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適合跟哪個星座的男生在一起

時間 2022-01-18 02:35:11

1樓:

十二星座中要說獅子座的女生適合跟那個星座的男生在一起的花首當其衝的就是白羊座了,也是最讓人看好的匹配。獅子座與白羊座同樣是火象星座,所以兩者天生都會互相吸引對方,說白了就是容易一見鐘情。兩人的感情那叫火箭速度一路通暢無礙,是對十分恩愛又耀眼的組合。

其次那便是射手座,兩人同樣是火象星座。很多事情方面容易產生共鳴。甚至兩人的熱情效果與白羊座有過之而無不及。

獅子座會從射手座的熱情樂觀開放中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而射手同樣能感受到獅子的爽快大方形成互補,從而相互無拘無束寬容了解對方。但是就算是天生一對也別忘了彼此的互相溝通。

第三個當然是獅子座跟獅子座了!兩者也是十分理想的一對。兩人性格相似對很多事兒的看法做法相同於是乎相互配合默契。

但是獅子座的非常好面子並且自尊心很強做錯事不願意第乙個低頭,所以如果兩個獅子座在一起可能會這樣十分尷尬的沒有人第乙個道歉。

其實吧獅子座生氣也就一時,只要你先放下面子道個歉他們便會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不放在心上。所以啊這倆星座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相互理解。還有應該就是雙子座了,獅子座和雙子座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一對兩人互補,彼此非常欣賞對方,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離不開誰,就會很好的一對了。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這樣的星座,可以跟白羊座的人在一起,因為白羊座的人更加靠譜。

3樓:那愛真美

我覺得和星座沒關係吧,每個人只要找到合適的那個人,都是最正確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跟白羊座的人在一起,我覺得就很好,也會讓人很開心。

5樓:二中星座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在一起最舒服?盤點獅子座匹配度100的三大星座

6樓:荔枝追星

獅子座的女生適合和強大的白羊座或者另乙個獅子座在一起,強強組合。

7樓:**鴨

獅子座的女生適合跟射手座男生在一起,都是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

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和比較顧家一點的男生在一起會比較合適,因為她們比較顧事業。

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9樓:十三貝勒爺

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配。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在一起,有相近的性格和脾氣,共同有熱情、活力、華麗,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

獅子座的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你們初見面時,就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一旦兩人對上眼,那就是天雷勾地火般的轟轟烈烈。

在愛情方面,獅子男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可以毫無保留地去愛。對所愛慕的人,他們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們,對她們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們身心沐浴在幸福之中。他們熱情似火,但同時也需要愛人的回應。

獅子男需要被愛人真心的崇拜,女孩兒們很少會看到像獅子座這樣能幹的男人。更何況他們喜歡把大把的銀子花在愛人身上,使愛人看起來能高貴、大方光彩奪目,因為這樣才能完全配合他們唯我獨尊的身份。以此向全世界宣布誰才是她們的主人。

獅子女不喜歡比她們柔弱的男人,在面對男該處理的事情時,要勇敢向前。她們需要對方像是個男人般的照顧她們。有強壯的肩膀及擔當。

那些能給她們帶來所嚮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男人,才能征服她們的心。獅子座的女人能力很強,十分自信。她們熱愛擁有自己的事業,她們不會因為愛情或者婚姻去放棄追求自我價值的方式。

她們需要愛人對自己的成就感到光榮及驕傲。

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是一對歡喜冤家,你們之間很容易走兩個極端。要麼是愛的轟轟烈烈,要麼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的冤家。這緣自獅子座性格當中的高傲和固執,你們誰也不肯屈服於誰。

同樣脾氣火爆的你們也很容易爆發巨大的爭吵,兩獅一爭,必有一傷。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的好處在於你們在財務上可以相互支援。你們天生帶著貴族一般的氣質,熱情和活力感染著人們。

你們同時出現時,將會是人群中最亮眼的一對。

獅子男和獅子女在一起,你們要彼此多寬容和尊重對方。不要凡事都想著要自己站上風,多注意給對方面子,不要毫無掩飾地讓對方難堪。你們太過高傲如果想維持好這段感情還是要放下自己的身段和對方好好的相處,不要爭著當老大。

