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性格,要最全的,雙魚座女生性格

時間 2022-01-18 02:30:14

1樓:星座達人辭月

回答您好,我是辭月!為您答疑解惑哦!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稍等一下,我整理思路馬上就把答案發給您哦!請耐心等待!殺殺殺您也可以提問任何您想提問的問題哦!

雙魚座女生,就像乙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感性,愛哭,卻又總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她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總能為別人分擔心事,毫無保留,同時也是個沒有金錢觀念的小糊塗蛋。

溫和的雙魚座也是滿口謊言,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的唯美浪漫的色彩。愛做白日夢的雙魚座,實於幻想總是分不清,說謊也不例外,不太騙別人,到是常騙自己,算是乙個損己不損人的說謊家。雙魚座的男女,常在心靈深處埋藏一段又美麗又淒迷的戀情——究竟真相如何呢?

也許你知道我知道,只有說謊的雙魚,他們不知道。

您好,親,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助您嗎

麻煩給個贊哦,謝謝您!

更多4條

2樓:缽蘭街

雙魚的女孩不是傻,而是因為心裡明白太聰明太鋒芒畢露只會招來嫉妒,於是就用裝傻,傻得沒心沒肺,來當作心靈的保護罩。因為堅信「真相都是殘酷的,與其太過明白一切,不如傻傻的來得幸福。」所以雙魚的女孩會巧妙的掩飾自己的智慧型。

但她們傻笑的同時,卻將你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連你心裡想什麼她都知道,她不說只是代表沒必要揭你老底,她也不想惹麻煩。這是一種大智若愚。

她對你說出一大堆天真的幻想,只是為了讓你對她沒戒心;她迷迷糊糊,不代表真的不黯世事,而是尋求保護,適當的顯露出柔弱才能激起你的保護欲亞

3樓:我想世界太大了

信這個,然並卵,我前女友就是雙魚座的,可以私聊給你經驗

4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女生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性格內心充滿幻想、忠於愛情願為愛情獻身、沒有金錢觀念、總感覺孤獨、生活中有兩面性。

1、雙魚座女生內心充滿幻想

雙魚的一生是充滿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其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但她從不脫離實際生活,在生活中積極向上。

2、 雙魚忠於愛情願為愛情獻身

雙魚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她們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對於感情有持久的心,不輕言放棄。雙魚很痴情。

3、雙魚座女生是個小女人沒有金錢觀念

雙魚座女生很善良、體貼,甘願做個小女人,沒有金錢觀念,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孤單,她會很貼心,很溫暖。總能為別人分擔心事,毫無保留。

4、雙魚座女生總感覺孤獨

雙魚女總希望身邊有人陪,即使在喧鬧的大街也會感到孤獨,所以還是乙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閉著眼睛靠在椅子上聽輕**,想很多很多的事,雙魚座女生的思想是無極限的。她總會想很多很多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5、雙魚座女生生活中有兩面性

靜的時候可以一天無語,瘋的時候會和好朋友聊到通宵。雙魚很愛幻想,不夠實際。有時候她會為人生畫下理想藍圖,因而覺得生命充滿希望,雀躍不已。

她們的情緒常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而起了變化。朋友的遭遇、悲傷的電影,甚至於她們的幻想,都可能是影響她們情緒的原因。

6樓:姬覓晴

雙魚座女生性格是依賴別人的幫助,也願意主動幫助別人。

雙魚座女生,是心裡滿滿都是陽光和美好的女孩子,她們是天生的樂天派,絕對不會把事情朝壞處想,她們依賴別人的幫助,也願意主動幫助別人,加入到盲目樂觀的行列當中非常容易,不過事情真的一不小心向壞的方向發展了,雙魚座也會盡力把一切回歸正軌。

7樓:墨掣賞曉靈

雙魚座首先是愛幻想

這是肯定的

而且很溫柔

很好脾氣

很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

也可以說是很易輕信

很內向不愛主動

有時會同時暗戀兩個人

但是如果明白自己到底喜歡誰

就會很專情

很專一雙魚座還很迷信

喜歡占卜

塔羅牌星座...

之類的雙魚座是最會討人歡心

最有同情心

最不勢利眼

最念舊醉意悲觀

最有服務欲

最易神經質

最有書卷味

最愛幻想

最易被騙

直覺最準

記憶裡最還

最好辯最浪漫

最不守時

最愛撒嬌

最易養成撒謊習慣

最多嫁入豪門

最多夜貓族

最常做鬼臉

的星座這些最....是我從網上抄下來

再親自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

雖說也是抄

但我覺得真的很準

信不信由你了

8樓:寧和皇后

1.糾結

2.雙面性

3.容易孤獨

4.有的會有潔癖,包括精神潔癖

5.喜歡

9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10樓:官俠郭婭

性格優勢:具有融化界限而與他人相處的良好心態,加上有容乃大的智者天賦,懂得萬物合一的自然精髓,能夠處於放鬆的身心狀態。

個性軟肋:可能陷入不切實際的空想,為了逃避現實手活環境的緊張與壓力,常常出現自憐、退縮與自欺欺人的不足,並且因為迷糊和不善拒絕,時時令自已出現被動、散漫的狀態

愛情分析:雙魚女生天生的愛情星座,似乎很到愛情,可是自己也卻總是受傷的乙個。對愛情很簡單,也喜歡為愛情付出一切,只是有的時候為了愛情太過於失去自我了。

錢財分析:雙魚座對錢財的態度比較隨性,憑心情變化來花錢,不會有太強烈的危機感。而聰明的他們賺錢也一向運氣比較好。如果善用直覺,前景相當看好。

11樓:漢安寒厲豪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12樓:aaaaaa狸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乙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

