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關於父親的作文?題目只要和父親有關係就行了

時間 2021-06-07 03:53:15

1樓:葉二少爺

只做大略說明。 題目自取,開頭一段可以總起下你的父親是個什麼樣的人,l例如偉大的,可愛的,和藹的,等等。接下來幾段根據你的父親是個怎樣的人寫幾件事或一件事變現他的性格特點,品質啊。

最後一段就容易了,總結一下,可以利用父親的話,在來個首尾呼應ok!500,600字很容易的!個人觀點。

不好請別採納!

2樓:漫想佳琦

我的爸爸個子非常高。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

爸爸是一個寬於待人的人。有一次,他把自己心愛的鋼筆放在桌子上。因為有人叫他,爸爸急著要走,所以沒有帶走鋼筆。

我看到了就拿著爸爸的鋼筆在紙上亂塗亂畫起來。畫來畫去,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竟然把爸爸的鋼筆上的小圓珠給落了出來。我想這一下我可慘了,爸爸回來輕則狠狠地罵我一頓,重則還會打我一頓。

怎麼辦?怎麼辦?我無計可施,無路可逃,只好聽天由命,任憑爸爸發落。

可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回來以後,不但沒有罵我,反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女兒啊,大人的東西你不能碰,要碰要得到大人的同意。絕對不能夠弄壞人家的東西!

”爸爸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他在家裡做家務活。突然聽見“轟隆隆”的雷聲,他到陽臺上去正想把自己家晒在陽臺上的衣服收進來,卻看到對面鄰居家也有衣服晒在外邊,而且那一家人的家裡沒有一個人。

他們都去上班了。他二話沒說,立刻跑到對面去先幫他們把衣服收進屋子。然後,他再回到自己家裡收衣服。

這時,大雨已經落了下來。自己家的衣服卻被淋溼了。後來,媽媽批評他。

他反而批評媽媽自私。

後來,雨停了,鄰居回來了。爸爸把衣服給他們送過去。他們說:“真是太謝謝你了!”爸爸說:“沒什麼,遠親不如近鄰嘛!不客氣。”

你說我爸爸怎麼樣?他真是一個寬於待人,樂於助人的大好人。

寫一篇關於爸爸的作文有什麼題目

3樓:九班平凡

愛,這是自從出現人類以來,人類一直擁有的情感。其間有各種不同的愛,但自從我十歲的那一件事以來,我更加傾心於那至愛無言的父愛,併為其而喝彩!

父愛如山,那大山般堅定不移的父愛,就猶如大山蒼勁皺紋,需要我們一年一年的積累才會懂得,就如我一樣,是父親在我十歲時的那份愛,使我感動,令我溫暖,讓我懂得了父愛的偉大!

我的父親是一位不善言辭的人,從來沒有說過一句疼我、愛我的話,即使說話也是在餐桌上的三言兩語罷了。所以我心裡一直很不是滋味……記得十歲那年,一天放學後,我和同學一起跑到師院去打乒乓球,隨著一聲聲“好球”時間被無情的拉過。

“啊!五點半了。”我忽然想起媽媽曾一遍遍地叮囑我,五點一定回家,可是我們正打得熱火朝天,我那貪玩的心思又湧上心頭。

“要不……要不然,再玩半個小時?”同學提議。“好吧!

再玩一會也無妨!”我暗自慶幸自己的機靈,卻沒發現老天爺似乎很不高興……打著打著,天色暗了下來,不一會兒,下起了大雨!這突然而來得傾盆大雨,把我們淋得像個落湯雞!

“哎呀,這可咋辦?”我們慌亂地抱頭亂跑,簡直像熱鍋的螞蟻——團團轉。

我想,這回肯定完了,師院離家那麼遠,我可怎麼回去呀?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爸爸!爸爸不知是怎麼回事,褲腿上好多泥,嘴脣也烏黑。

他看見我,好像生怕我消失了似地,趕緊把我摟在懷裡,一種莫名的情感頓時湧進全身,我像是一個燈籠裡的娃娃,感受著溫暖。

父親很果斷的摸摸我的頭,我從父親的眼神中看出了著急。“你發燒了!”爸爸皺著眉頭說。我內疚的低下頭,如果不是一時貪玩,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忽然,爸爸一把托起我,把我放在背上,揹我去醫院,我徹底地被父愛所折服了!啊!爸爸!

要知道你剛剛做過腰間盤突出的手術呀!我已經十歲了!不小了!

可以想象的出爸爸忍著多大的疼痛呀!因為,我曾見他痛得在床上翻來覆去!

看著父親的後背,我不禁黯然淚下——父親的頭髮上增添了好多銀白的髮絲,並不輕的我把他的背壓得更彎了!平時的一幕幕突然像電影般回放!

