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作文四百字,自信的我 作文 400字

時間 2021-05-11 08:13:34

1樓:徐天來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事讓我感受深刻。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傷心,有的讓我失望,但有一件事讓我重拾自信,從此笑對人生。

那是今年暑假英語假日活動的最後一堂課,錢老師說:「今天我們頒發『優秀學員』的獎狀!」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想著這幾天的情形:

第一天來這兒,我心裡很不安,因為我的英語基礎不好,擔心同學們會不會瞧不起我,老師會不會不重視我。我就懷著這樣的心情一步步地走進教室。第一堂課,我望著周圍的陌生的一切,一點信心也沒有,不敢發言。

可是錢老師經常用鼓勵的目光看我,使我漸漸自信起來,課堂上能時長看見我舉起的小手,學的很快樂。可是今天「優秀學員」我能評上麼?有許多老學員,學的非常優秀,而名額又有限,心裡一點底也沒有。

可是我真的渴望能評上啊!

在我反覆琢磨的時候,老師報道了我的名字,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錢老師有大聲的對全班同學說:「柏超是剛加入的新生,但是他學習刻苦,成績一點也不比老學員差!

」我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大步地走上講台鄭重地從老師手裡接過了獎狀。

這張獎狀對別人來說也許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卻很珍貴,它使我又一次揚起了自信地風帆,駛向更廣闊的海洋。

2樓:念與遇

自信是你們不能達到的,只有我才能到達!哈!哈!哈!

自信的我 作文 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我

一位哲人說過,「擁有自信就是成功的一半」,幾年前的一件事讓我收穫了自回信答

,使我不再膽怯。

那是一節語文課,大家互相交流作文,前幾位同學都受到了好評,我非常緊張,就在這時,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

同學們「呼啦」一下都看著我,我非常非常緊張,「我的作文不是很優秀,萬一在同學們面前出醜,那可就完蛋了!」我猶豫著。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我只能硬著頭皮慢悠悠的站起來,離開座位,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講台,不知怎麼回事,我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每走一步就覺得十分艱難。

「光陰似箭……」我小聲的念著,此時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緊張來形容。第一次,我覺著一分鐘不再是60秒;第一次,我覺著我的心似乎要跳出來了,終於把第一段的完了。

「寫的不錯!」老師對我說,我的作文居然能受到老師的表揚!

就是這件事,讓我遇到困難,就對自己說:「你永遠是最棒的!!」就是這句話,帶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作文《這件事讓我難忘》,《這件事讓我真難忘》的作文怎麼寫 450字

開發 那是讀二年級時,我們語文測試。放學以後,老師發下了卷子,我一看,啊!又是100分,全班第一名。我高興地望著卷子上那鮮紅的 100分 它好像在對我微笑。忽然,我發現把 梭 的音 suo 寫成了 sou 此時,忐忑不安地再看一眼分數,覺得它好像在怒視著我。不一會兒,朋友們都來祝賀我又得了100分,...

以《這件事教育了我》為題作文,以《這件事教育了我》為題500字作文

乙個陳舊的小盒子藏在我櫃子後面的角落裡,這不是我那個圍棋嗎?它讓我想起了一件事。記得那是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了興趣小組,我被挑選到了圍棋 五子棋小組。每週我們都要訓練。一段時間後,老師搞了一次五子棋競賽,我通過層層過關和選拔,終於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拿著獎狀,心裡像綻放的花朵一樣,欣喜若...

《這件事讓我真難忘》的作文怎麼寫

流疏雨寂 下雪啦,下雪啦,這是最讓高興的事情,我戴上帽子 手套,準備和哥哥一起打雪仗.我們衝出家門,院裡簡直就是白色的世界,屋頂 地面 車頂 到處是雪,我們興奮極了.我不顧一切,衝向雪地,迅速團了個雪球,藏在手裡,等哥哥來了,我拿起偷偷準備好的雪球,神不知鬼不覺地朝哥哥仍去,哥哥發現時已經晚了,只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