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愛男孩愛的很深,當那個男孩向那個女孩表白,但那個女孩拒絕了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

你到底愛男孩兒還是愛女孩兒?

2樓:霧少雨

去表白呀,那個女孩拒絕了話,你就說:我會等你的

以後你就要老是關心她,直到她會心動

3樓:×喜歡的感覺

繼續變換花樣地討她的歡心,或者給她乙個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加油!只要是你選擇的就好好做!

5樓:耦s沵娘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放棄繼續努力,用你的真心,實際行動去打動他。真心很重要的哦,要讓他體會到這點。

如果乙個男孩 喜歡乙個女孩,,那個男孩子很喜歡那個女孩,然後那個男孩找那個女孩表白,,那女孩答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孩是把這段姻緣當成一件長遠的事情來看待,是認真的;反過來問男孩你是否是認真的,而且女孩兒說賺錢養他是一種幼稚,說明她至少很喜歡你,但是你作為男孩子絕對不能這樣認為,也這樣接受。

年輕的時候外貌是優勢,隨著歲數變大,真誠的付出和負責任的行為更重要。太年輕了,還早,但是這個女孩很好,但是,你是否願意珍惜,首先適不適合你性格,其次今後她在事業上越來越出色,你能否也能跟隨上,要想想。

這麼小,先跟著感覺走吧

8樓:**的世界呵呵

難說,現在社會越長大越無奈,如果高三畢業後他還是那麼愛你而不是第一次的萌動,那麼你就要加油去愛她吧,不過如果他變了,(⊙v⊙)嗯最好別吊死在一棵樹上,千萬別激動。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9樓:娜姐要去當空姐

現在不等於未來,他們都有可能變心,女孩畢業後有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人脈圈,然而男孩幾乎什麼都沒有,只有臉蛋漂亮,你說女孩還好跟男孩在一起嗎,那時他們的生活性質都不同了,追求也不一樣

10樓:龍星暗噬

你是說值不值得等男孩還是女孩,看不懂你說的意思

乙個男孩愛著乙個女孩,那個男孩向女孩表白後,女孩答應了,可沒過多就女孩卻說不喜歡他了,要和他分手, 50

11樓:劉大夢

不應該,就是因為男孩沒主見,容易糊弄,所以女孩只是把男孩當備胎

12樓:有你幸福

不應該答應,幹嘛自己折騰自己,這種女生有什麼好的,不要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而傷心,把你當猴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 或者發展怎麼樣了?如果有親熱的就同意

乙個男孩追了她很久,她一直是三好學生,那個男孩雖有些調皮搗蛋,但對那個女孩是很認真的。男孩向她表白

14樓:落魄的跌倒

會啊 只要兩人還有感情 但女孩依然要保持三好學生 否則父母會更加組織

15樓:紅塵長安

保持正常的聯絡,畢業後在談戀愛

如果乙個男孩深愛的女孩不愛他了,而且女孩跟他在一起也很不開心,但是那個女孩離開那個男孩也會不開心。 10

16樓:

這個不是很好說,從現實中看這個問題心裡愛著初戀的男孩還是有的,但不都會,即使那樣也會對女孩的心裡或多或少地產生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以後會遇到愛我的女孩。感情不能強求,就算結婚後也不會幸福的。剛開始會很痛苦,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吧

18樓:

放開,因為強行在一起會很痛苦的,不如趁早放棄,讓她追求她想要的幸福,傷心不會的一輩子的情緒,將來會遇到喜歡自己而且自己也喜歡的人

是不是當乙個女孩跟乙個男孩表白了之後,那個男孩就會對那個女孩格外關注??

19樓:真情真誼

姑娘說的沒錯,人的感情是很奇妙的,如果他很愛你,就算你不說出來他也會在背後默默的關心著你,因為當乙個男孩子喜歡上乙個女孩想向她表白的時候心中也是有顧慮的,怕她會拒絕,想把這段感情維持的時間更長一些,只有默默的關心著他,如果是女孩子主動表白,他就不要顧慮太多,正大光明的向心愛的女孩示愛,他會把他所有的愛都投入到這個心愛的女孩身上,所以這樣的感情是很幸福的

20樓:寒寧風

不一定哦⊙∀⊙!主要還是要看那個男孩子的感覺,如果男孩子也會女孩子有感覺分化會格外關注,如果沒有感覺,那就表不表白都沒卵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心裡有你才會關注你,如果心裡沒有就不會關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有沒有興趣了

23樓:你不要臉

得看那個男孩喜不喜歡你

當乙個女孩愛上乙個男孩,但那男孩不愛那個女孩,怎麼為?