作為同是獅子座的你也一定很明白自尊受到傷害的難受吧,為你的戀人多著想一下,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為甜蜜。你們的多數爭吵多是**於嫉妒和事業,你們要調整好心態,你們喜歡的是人,愛乙個人就不要讓虛榮的嫉妒心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10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那一定是個很神奇的組合

了。兩個星座很相像的人總是會擁有一樣的興趣,一樣的愛好,兩個人的控制欲可能都有點強烈,這樣有可能就會看誰比較強勢了。但是兩個人的事業心很上進心又很強烈,在一起可能會瘋狂工作瘋狂努力,這樣就會有很多的動力和金錢哦。

其實還是很積極向上的樂觀星座。但是兩個人可能都有些愛花錢,一定要小心錢包了

都說太像的人可能也不太適合在一起,但其實我覺得兩個很像的星座更加可以相互體諒,可以更懂得需要什麼也會是非常好的陪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男生都是「森林之王」,走到哪都自帶主角光環,如果和獅子座的女生搭在一起,應該會很可愛吧!

獅子座的女生愛曾分明,驕傲溫柔,而且獅子座的人一般都經不起等待,但是對待感情確實慢熱的,喜歡乙個人,不會一下子就表現出來,會從生活中細小的事情發現,時間越久越明顯。兩個獅子座的人在一起,他們都會寵溺著自己的愛人,會用實際行動做許許多多的事,一陣一陣的讓人暖心。

不過獅子座的人都驕傲跋扈,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但是有時候那股驕傲的勁兒還是可愛著呢。如果兩個獅子座的人有了矛盾,脾氣會非常大,這時候只要避開對方,稍微控制一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說出一些讓自己後悔的話,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就又會乖巧起來,兩個人會一起粘著對方,把自己每時每刻的心情都分享起來。

12樓:南柯溪墨軒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大方,高傲、好強,很愛面子、自尊心很強,有點大男子主義,吃軟不吃硬,所以你在表白前一定要了解他的性格,要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感覺他對你沒意思,那就千萬別表白,這樣還可以做個好朋友,很好的那種,否則,他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你,而且朋友都做不了,如果你感覺他對你有意思,那你就勇敢地說吧。

但語氣不能強硬,一定要讓他感動的那種,最好說你喜歡他很久了,願意一輩子陪伴他……其實獅子座男生都是外強內弱,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感動,但同時比較感性,他可能會同時喜歡上幾個女孩,但如果他一旦認定你,那就是一輩子的了,所以說如果你所做的還不能夠一擊成功,那就暫時先緩緩,多做做鋪墊,時機成熟再表白。

獅子如果愛上乙個人,真的會無所謂,只要她認為好,誰說不好也都好,獅子真的是個好情人。獅子喜歡你的時候能把你寵上天,讓你堅信他永遠都離不開你,讓你安全感爆棚。但是當他放下了,就真的冷漠得連陌生人都不如。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幼稚,陌生人面前卻很成熟。也許這就是愛乙個人會給她展示自己的所有。獅子座,不知道恨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做獅子座的男人太累了。

一句暖心的話語就足以讓大獅子卸下所有盔甲,一句誤解也讓她穿上所有防備。

獅子座,不知道恨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做獅子座的男人太累了。一句暖心的話語就足以讓大獅子卸下所有盔甲,一句誤解也讓她穿上所有防備。

13樓:華女

兩個同是獅子的人,很容易產生投緣共鳴的感覺,有如兩個太陽般的光彩奪目,會是華麗氣派、貴族式的一對,在人群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哦! 兩頭獅子牽手,會是非常火熱的組合,並且相得益彰。不過,好的特質爆出的火花,猶如火樹銀火;不好的特質一旦引爆,那可會一發不可收拾,互相傷害的威力相當驚人。

14樓:athena安

好吧,講講我前任和前女票的故事。他倆都是獅子座,她比前任小兩歲,是院司儀隊的,在一次活動中被前任搭訕認識,並且陽光自信的兩個人很快就在一起了。經常前任叫她小女神,她叫他小男神。

