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我想報復他,這樣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桐秋梵悌

想開看淡,自己找個喜歡的人和交往,就當他是個擺設。

2樓:5囡5囡

首先你要做的一定是理智,其次,你一定要問清楚原因來,是出於什麼原因出軌,是喝醉?是別人勾引?還是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為什麼要問清i楚,是我們要知道到底是他只是出於一時糊塗還是出於真心和那小三一起很久了。

這個很重要,如果只是一時糊塗,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記住一次只有一次,第二次立刻離婚,如果是他是真心和外面那女的在一起,你問他是什麼想法想怎麼處理,你一定要冷靜不要衝動,更不要有報復這種想法,因為報復可能給你帶來不可想象的後果,而且不論別人怎麼我們都應該尊重我們自己的道德和尊嚴。還有一點你們有孩子了嗎?為孩子想想,更重要的是你老公對這件事是什麼態度,這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不幸了,有必要拿自己今後的光陰去報復他嗎? 抽時間去看看我的帖子,面對婚外情應該採取哪些辦法。

4樓:

我個人覺得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有各自的性自由,所以說如果男方出軌了 女方出軌未必不可

5樓:kiss要墊腳

你**一刀.我還你一刀.然後回頭在數數傷口有多少了?這個樣子很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 第一心靈出軌 二就是性關係了,出發點是什麼,男女都有慾望而且視覺疲勞了都需要新鮮血液輸入,但是在這個時候你又哭又鬧只有反的作用,需要夫妻之間溝通。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千其不要這樣想,靜觀其變.你當無事發生還要對他好一此.男人出軌只有二個原因.一是回家老婆惡死.二是一邦豬朋狗友要面子.所以你要了力解對方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固然可氣,知道他為什麼出軌才是重點.試問你們夫妻生活怎麼樣?你對他是溺愛還是嘮叨?

反正你要學會愛他,如何愛?你要愛到他喜歡你,不能溺愛也不能缺愛.我覺得找個偵探所調查一下,然後根據情況決定,新婚姻法規定婚前財產,離婚後還屬個人,你要慎重不要逼急了他,免得人去財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可以的,告訴你最好的方法是叫上那個女的晚上和老公一起睡,看他能忙得過來不

10樓:鑽石飛機

男人是身體出軌,不應計較。假如女人只在身體上出軌,也不是大問題。

11樓:胡家窯養殖場

作踐自己,最後不過害人害己,還不如直接離婚,再去尋找乙個珍惜你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阻止你去挫敗他的感情,或許你認為他是無情的,做你想要的……

13樓:西羽快斗

何必出軌報復,沒什麼意思,直接離婚了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妻子不是那麼好做的,如果你覺得難受,可以找個人聊聊,會舒服不少,非常樂意做你的聽眾,名字就是q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混蛋了,你就混蛋給他看。為了乙個混蛋,把另乙個也搞混蛋了。這就是你的辦法。

話不好聽,見諒!

16樓:a吳豔玲

報復他 唯一的方法就是得到他的錢 別的報復你能實現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有什麼用 怪自己瞎眼了吧 嫁個這樣的老公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報復啊難道他在外面養花你在家裡養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源源相報合適了,做人要拿的起,,,放的下,,,ok了

20樓:天涯流星

用乙個錯誤去報復另乙個錯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理智才能解決問題

老公出軌後我好想報復性出軌,該怎麼辦?