24樓:頑皮小鱷魚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乙個女生愛乙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不愛這個女孩子。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開始這段感情,我覺得感情應該是兩情相悅,而不是只有一方的付出,而得不到另一方的回應。

不要盲目的相信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在一起時間久了,這個男生就會愛上她,這種風險是很高的。如果這個男生有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那麼即使他們結婚了,這個男生有一天出軌的機率也會很大。如果一開始乙個男生就不喜歡乙個女生,而這個女生如何的努力都不一定會獲得這個男生對她的喜歡。

那麼女生為什麼不找乙個真正喜歡他的男生呢?每個女生都渴望被寵愛。最好的感情應該是兩情相悅。

如果沒有這種最好的,那麼也應該最好找乙個愛她的男孩子,如果找乙個不愛他的男孩子。這個女孩子會很累到最後也可能付出了很多,也沒有打動這個男孩子,最後反而失去很多。

25樓:滿邦公尺耀

呵呵,這麼說呢,其實愛情是雙方面的,如果只有單方面的付出,那麼你永遠得不到回報。雖然說愛乙個人是不要回報的,但是我想你守著乙份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有意思嗎??愛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如果男的真的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麼請你瀟灑一點,還是放手吧,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沒有幸福的,愛乙個人不是一定要得到他。是要讓他過得幸福,雖然這麼做是很偉大,也很難。但時間長了你應該可以從裡面走出來的

26樓:張博睿

那就做普通朋友了,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強扭的瓜也不甜,也不必感到難堪,只是他不適合你而已,並不是說你不好,人和人之間需要緣分,或許你的緣分還沒有到,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合適你的男朋友,加油看好你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都是正常的,愛需要有一定的感情,男孩不喜歡女孩那就慢慢接觸,時間長了有了感情就會喜歡她的,但是在沒建立感情前最好不要表白。

28樓:實堅誠稅新

放棄,如果真的愛那個男孩的話,就要讓她發現——其實一直在他身旁的人是你。

29樓:僧飛航鄧帥

那就明明白白悳告訴她

不過要給她面子

因為她是女生

比如就是告訴她

說雜倆還是做朋友吧

伱可以說伱不想要女朋友

我挺像和伱做朋友悳之類悳

她也不會覺得伱討厭她不給她面子

而且也不會拖拖拉拉不僅耽誤了自己

還耽誤了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理解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人的一生,究竟要有多少次錯誤的相遇才能有一次正確的相愛?浮生世俗,誰是真的為誰等候?

那一聲聲的嘆息為誰而生,又將因誰而沉?然而,我們生來不是為了尋找乙個正確的方向,而是慢慢發現正確的路徑。所以,儘管要傷悲,也別忘了自己最初的好處是什麼!

不是沒有選擇才會對乙個人痴情,只是對他有著千般憐惜;不是窮途末路才會對乙個人死心塌地,而是對他有萬般不捨。全心全意愛上乙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不是因為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而是這個人讓她真的動心而已。假若轉身,他沒有讓她愛的價值,她不再愛,她的選擇也會回歸,她的前路依然如昔輝煌燦爛。

31樓:蕈龠

愛情不能勉強,需要兩情相悅。要找你愛的,也愛你的,這種才幸福。

32樓:黑騎十八少

那得看哪個男孩有沒有別的中意的女孩,每個不想戀愛的人心中都已經裝了別的人,除非是追求無望,而那個女孩又一直等待,當男孩驀然回首才發現誰對他最好,這樣才有可能走到一起

33樓:蕭凝蕊諶蘿

如果你太愛他,試著讓他接受你,實在不行就放棄吧

34樓:抄永望瀧赫

如果不能讓那個男孩喜歡自己

就馬上放棄吧

不然受傷的都是女孩

35樓:龔怡斐源

女孩子如果真愛男孩子,那麼請她放手

為自己的愛去讓別人愛

乙個男孩向乙個女孩表白了 被拒絕了 那個女孩讓男孩放棄 那個男孩說做陌生人吧 為什麼? 15

36樓:如意機械人

在感情方面,男生方面比較走極端

37樓:尊重人心

表白,要麼在一起,要麼形同陌路

38樓:卡哇伊的銀子桑

為雙方好吧,做陌生人的話,女生那方不會有心裡壓力不是嗎

39樓:眼淚是沒有顏色旳血

因為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

40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因為他要你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41樓:呆呆菜鳥殺殺殺

男的在玩女的也有可能是真的覺得不合適

如果,女孩愛男孩,她愛到可是為那個男孩死,如果,這個

如果生命都沒有了,再討論愛與不愛,那樣真的值得嗎? 溜溜達達就是走 如果 你不告訴他 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也就是說你的 死 很沒有價值 如果這個男孩根本不愛她,只是這個女孩一相情願的話,那就很可悲了 向南知道 用死來換回一個人是不值得的 有一個男孩,非常愛這個女孩,可是這個女孩已經有了男朋友,但男孩還...

好男孩和壞男孩愛哪個

選你比較愛的那乙個 所謂的壞男孩不見得本質就壞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乙個盒裝的珍珠 你是喜歡外面的盒子呢 還是喜歡裡面的珍珠?你問這樣的問題 說明那兩個都不是你喜歡的人 選誰都是你的可悲 問問你自己 心中喜歡的是哪乙個吧!也許你喜歡的人 根本還沒有出現 不要別人怎麼樣就怎麼樣,你要對你自己的愛情負責!...

女孩愛男孩有哪些表現,女孩愛男孩會有什麼表現?

女孩的心情其實很複雜,當你感覺她對你有些感覺時,不要表達太直白,因為她是比較含蓄的,不願別人知道她心中所想,而且有的時候她會希望保持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畢竟愛情在朦朧時最美不是嗎! 如果你還是個學生希望這件事你可以做冷處理,你們現在不會體會到愛的感覺的,充其量只是好感而已,她對你這種反應也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