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老公出軌了,我應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日常小迷糊呀呀呀

首先看老公是精神上的拋錨還是肉體上的出軌,建議心平氣和的跟老公談談,也可以跟公婆談談,公婆也希望兒子會幸福,

2樓:你到底敢不敢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你應該考慮是否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然後你應該注重自己的打扮,並且也把更多的時間都花在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如果你的老公沒有回心轉意的話,應該和他進行溝通,如果他對你真的沒有感情的話,應該及時止損。

3樓:好奇蝸

首先不要打草驚蛇,找到確鑿的證據後,提出分手,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及時脫身。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只是你的感覺,如果沒有確實的證據,不要輕易的去判斷,可以找公公婆婆解決一下,老公出軌的話,公公婆婆為了兒子的幸福婚姻也會管的。

5樓:自己滴定

我覺得應該收集證據,然後向老公提出離婚,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生活在一起,出軌一次就會有第2次。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

老公出軌怎麼辦?原諒還是離婚,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跟他離婚?

情路相逢智勝 其實,這個更應該問你自己,沒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內心和你的感受。理性分析 一,他是怎麼出軌的?是性質惡劣的在外包二奶呢?還是像談戀愛這樣有預謀式的出軌?抑或是偶然式貪圖美色的出軌?二,如果他沒出軌,或者沒被你發現。在你眼中,他平時的表現你覺得他還算不算合格?對你對家庭好不好?是不是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