22樓:這樣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支援他,畢竟自主創業需要的就是這股子幹勁,因此,創業初期我總是會燒好飯等著他回來一起吃,慢慢地他回來越來越晚,怕孩子餓壞肚子就先吃,再到後來我們母子倆已經習慣了餐桌上見不到他的身影。

二年前,我發現了他在外面有乙個相好的,我不能確定是不是他的情人,問過他,他只說這是公司裡的一位客戶,還讓我別捕風捉影和聽到風就是雨。我想也是,企業要發展,所有的客戶不可能全部是男人,跟女客戶應酬也是公司的發展需要。然而,慢慢地我發現這個女客戶很不簡單,只要一有**或一接到她的簡訊,老公立馬會找出理由出去。

我也不吭聲,只是暗暗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和一言一行,確定他們之間確實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並且掌握了真憑實據之後,我也開始以其人之道,反治於其人之身,跟追求了我很多年至今仍然迷戀著我的初戀聯絡上了,於是,把孩子交給他媽,我也開始變得樂不思家起來,只是我掌握了二條原則,那就是只要能夠比他先到家就行了,只要把孩子的事情打理好就行了。

絕大多數男人都是極其自私的,他們自己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和逢場作戲,單單要求自己的老婆必須賢惠和守在家裡,而且,還要求老婆「三從四德」,不得越雷池一步。我老公也是一樣,每天都千方百計地防範我到外面玩耍,想方設法杜絕和防範我跟其他男人有什麼聯絡,百般**防範我有可能產生的任何不軌想法。可是,他偏偏遇上了我這樣的老婆,既然你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我當然也可以自由自在。

當然,我在外面玩還是有底線的,就算是跟初戀男友在一起我們也沒有上過床,肉體上沒有出過軌,可精神上經常出現出軌未遂,我知道長此以往肯定會存在墮落的風險,也知道理智的大壩有可能會崩潰決堤,但我真的是很努力在堅守著自己的道德底線,最起碼是能守一天是一天,能守一時是一時。

有時,乙個人靜下心來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用這樣的方式去報復老公的出軌實在是太過分了,玩火者有可能**的。然而,反過來一想,這也是老公教的,我只是乙個比較好學的學生而已,只是乙個學以致用的聰明女生而已。男人在外面藉口玩女人是為了事業,是為了放鬆自己,那麼,女人難道就不工作了?

女人難道就沒有需要放鬆的時候?

發現老公出軌後,有時我也想要報復出軌,可是只是想想,這樣有錯嗎?

23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沒有錯,錯的是你老公,你老公背叛了你,背叛了你這個家,你之所以能夠原諒他,也是想給他一次機會,也說明了,你對他還有感情,現在你要做的是怎麼防止你老公第二次出軌?出軌**是會上癮的,你老公如果在出現下一次對你的家庭絕對是乙個致命的打擊,所以你更應該想的是這個問題

24樓:小涵姐姐敲**

你沒有錯,在遇到問題時誰都會胡思亂想,你只是想想,並沒行動,願你早日解決這煩心事。

25樓:秀蘭至金

沒有錯啊,思想怎麼能有錯呢,有錯的是思想支配下的行為,只要不轉化成行為,那就是沒錯的啦。何況你也不是隨便的人,更多的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罷了。

26樓:猶格索托斯

沒錯,畢竟這是本能的反應,因為當時正在氣頭上,沒有人會不憤怒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老公出軌,我能收回他的心嗎,老公出軌了,我想把自己的心收回來,不要在他身上花心思,要如何才能把自己的心收回

一個國家不注重於治理,反而是腐敗不堪,任其發展,那麼外敵侵略,盜賊四起也是正常的現象,對於現在很多家庭都有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而遇到這樣的問題後,首先都會指責,痛苦和茫然,然後在選擇和原諒上徘徊著,好象選擇就解脫了,原諒就是好了 但是無論是什麼樣形式的感情,一旦發芽,就不會說輕易的死掉,而且沒有人可...

老公出軌了,他這樣做還是愛我的嗎

囧的不得不離 那你相信他的語言還是行動呢?你愛他你給他生孩子。他愛你所以他出軌?倒也不是一定要離婚,看你對感情和自尊要求的有多高,看你經濟上是否獨。八個月的孩子做不了引產。只能生了 孩子挺可憐點兒。我這麼說你可能心理會不舒服,但是一方出軌,另一方因為某某原因 不得不原諒,這樣的家庭絕對不會和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