好開心也很正常。4,榮譽感。……因素很多,因人而異。

——這種問題,最好自己思考,因為這種問題書本上沒有答案,知道的回答者花幾分鐘到十分鐘不可能解決問題(即使回答了,也肯定不夠全面客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都有表現慾和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和肯定。你幫助了別人,也就是證明了自己體現出了自己的重要性得到了認同。所以你會感覺很快樂!

11樓:我和**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施比受更有福。」。余香在手,是中獲得。福也是種獲得。付出與獲得中,人得到了滿足。玫瑰是用來欣賞的,手上的余香是用來享受的。

我是不是乙個能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

12樓:敬驊祠

是不是,只能問你身邊的人,是否給他們帶來了快樂,你在這裡問,是想上演紙上談兵的情形嗎?還是從事蹟出發,不要讓別人覺得你輕浮假。

13樓:木子二兒木直

反正你沒給我帶來快樂

14樓:你想咋樣子

是的 每個人都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身邊的人和你自己知道

作文我給XX(誰)帶來快樂馬上要

我給家人帶來快樂 我 自認為是笑神,在人間散播快樂,給予大家笑聲與喜悅是我重責大任!而我有一句名言,那就是 有我的地方,只有快樂,沒有悲傷 我不僅是笑神,我還扮演家中的開心果,當爸媽帶著工作疲倦的步回家時,我就有了重大的任務了!讓他們笑就是我的義務!我會使勁渾身解術,遙遙屁股 扭扭腰 做出一連串爆笑...

《我給媽媽帶來了快樂》作文。緊急一

今天,是乙個美好而令人高興的日子 聖誕節,也許你快樂是因為聖誕節可以收到父母的禮物,我和你相反!我一早起床,吃過早飯後,就坐在沙發上冥思苦想著 媽媽什麼也不缺,我送什麼禮物好呢?我靈機一動,對了,就送給媽媽一張自製賀卡吧!於是,我連蹦帶跳地來到禮品店,精挑細選地買了一些小貼紙啦,插畫啦,五彩緞帶啦。...

別人送了很多從東北帶來的人蔘,請問怎麼吃好

鄉野土郎中 東北的人蔘很純,藥性比較大,在古代的中藥啟蒙 四百味 裡和 壽世保元 裡的論述很清楚,現在我發上來給大家看看,然後在說人蔘的吃法。人蔘味甘,大補元氣,止渴生津,調營養衛。用量 五分 三錢。譯註 人蔘味甘微苦,性溫,是補益元氣力量最大的藥。所謂元氣,就是藏於腎臟,周流全身的元陽 氣 元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