迷迷糊糊中,我睡著了……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而父親坐在小板凳上,“噝噝”地吸冷氣,我知道這是他腰痛的表現。

幫我寫一篇600字作文,題目:那一次,我和父親的談話 30

寫一篇關於父親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付出的爸爸

父親一直為我做著堅強的後盾。我退縮了,他給我加油;我失敗了,他給我鼓勵……有時,我覺得爸爸不夠關心我,可仔細一想,他為我做得還真不少啊!

剛上小學時,我對作文是完全沒有概念的,老師讓記一件事或一個人時,大多是用寥寥數筆和沒心沒肺的文字記個流水帳,應付了事。後來,有一天父親突然提出來要看我的作文,看罷便邊笑邊搖頭。從那以後,每次寫完作文,父親便會主動要求幫我修改修改,改好了才讓我工工整整地抄在作文字上交給老師。

大概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佈置的作文題目是《我和爸爸比童年》,主要是讓我們通過對比明白新舊社會兩重天,社會主義好,資本主義糟之類的道理。要我們倍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長那麼大,我從未聽父親給我講過他的童年,於是就回家纏著他給我講那過去的事情。

父親的故事很好聽,有很多感人的情節,但到了我的筆下卻又變成了沒心沒肺的流水帳。這樣的作文自然首先就過不了父親這一關。父親把我寫好的一頁紙拿去修改,我則蹦著跳著到院子裡找小夥伴們跳橡皮筋去了。

等我玩得滿頭大汗回家時,發現我的作文已經由一頁紙變成了滿滿三頁。我立刻撒嬌地直嚷:“這麼長啊,這要讓我抄到什麼時候啊?

”父親沒有搭理我,轉身便到客廳去看電視了。我很不情願地抄完了三頁作文,但沒想到這篇作文交上去之後,竟被老師作為優秀範文在全班朗讀了。當老師在講臺上點評我的這篇作文寫得情真意切極其感人時,我心裡真的像灌了蜜似的,別提有多美多甜了……

也許我從小就是個好大喜功的人吧,自從那篇作文被老師表揚和朗讀了之後,我居然對那種受表揚後飄飄然的感覺上了癮。為了讓自己今後能不斷地被老師表揚,我開始主動地要求父親幫我修改作文。說是修改,但其實我基本上是讓父親在替我寫作文。

每次拿到作文題目後,我只是隨便地胡亂劃上兩筆,便把草稿紙往父親手上一推,說聲:“改吧!”然後就自顧自地出去玩了。

父親居然毫無怨言,每次都一絲不苟地幫我修改,很多時候基本上等於給我重寫一遍。

爸爸就這樣默默地關心著我,默默地為我付出。老爸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關於父親的作文及題目

5樓:tl舒晗暢

我心中的那座山。

我眼中的父親,是一個既對我

百般疼愛,又對我非常嚴厲的父親。

父親,是我學習的好幫手。他主要教我的數學和英語。每次數學題不會做時,他都會和顏悅色地給我講解,有時我一遍聽不懂,他就會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

在做題時,他還會絞盡腦汁為我想出更多的解題方法。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他要求我把書上的每一句都背會,給他默寫,有的句子老師沒叫做,他也要求我默寫。有時我偷懶,爸爸會把臉拉下來,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嚇唬我。

記得爸爸因為我寫字的姿勢不對而生氣,因為我總是趴在桌子上斜著身子寫作業,爸爸看見了,都會用手指敲我的腦袋。爸爸每次發現我的毛病,都會及時給我糾正,他通常說的一句話是:“你這個毛病沒改掉,那個毛病又出現了,真是氣死人了。

”爸爸是我和媽媽的保護傘,夏天的一天,天氣非常炎熱,我穿著一條很薄的花裙子。突然,老天變了臉,又颳風,又下雨,雨點像黃豆一樣從天上一串串掉了下來,我冷得直打哆嗦,媽媽冷得也打戰,當然爸爸也不例外。可他不假思索,趕忙抱起我,並用衣服蓋在了我們的頭上,我在爸爸的懷裡就像一棵小樹苗,感到非常溫暖。

爸爸的身體高大強壯,護著我,為我擋住了風和雨。

我想買水彩筆、自動鉛、橡皮、芭比娃娃時,第一個告訴的人就是爸爸,因為他平時最疼我,我想要什麼東西,只要是學習上用的,他都會給我買。而媽媽有時就不會答應,她說太貴了,說我不愛惜東西。我想吃什麼東西,第一個告訴的人也是爸爸,晚上我想吃烤肉的時候,爸爸就會領著我去吃。

媽媽有時就不答應,說烤肉不乾淨,對身體不好。我和爸爸在汽車上還愛玩遊戲,一會兒玩螞蟻上樹,一會兒玩手抓羊蹄,一會兒玩麻辣燙,每次玩爸爸都疼得哇哇叫,可他卻一句怨言都沒有,我看到爸爸可憐的樣子,肚子都笑破了,爸爸真是哭笑不得啊!

