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他每天回來手機都隨時讓我翻,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我去

時間 2021-07-25 20:08:39

1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她每天回來手機都隨時讓你翻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你去,那你還要怎麼樣?你就不能給你老公多一點的信任嗎?說實話,現在能夠願意把這個手機給自己老婆,隨便翻的,又有幾個呢?

而且他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你去,手機隨時讓你翻,那你還要怎麼樣才能相信他呢?你不能光是說憑著自己的直覺,覺得他出軌就給人家安乙個莫須有的罪名吧!

2樓:

我很好奇,你懷疑你老公出軌,你覺得翻他的手機、去單位查崗這一系列過程你是不是感覺非常刺激?是不是不會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現在你除了查崗,你有今天沒洗頭了?

多久沒有靜下來翻翻書了?想想你每天熱衷的事情我都感覺累。我認為,夫妻二人要有起碼的信任。

你懷疑他想抓個現行,你果然抓到了你又會怎樣,離婚不?不離婚你查崗做什麼?就是為了驗證你的第六感有多麼準嗎?

要麼分手要麼鬆手,要不,等過個一年半載的你因為這事愁白了頭,看他會不會坐實了給你看!

3樓:江城郭鍋

女人第六感很準,你是不是發覺對方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工作地方我隨時去,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難道我是太閒了嗎

夢中的蘭花草 這是你自己嚴重的不自信的原因,因為自己缺乏自信,從而導致自己沒有安全感,也就會總感覺老公會離開自己,會喜歡上別人。與其懷疑你老公,不如好好的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內涵,有氣質,活得精緻優雅。這樣就不是你擔心你老公了,你老公就會擔心你了。要記得感情裡最忌諱猜疑,猜來猜...

他出軌了我怎麼辦,老公出軌了,但是他說他還愛我,我該怎麼辦?

直接分了,然後跟你爸媽說清楚,畢竟是自己的女兒,他們還是會很疼你的,如果你不分,到時候痛苦的還是你自己,到時候你爸媽知道了,就真的會很痛心了,生氣沒關係,可是千萬不能讓他們傷心,坦白點和他們講,我想他們會站在你這邊的。對於打女人的男人,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可以一次次地騙你,你說,即使,你現在和他在...

老公出軌了,他的女員工,怎麼辦,老公出軌了,他的一個女員工,怎麼辦?

路可青 能咋辦?如果你覺得他承認錯誤誠懇,態度較好,看你能不能原諒了,生活還能繼續,如果不原諒,態度惡劣,那婚姻也沒意思。 yanglin0601琳 你如果願意接受他,可以讓他斷了外面的是非。如果不行你可以蒐集他婚內出軌的證據,離婚分家產,這樣還可以讓他拿撫養費 丙子石 輕的話,離婚,讓他和哪個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