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在微信上講了自己的經歷,他說你可能還有很多話想說,傾聽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你可以把心裡話告訴你的同性朋友,而且你的想法有很多,他或許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因為你還沒有聚焦,也就是你也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而且記住,乙個人知道了你的秘密,你就要有個警惕,這個秘密是否在不久之後不再是秘密?因為現在網際網路太發達了,他直接把你的秘密用網路告訴更多人。

所以我覺得交朋友之前,要找靠譜的,找能保守自己秘密的。

2樓:生活**

我勸你們最好還是保持距離。雖然你們都在語言上強調過和對方應該保持距離,比如你說「你應該更專心一點」,他說有女朋友了,卻跟你套近乎釋放所謂的溫暖。你知道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麼?

到最後一定是互相接近,然後…但是你別以為這樣就是最後的結果了,錯了。等他對你足夠熟悉後,很快就會離開你,你們之間一點可能都沒有。為什麼?

因為這個時代不一樣了,這是乙個不存在真正大公無私的暖男,要麼他會始終保持距離,要麼一定會想入非非。如果想入非非,一定是喜歡新鮮的人,對自己品格不見得能固守。所以為了避免最後不歡而散,你最好和他保持距離,別「談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自己的經歷哦 跟別人說太多自己的秘密沒好處 現在人家想知道你的隱私 跟你哥倆好的聊天 等他知道了你的秘密

男生拒絕了我,聽了我的經歷說勉強當我的樹洞,還說你可能有很多話想說,傾聽一點也不過分。你們覺得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來須有,命裡無自時莫強求。bai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

du於自己的東西,要學zhi會適時的放棄。也許在dao你殫精竭慮時,你會得到曾經想要得到而又沒得到的東西,會在此時有意外的收穫。適時放棄是一種智慧型。

它會讓你更加清醒地審視自身內在的潛力和外界的因素,會讓你疲憊的身心得到調整,成為乙個快樂明智的人。如果過度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反而會因小失大。當你把格局放大一點、境界提高一點、心量放寬一點,你的糾結、痛苦、不如意也會少很多。

就如你的眼睛,如果只盯著腳下的方寸之地,自然沒有瞭望遠方時看到的風景那麼多、那麼美、那麼開闊。

5樓:

你好,是同情。 剛開始不了解憑初印象拒絕。 說的多了,了解的多了,

6樓:柒零六六

既然拒絕了就不要勉強了,沒有必要!

7樓:小調

她有了喜歡的人,這個人又不是你的話,他又這樣對你,明顯就是把你當備胎,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他過多的牽扯

男生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如何避免一問一答

一問一答,是比較枯燥一點,可以根據女生的朋友圈來聊。女生的朋友圈都很豐富,比如她是個吃貨,那麼你就聊吃的,她感興趣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討厭呢?即使你聊的不好,女生也不會對你反感,整個大局是圍繞她這裡聊的,所以不會有不好的地方。 巴山夜雨 配以鬥圖,穿插表情包在其間,猶如菜餚中新增的調味品。 烽火戲九月 ...

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她本身害羞內向,想專心考大學。她說我是懂她的人,能給她安穩的感覺,很想和我

這就是說你有機會,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表現。說難聽點,待價而沽 一起撩神劇 對你有好感,但現在年紀小,覺得應該先以學業為主,如果你大學沒找女朋友,那你和她做情侶的機率很大。這就是她的意思。 大表哥23號 明顯是想追你,怕挑明瞭連朋友都沒得做。喜歡的話就直接收了,不喜歡快刀斬亂麻。要注意額,不要讓她高...

現實中會跟女孩子聊天,微信上不會聊怎麼回事

比較喜歡真人對談吧,和網路上的虛幻不成影,尊重男方的愛好吧,他這樣的也是不在網路上勾搭呢 和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聊天 表達,加了女孩微信但是不會聊天?那就是找到感興趣的話題,多聊一些最近的熱門事件,從中找到機會 如果說和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聊天,你可以聊聊彼此之間的興趣愛好,日常生活。先跟女孩打個招呼,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