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中范閒怎麼發現北齊皇帝是女的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經驗一點通

看劇的都知道,電視劇集中北齊皇帝一出場的時候,你有沒有覺得他像個女的?一看就覺得是個女人演的,實際上**中北齊確實就是一位女皇帝。這位女皇帝呢還偏偏愛讀范閑所寫的《紅樓夢》(其實他背的曹雪芹的),於是一開始還未見面,北齊女皇就對范閑有著愛慕之情。

電視劇集中北齊皇帝提出用肖恩和司理理交換南慶間諜言冰雲,大家都覺得皇帝很愛司理理,司理理表面上是皇帝的妃子,其實也知道北齊皇帝是女的這一事實。對於她女扮**統治北齊,知情人並不多。

還有,北齊女皇帝叫戰豆豆,名字也是搞笑可愛得很。 **中范閒在北齊本以為自己是和司理理共度了一夜,其實呢,是和北齊女皇睡了,范閑並不知情。再後來范閑再一次和戰豆豆相遇,已經知道了她是女人的事實,兩人舊情復燃。

戰豆豆後來有了范閑的孩子。所以范閑就這樣知道了北齊皇帝是女的。

2樓:活寶

范閑出使北齊,也因此是與戰豆豆相識,並且,說來也奇怪,向來對外人喜怒不形於色的戰豆豆卻偶爾愛與敵國臣子范閑開開玩笑,相信隨著接觸,范閑也是知道對方其實為女兒身,二人也有段情,後來戰豆豆更是有孕生下女兒紅豆飯。

3樓:我是你幸運

范閑發現的北齊皇帝實際上是乙個孩子。因為年齡比較小,所以母後垂簾聽政,也是在之前他師傅給他的一些秘密吧。

4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在慶餘年裡,范閑發現北齊皇帝是女的是很正常的,因為兩個人陰差陽錯地睡了一覺,最後北齊皇帝戰豆豆還有了范閑的孩子。

《慶餘年》中范閒去北齊,他會與北齊聖女產生愛情嗎

會的,范閑的俏皮性格很圈粉,聖女性格爽朗。所以他去北齊,會與北齊聖女產生愛情。范閑去了北齊之後和北齊聖女朝夕相處已經產生了感情,但是因為國家的關係他們最終沒辦法在一起 按照 的劇情來看的話范閑後續會對聖女海棠朵朵產生情愫,但最後海棠朵朵並沒有和范閑在一起而是選擇了浪跡江湖。不會。他並不喜歡海棠朵朵,...

慶餘年中司理理是好人壞人,慶餘年小說各人物結局是什麼?

城市秋天 是好人,她開始是北齊的密探,最終成為北齊貴妃,是範閒的紅顏知己之一。開始她是京都醉仙居的頭牌藝伎,無數王孫公子都希望成為她的裙下之臣,然而司理理不是簡單的紅牌,而是北齊安插在京都收集情報的探子。所以她初遇範閒的時候,為了洗清範閒的嫌疑,也為了自己能夠在慶國立足,忍受了夾手之刑。司理理是前朝...

為什麼?《慶餘年》電視劇集版的男主角范閑,他在知道了,慶帝賜婚給自己的未婚妻林婉兒,她就是自己喜歡的

對對對,你說的都是對的。看來你慶餘年看的還是挺認真的,范閑當時不知道雞腿姑娘就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所以故意搞臭自己的名聲。但是那個年代對於有才的男子還是很寬容的,所以范閑雖然名聲不佳,但是也不至於會差到多少去。畢竟他是乙個很有食材的人,而且又是乙個男的,所以別人對他很寬容。人不同,認識不同 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