爸爸工作很忙,有時幾天都看不見,答應我的事就辦不到,我對他發脾氣,他就說沒辦法,但是我現在懂了,爸爸好好上班,掙到錢,我才能上學啊。

花兒感恩大地、草兒感恩大地、蜜蜂感恩花朵、我們每個人都應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對我們的良苦用心,感恩父母對我們的百倍關懷,這就是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6樓:眯蘭肱疰

“暖”爸爸

謝帆 五(3)

“暖”,每當我看到這個字眼,莫名其妙的,就會感到有一股暖流緩緩地流遍全身。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就像一個裝滿“暖”的籮筐,因為我有一個“暖”爸爸和一個“熱”媽媽。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他長得不高,170釐米。眉毛黑黑的,眼睛不大不小,肚子也大大的。爸爸經常出差,而且一出差就是好幾個月,但他卻很關注我的學習,我一有不懂的題,要是爸爸不在家,他就會在qq上、**裡耐心地教我。

爸爸的脾氣很好,很少打我。我吃飯速度比較慢,爸爸總是給我規定時間,還說:“超過這個時間就要捱打!

”實際上,有時候我已經超過3分鐘了,他也不打我。爸爸也有點兒寵我。每次媽媽叫我洗碗,爸爸總是搶在我前頭洗,媽媽說他:

“你又洗啦?”爸爸說:“我只是洗一個湯鍋!

”結果我還沒吃完飯,他就把全部的碗都洗好了。

爸爸還很善於觀察,我有時候如果沒帶雨傘,天又碰巧下起了雨,不管雨有多大,老爸總會及時發現,並幫我把雨傘送來。

記得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課,我無意中往窗外一瞥:只見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大得好似一層厚厚的水簾。真是所謂: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陽光明媚的呢,怎麼現在就下起雨來了?而且還下的那麼大!

一下課,我立刻低頭翻書包,找雨傘——啊,完了!雨傘放在家裡了!

放學後,我一邊和同學咒罵著這變幻無常的天氣,一邊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回家。來到大廳裡,我抱著僥倖心理東張西望,努力地在人群中尋找爸爸或媽媽的身影。“謝帆!

”我定眼一看,是爸爸!只見爸爸拿著一把打雨傘,正站在人群中向我招手。不知為什麼,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貫徹全身。

爸爸還怪我:“你怎麼沒帶雨傘?媽媽不是經常告訴你雨傘要備在書包裡嗎?

”“上次下雨,我用完雨傘把雨傘放在陽臺,就忘了拿嘛……”

在別人眼中,這可能是在平常不過的小事了。它確實是一件小事,但它裡面包含著的濃濃的親情,需要用心體會才能體會得到。

誰能幫我寫作文?題目為 綠葉的聯想以上

綠葉的聯想 作文 你看,這是兩片截然不同的樹葉。這是一片脆弱的綠葉,它既是小樹的芽兒,也是證明春的精靈。那是一片蒼桑的黃葉,它是大樹的拋棄者,還是歷經百難的英雄。從外表看,綠葉小巧玲瓏,像人小手一般 黃葉有稜有角,像小舟一般。通過比較後,發現兩片葉子的外觀並不遜色。但命運終究選擇了年輕,它們的命運有...

誰能幫我寫作文,以“城市”為詞命名的作文題目,字數在以上,敘述論述都可

城市記憶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這座城市沒有了白天的那般喧囂,我常常會回想起從前,回想起它披上華麗的外衣之前那古樸的原貌 多年前的上海,還是處在 弄堂時代 在那裡,石庫門房一座挨著一座,五香茶葉蛋,薏米蓮子羹 這是在老上海弄堂裡日常都可以聽到的叫賣聲,也是老上海的弄堂留給人們的最深印象 弄堂之所以會被老...

關於感感恩的作文題目怎麼寫,文章怎麼寫

要找好題材,看看自己要寫什麼樣型別的.最主要的是感情要真實.即使是編的 也要先感動自己 一篇好文章要先感動自己 才能感動她人 櫻花 1 先把題目取好,都說題好文一半好 2 開頭寫一寫感恩 3 你要先想好你要感恩誰 4 想好後,要在你的記憶中去尋找事例,要想五個,選一個。5 寫完事例後,寫你感謝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