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關於國慶或中秋的新聞,初中作文 關於國慶或中秋的新聞200 300字

時間 2021-05-11 08: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五千,重山萬水,若海文韻,繁星人傑,更有半個世紀來龍呤東方,公升騰寰宇,翱於世界變化風雲之中,何其壯哉的中國啊.

六十年前的那個十月一日,那個六十年來為億萬華夏子孫共慶的日子,五千年的中華古國睜開了年輕的眼睛,猛醒於太平洋西岸,呼吸著久違的青春,嶄新的中國展示在世界波瀾之中......縱橫古今俯覽萬里,看我中華大好河山之壯麗,五千文化之異彩.說雄奇,吾有黃山的雲松石峰.

說肅威,君不見紫禁城裡柱廊門簷.說別緻,君不見蘇州園林中描山畫水.濃彩黃河,淡色西湖,北有黑土森林,南有青山綠水,東有汪洋無垠,西有大漠孤煙.

中國傲立世界的泱泱大國,有千萬理由,更有千萬昌盛繁榮.

中國不應再伏於層浪之中了,中國不能再聽世界潮聲而不聞了.唯有騰然而起,怒上九天,看日月共公升,觀群星齊舞,才對得起我們無比優秀的列祖列宗,才對得起一生下來就刻在我們胸前的三個字-----中國人.

十月一曰,又是祖國的生曰,十月一曰,又是萬眾矚目,國人傾情的一天.

六十年了,中國從乙個一窮二白的窮國家變成了美麗富饒的新中國.從計畫經濟時代到現在商場裡的東西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大快人心.

中國就像一**片,以前是泛味的黑白相片,現在是一組美麗的彩色相片.人民安居樂業,過得其樂融融.

中國,願你長青,願你長盛.

我會為你的繁榮昌盛而努力奮鬥.

2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閱兵式新聞稿

同學們懷著滿腔豪情等待這神聖的檢閱。9月11日上午,2009級新生軍訓閱兵式在足球場隆重舉行。

足球場上,首先是迎軍旗,2009級全體學員們向軍旗行注目禮,整齊而美觀,同學們的動作是那麼地有力,充分展現了光華學子的風貌;「同學們好!——首長好!」「同學們辛苦了!

——為人民服務!」嘹亮的回聲在足球場上環繞,聽——同學們的聲音是多麼地響亮;一聲「標兵就位」,閱兵式正式開啟了序幕,由各系同學組成的士兵方陣開始展現這三周的辛苦成果,接受領導們的檢閱。黝黑的**、堅毅的目光、統一的著裝、整齊的步伐、響亮的口號……經過三周的艱苦軍訓,磨練了同學們鋼鐵般的意志,煉就了同學們軍人般的氣質。

這一刻,全體同學將英姿颯爽、朝氣蓬勃地展現青春風采,將從平庸走向卓越。口號漫天飛揚著,步伐鏗鏘地邁著,掌聲也不斷的響起……

大會上,軍區領導做了講話,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軍訓的成果。同時高院長講話中,也對教官和同學們表達了深深的感謝和鼓勵。

這次閱兵儀式充分體現了光華學子過硬的素質,相信他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國慶作文300字以新聞格式

關於中秋的片段作文200-300字

3樓:使用者名稱用

金色的黃昏已慢慢離去,夜幕已籠罩了天空。夜空裡稀疏地點綴著幾顆小星星,它們像乙個個頑皮的孩子眨巴著閃閃發光的眼睛,好奇的看著地面,那閃閃的眼光還真惹人喜愛。

夜空中最顯眼的還是那美麗的月亮,青黑色的天空中月亮大如金盆,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著縷縷雲柳輕輕綴繞,月亮越公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頂。它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

我眯起雙眼,確確實是看到了月亮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人?是山?

是雲霧?是風沙?總之是想什麼就像什麼。

忽好枝然飄來了朵朵淡雲輕輕地遮住了月亮,只看見月亮在雲層中穿行閃光。她擠啊,使勁的想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雲霧,月亮重新露出了她秀麗的臉蛋,想乙個含羞的少女,輕輕摘下面紗,露出嬌容。

中秋的夜空真美啊!真令人難忘。我躺頌逗在被窩裡,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來到了夜空友櫻敏,看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黃昏已慢慢離去,夜幕已籠罩了天空飢芹告。夜空裡稀疏地點綴著幾顆小星星,它們像乙個個頑皮的孩子眨巴著閃閃發光的眼爛明睛,好奇的看著地面,那閃閃的眼光還真惹人喜愛。

夜空中最顯眼的還是那美麗的月亮,青黑色的天空中月亮大如金盆,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著縷縷雲柳輕首納輕綴繞,月亮越公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頂。它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

我眯起雙眼,確確實是看到了月亮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人?是山?

是雲霧?是風沙?總之是想什麼就像什麼。

忽然飄來了朵朵淡雲輕輕地遮住了月亮,只看見月亮在雲層中穿行閃光。她擠啊,使勁的想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雲霧,月亮重新露出了她秀麗的臉蛋,想乙個含羞的少女,輕輕摘下面紗,露出嬌容。

中秋的夜空真美啊!真令人難忘。我躺在被窩裡,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來到了夜空,看見了…

關於感恩的作文 初中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

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 老師 同學 但是,世界上真正值得我們感恩的應該是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在春節期間,學會感恩父母。對了,就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吧,這樣能讓他們輕鬆快樂一...

關於父親的初中作文,初中寫父親作文600字

檸梔 偶像練習生justin瞭解一下 關於父愛的初二作文800字 初中寫關於父愛的作文 600字左右 在我心裡,父愛如山。父親寬闊的肩膀 有力的手臂是我永遠的依靠。小時侯,多少次躺在父親的臂彎聽著故事悄然入睡,多少次靠在父親的肩頭撒嬌掉眼淚 那時候,父親是座山,結結實實,高高大大。架起我去看戲,抱著...

求關於中秋賞月和我們初中生的故事作文不要有軍訓的

又是個中秋,似乎一早就充滿了乙份節日的氣息,乙份團圓的甜蜜,乙份離別的思念 一教室裡充滿著歡聲笑語,正哼著小曲兒的我猛地想起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心中不免公升起六年級中這甜甜的回憶,還有一絲淡淡的憂傷。這是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最後乙個中秋節,這是老師,母校與我的最後一次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了。心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