倆人都覺得對方跟自己顏值不低啊,牽手走出去都回頭率十足的。兩個人在一起非常舒服,你看她一眼,她都知道你在想什麼。想法也很像,做什麼一拍即合。

剛在一起他問她帶的項鍊是誰送的呀,這麼漂亮。她只是說你猜,我秒懂,之後她再沒戴過。而他也在當晚就馬上找施華洛世奇的店面。

還記得有一次倆人去吃學校北門的煎餅,他想要跟老闆說話老闆忙就沒說,她笑著問,你是不是要說不要放番茄醬 。前任也笑了,你好聰明啊。原因是她不喜歡吃酸的,她明白我要說什麼。

當時前任就覺得如果以後一輩子跟她一起,那該多輕鬆啊。

但是也還是成了前任。分手過程,一點小事兒,之後誰也不主動來認錯,就這樣,20天後前任畢業走了,去另乙個城市。她繼續讀大三。

等倆人再聯絡的時候,已經太久了。沒有了信任。前任和我沒在一起時一直講很可惜,之後很後悔,當時大家都在等對方給自己個答案,只要有乙個人說一句話。

在別人看來很快樂美好的一對就這樣結束了。

我本不信星座,可是這一兩年發生的事情,接觸的人讓我覺得星座也並非不可信。獅子座,真的太高傲了。如果你要跟獅子談戀愛,一定要放下姿態,獅子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話說我為什麼連前任的故事都這麼清楚啊!怪只怪我們一開始都拿對方當好朋友哈哈哈,在一起之後他超後悔跟我講過前任的事情。

15樓:momoko愛發呆

獅子這麼驕傲、自信的星座

當然也非常自戀

我到目前只愛過乙個人,ta就是獅子座

不管是內心還是表面,都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

獅子和這獅子在一起,彷彿就在照鏡子,依照他們的性格,肯定是覺得對方像自己的地方都是完美的

心裡也覺得般配

說起來,雖然都過去了,竟然有一絲想變成獅子座

16樓:xuxuxux靜靜

七月的尾巴是獅子座~當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遇到了一起 ,生活就處在了不斷地尋找與丟棄之間了。獅子座的人雖然都性格豪爽、大大咧咧,但是都有粗心大意、丟三落四的小毛病。獅子座的人熱情活潑,所以對於好多異性與戀人經常會一視同仁,**空調乙個,沒有主次之分。

若到情深處,另一半怎麼能忍受得了對方這樣,更可氣的是,你卻在一邊埋怨ta對你不夠特別,你卻又對ta與別人一視同仁。糾結啊~因此,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不是很配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只是用星座,

來衡量你們之間的感情及結合,

那就太片面了,

還有好多

因素影響你們的結合,

比如三觀契合嗎?

還有人品之類的,

可考察的東西內容可多了,

切不可單純的用一些抽象,

不靠譜的東西,

來衡量你們之間的情感存在。

獅子座應該提防哪個星座?獅子座最怕哪個星座

最應該提防的是天蠍座,天蠍座很有城府。應該是提防擁有小手段的白羊座。獅子座應該提防金牛座的人。獅子座應該提防其他的11個星座。應該提防那些腹黑的,天蠍座。獅子座應該堤防雙魚座。多談一次戀愛,心就多硬乙份的星座是天蠍座。獅子座最應該提防雙子座。獅子座最應該提防的是天秤座。獅子座最怕哪個星座 獅子座看起...

獅子座和哪個星座最般配,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都玉蘭盧綢 獅子座誰最適合和獅子座談戀愛 第一名 射手座 對於他的熱情話題,你會招架不住第二名 白羊座 對於你的熱情,他會加倍奉還第三名 水瓶座 覺得和他在一起充滿新鮮感 獅子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彼此皆是熱情如火,但雙親的反對總是絆腳石。配合度91 金牛座 你們兩的價值觀不同,在一起會...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強勢 霸道 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 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 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 她 太坦誠 的軟肋。獅子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不發簡訊吧v買的個百分點在vbr 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大多bai數還是對的吧 我就du是獅子座的女人在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