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給XX(誰)帶來快樂馬上要

時間 2021-05-11 08: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家人帶來快樂

我——自認為是笑神,在人間散播快樂,給予大家笑聲與喜悅是我重責大任!! 而我有一句名言,那就是…「有我的地方,只有快樂,沒有悲傷「。

我不僅是笑神,我還扮演家中的開心果,當爸媽帶著工作疲倦的步回家時,我就有了重大的任務了!讓他們笑就是我的義務!

我會使勁渾身解術,遙遙屁股、扭扭腰、做出一連串爆笑的動作,讓他們捧肚大笑。我還有個愛哭的妹妹,為了讓妹妹不哭,我必須和妹妹一起玩伴家家酒、一起玩***,並且當馬讓她騎,這樣她才會很高興,但我從不抱怨,誰叫我是偉大的笑神呢!?讓家人充滿快樂與喜悅是我充滿自信心原動力。

公升上初一,大家都覺得要更成熟、穩重一點,但是…我卻永遠甩不了那天真、活潑又幼稚的孩子性!整天嘻嘻哈哈、一臉笑意,就像沒煩惱般,逍遙似神仙!快樂無比呀!

乙個人如果整天愁眉苦臉,自然的在他身邊,也會被他的心情所干擾,所以我有乙個哲學——為了讓自己更健康,讓你周遭的朋友更開心,除了笑還是笑,只要笑,煩惱自然而然的也會飛到九霄雲外嘍!!快樂是為了了走更長遠的路!

之前我一直以為快樂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的聆聽,唯恐疏忽錯過,後後才發現,那些快樂的笑聲,喜悅的眼淚……所謂的喜悅,就是一生中的快樂。

2樓:林雨新蠟筆小新

我也要玩你 我也在查 ~~~~~六年級的

作文,我和書的xx故事,作文,我和書的xx故事540字

我和書的故事 高爾基曾經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裡把書籍比喻 類進步的階梯,我感覺這個比喻十分貼切。在幼兒園的時候,我遊手好閒,不愛讀書,而到了小學,媽媽給我買了一套 淘氣包馬小跳 徹底改變了我對書的看法。這一套書寫了馬小跳 唐飛 毛超 張達幾個淘氣包的故事。他們學習雖然不是非常優秀,但是...

我和XX(要同學的)作文,作文 我和XX 同學) 5

社會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團結 互助 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的品質,我們才能有機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在校園,就在我們身邊,團結互助友愛的行為隨處可見。在學校春季運動會中,我們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雖然我們班沒有多少 重量級 ...

作文 xx是我的老師,XX是我的老師作文 10

晴天安好是你 寫作思路 圍繞主題介紹自己的老師,並不需要運用華麗的辭藻,而是語言質樸的向我們描述著這樣一位優秀的老師,通過對老師在課堂上對待同學的態度,講課時的慷慨激昂,呈現出一位幽默風趣 堅強自信 非常正義的老師形象。正文 他個子不高,微微發胖的臉上有一雙時常眯起來的慈祥的眼睛,一頭花白的短髮更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