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的初中作文,初中寫父親作文600字

時間 2022-10-29 03:05:02

1樓:檸梔

偶像練習生justin瞭解一下

關於父愛的初二作文800字

初中寫關於父愛的作文 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裡,父愛如山。父親寬闊的肩膀、有力的手臂是我永遠的依靠。小時侯,多少次躺在父親的臂彎聽著故事悄然入睡,多少次靠在父親的肩頭撒嬌掉眼淚……那時候,父親是座山,結結實實,高高大大。

架起我去看戲,抱著我去玩耍,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兒。當我漸漸長大,父親仍是我心中的“山”。當我遇到困難傷心難過時,父親給我溫暖的安慰,讓我鼓起勇氣面對挫折。

今年,科學課老師要我們養蠶,以研究蠶一生的變化。看到我的蠶因為吃不到新鮮的桑葉,日漸消瘦,我急得直掉眼淚。父親叫我別急,然後忍著腿痛跛到他的學校給我摘桑葉。

晚上,他還用鑷子一片一片地幫我換桑葉.後來養蠶的事幾乎都交給了父親一個人管,想起來我就羞愧萬分。

還有一次,脾氣暴躁的體育楊老師讓我們班每位同學一分鐘做六十個仰臥起坐,我因為不會做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回到家裡,傷心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父親知道後先不停地安慰我,讓我別洩氣,然後親自示範,教我怎樣做最省力。

在父親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做仰臥起坐!在第二天的體育課上還得到了楊老師的表揚!

在我心裡,母愛似海。孕育、撫養、教育……母親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無時無刻不感覺到家的溫暖。每次離家上學,母親總是對我千叮嚀萬囑咐;每次回到家,母親總是忙這忙那,忙前忙後……母親的愛是細膩的,更是寬廣的。

記得有一次母親買了一些餃子。我喜歡吃炕餃,就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給我炕一些餃子?

”媽媽點頭同意了。我心裡知道母親最愛吃煮餃子,是為了我才炕的。炕餃容易把手燙傷,媽媽在炕餃子時,不小心把手燙了,可她用冷水往手上一淋就毫不在意了。

看著我狼吞虎嚥地吃著新鮮可口的餃子,媽媽露出

了欣慰的微笑。

還記得有一次,我奧數作業不會做,媽先把解題思路清清楚楚地給我講了遍,再指導我寫出相應算式,確認我做對後,她又出了一道類似題讓我做,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就是這樣一種愛,綿延千年,亙古不變;就是這樣一種愛,需要兒女一生珍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1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寫關於父愛的作文

奶奶的 我爸在我9歲的時候就病死了,工作的原因各位同情同情我 600字左右

可以編一些事,但他4年前就去世了,所以靠譜一點網上的我都看了,希望是原創,即使複製也抄一些別人沒有抄過的看我這麼可憐 哥哥姐姐門幫幫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與父愛相關的作

文http://www.llysc.cn/content/article-24591.html

求一篇600字左右的描寫父愛的作文 100

5樓:石禎琦

父愛如歌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爸爸的腳步. 初中作文600初一

關於父愛的初中作文。

作文,關於父親,初三記敘文

初中作文我的父親,初中生作文 我的父親600字左右

父親是一本很厚的書,小時候我就很佩服我的父親,但不懂其中的含義 隨歲月的推移和一些事情的發生.我漸漸地了解了我的父親,他像水一樣,遇到障礙則氣勢更大,是一種遇到挫折則更加堅強的人.小時候,由於家裡只是靠農作為生,一家人除父親會做家具外,都以農本,加上我們姐弟倆又上學,家裡窘迫了.每次到學校交學費時,...

初中生作文 我的父親左右,初中生作文 我的父親600字左右 10

我的父親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父親。父親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父親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借你老爹玩一玩。於是,我把溜...

關於寫父親的作文,關於寫一篇父親的作文

毛亦卿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 生活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