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你的懷抱。

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你需要有人協助。

13樓:百度使用者

星座都是一樣的,性格也是一樣的,雙魚座說出花來也就是性格好,溫柔,惹人喜歡,善良,親和,如果偏離了這些就不是雙魚座了,說成別的不符合事實常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對美好和溫暖的事物是很憧憬的,她們的內心往往住著乙個小公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事業上有上進心,愛學習,危機感很強,聰明,情商較高,但表達不高,尤其是緊張的時候,常詞不達意。

2,痴情,愛上乙個人就會持續很久。

3,非常善良

4,對錢財不是特別介意

5,追求精神層面的東西

6,對自我要求較高,喜歡不受限制,也不喜歡控制別人7,感情中容易患得患失,第六感較強

8,雙魚女生只有愛或不愛兩種狀態,不愛就絕不拖泥帶水,減少傷害。

9,愛乙個人就會包容對方的一切,無條件奉獻,容易受到傷害,但受到傷害只會一人默默承受。

10,不要觸碰她的底線

11,溫柔,感性和理性的綜合體,不記仇。

12,有毅力,能持之以恆

人的性格是會變的,但雙魚只會變好,不會變差,因為她會從各種逆境中自我學習,從而不斷提公升。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具有很敏銳的感知力,對於他人的情緒感知很敏感。他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坦誠而迷人、不會隨意傷人、內心柔軟。她們就像乙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感性,不食人間煙火,有些不切實際,是小仙女一般的存在。

十分孩子氣,愛哭,惹人憐愛,需要別人的陪伴。雙魚女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女人味的星座女,從身體到靈魂都是。她們對於男生是沒有防禦機制的,所以總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雙魚座女生的性格特徵

17樓:石頭上的一片雲

04雙魚的曖昧功夫是一流的,他能夠與對方長達一年地聊天講**,給予對方愛的感覺,但絕對不去行動。他們天生有著一種難以克制的消極情緒,所以,曖昧的宗旨就是要對方來追求自己。雙魚的這種渴求如果太過強烈,就會演變成一種依靠曖昧來吸引追求的手段,單純的感情就會變成永遠的過去。

和雙魚共處感到不高興的戀人都會有種被耍的感覺,因為他們根本就搞不明白為什麼雙魚會完全離開責任同時與很多人保持親密關係,或是不動聲色地飄入下一段關係還要繼續與原來的愛人做朋友。與他們交往通常會很棘手,就是他們必須是交往中被愛被追求的那一方,而在情感和需求上的完美主義卻讓對方非常累。

05雙魚的女孩常常讓你產生錯覺,覺得自己最了解她們,自己很容易可以控制她們,其實不然,想出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真是大錯特錯。她有太多的面,她的性格時刻在變,並且是隨著時間地點人物心情來變,甚至傳的一套衣服染的一種髮色都能瞬間改變她們的性格,你永遠也看不透看不完。她的想法如此天馬行空,她可以很聽話很唯命是從,也可以猛然的很個性很堅持己見很獨立,你永遠也不能真正抓住她的心,永遠也不能真正占有她。

06只要條件需要雙魚座女生腳踏實地,她就會比任何人都現實,並且還會突然開始制定計畫並且一步步照做。這種轉變是驚人的,原因是她已經找到了認定的目標。雖然計畫總是在不斷修改,但她下定決心的事她就會瘋狂的做,並且很用心。

但有的時候他們並不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就可以做得比別人好,但為了向別人表現自己真的很努力,還要裝出點用功認真的樣子。而真正努力的時候,她們卻會調皮的裝出吊兒郎當的樣子。

07雙魚女對追求她的人,以及身邊出現的異性都保持一種曖昧態度,那只是因為她尚未真正找到值得自己愛的人,但一旦找到真心所愛的人,就沒有人能讓她移情別戀了——除非出現條件更好、更愛她的人,不排除她會重新考慮,但也不一定就會變心。如果她還沒有愛上誰,那麼所有的異性——只要符合她的標準——都有機會,但若是她已經有了非常在乎非常認定的人,那麼其他人的追求對她來說都是麻煩,她雖然會保持耐心去應付,但絕對不會給對方機會,甚至把她逼急了還會乾脆拒絕掉。

雙魚座的女孩子性格,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座女生性格?熱愛幻想,不切實際 雙魚女的心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夢想,但大多都是沒辦法實現的,因為他們常常掉落到自己幻想的美好場景中不能自拔,而她們的感性和不切實際也使計畫常常擱置甚至流產。天真爛漫 像個小女孩的雙魚,對別人的依賴心理也很強。他們對於世俗的條條框框不在意,超脫於世俗的生活著,總能夠找...

雙魚座的男生,雙魚座男生性格

額,和我剛認識我家那只魚的時候好像。感覺說話就是很曖昧,也會關心你,體貼你,表現的相當體貼和溫柔 qq表情也是經常用 擁抱 親親 的表情 叫名字吧 也是那種親密的疊字 不過最開始是先喊 小xx 後來關係好了點,就叫 xx 哈哈,真是驚人的相似啊 魚腩魚腩,真是讓人頭疼。會關心你怎麼了,哪不舒服,會及...

雙魚座性格,雙魚座的性格

回答1 再苦再累都自己扛雙魚座自尊心很強,即使再苦再累,也都喜歡乙個人扛,不想讓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更不想他人同情可憐自己。在眾人看得見的地方,雙魚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殊不知在看不見的地方,雙魚正在默默承受著一切。3.明明很在乎,卻假裝無所謂雙魚座的內心如孩子般純淨,明明喜歡得不得了卻還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