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人最花心,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時間 2022-01-18 02:35:09

1樓:一辰

星座對對碰 十二星座

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2樓:傻子歡兒

射手座 97分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雙子座 95分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型別,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雙魚座 94分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水瓶座 90分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名:雙子座男生最花心 雙子雙子情人大都充滿好奇心,喜歡結交朋友,愛逢場作戲,總是刻意和異性打情罵俏,因此,常給人花心的感覺。

事實上,他們確實有如六月午後的雷陣雨一般,渴望外界的肯定,有時把朋友看得比親人還要重要。在情場上,雙子情人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這中間,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

2.第二名射手座男生最花心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3.第三名雙魚座男生最花心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4樓:迷途知返

雙魚座男最花心!

「感覺」對於雙魚座的愛情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將夢想視為生命的雙魚座男面對曾經的戀人已經無法做夢,他只能棄她而去,去尋找能喚起她夢想的別人,結果所有合雙魚座男眼緣的人都有可能成為那個人;加上雙魚座男感情豐富、想象力超豐富,他隨時可能就對某個對得上他眼的人產生一系列的憧憬,由此滋生出「如夢」般的愛戀,雙魚座男時刻準備投入如夢如詩的意境世界,他們的內心蘊含著無比強大的「花心潛力」,因為他們因為夢想而花心,一定按照自己的精神意志辦事。這就是雙魚座個性戀愛,他們的愛情應該、必須有絕對美好的夢想構成,不然本來就該是羅曼蒂克的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星座男人天生最花心

因為他們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

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

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等關於現實層面的問題他們尤其口才犀利和擅長花言巧語

所以他們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6樓:菜籃子

男人最花心的星座是天秤座、雙魚座和雙子座。

7樓:閒逸的人生

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是最花心,他們對感情三分鐘熱度,沒有耐心,很快就會變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男人是比較花心的,雙子座的人喜歡虛榮,愛好漂亮,見著女人有些非常的活躍,所以雙子座的男人是最花心的

9樓:十九年陳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十二星座誰最花心?

10樓:天邁說電影

先說說射手座,射手座花心又好色,其實是有道理的。首先,他們是那種思維簡單的人,反應又快,不像一些人,反應慢半拍,看到漂亮的人不會動心,因為還沒有反應過來。其次他們喜歡新奇的東西,喜新厭舊是有道理的。

不過羅鳴老師認為,對射手來說,花心好色,是保持激情的一大**。還有就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還是有一些顏控的,他們同時還很花心,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乙個不定數,變來變去的,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那個,自己都把握不住。花心又好色這話儘管聽起來有些極端,但確實有相當的道理,因為無論是從生理還是從心理角度,還是很符合大多數雙子的實際。再者就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花心好色,很多人都無法堅持著喜歡乙個人,一種模式,白羊更是個中的案例。

白羊的好色還是挺出名的,頭腦簡單的他們,也並不忌諱這一點,畢竟花心只不過是內心的一種潛在慾望而己,又不是真的要去實踐。大方承認,沒有什麼。還有雙魚座,對於外貌協會的雙魚座的人來說,一旦日子陷入無聊,他們也會花心又好色的。

雙魚時刻會有備胎的東西存在,如果是感情陷入了瓶頸,他們也難保不會出軌。

羅鳴老師認為,只不過他們多半是有賊心沒有賊膽的。只是敢在腦子裡想一想的,不大可能會去做。再說說金牛座,金牛座的人,表面上看起來一副老實相,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他們的內心也會有蠢蠢欲動的時刻,也會看到漂亮的人就動起各種心思,也會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可能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了。他們往往花心好色,又冠冕堂皇,找各種理由,忽悠大眾。

哪個星座的人最花心?

哪個星座最花心?

11樓:一辰

星座 這幾個星座很有意思

12樓:ztf芳妮子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我覺得這個星座大部分男生都花心,日常行為表現出來的都是花心的表現

13樓:

秤座這個星座自己長得美不說,在找物件上也是注重外在的人,他們很在意對方的顏值,是典型的外貌協會。

14樓:大王永不服輸

水瓶座把,我認識的水瓶座男生花心的比較多點。

15樓:鄒佳

我認為雙魚座更花心,在愛情裡對另一半都不是很忠誠

16樓:斛賦昔紹鈞

誰說的我們射手花心,花心的是人,與星座無關,都說什麼星座好男人,那監獄裡什麼星座的人都有呢!

17樓:

水瓶吧,平時喜歡去和各種小姐姐搭訕,而且喜歡和你孩子玩

18樓:東東稞

射手座,射手座整齊嘻嘻哈哈不正經,和他表現出來的一樣,很花心,她們嚮往自由。

19樓:幹映寒尾熙

射手和雙子不相上下。但花心的態度恰恰相反,射手座結了婚就會很認真,不管以前怎麼花。雙子座懼怕結婚,婚後會變本加厲。

20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雙子啊,見乙個愛乙個,不過人家的確優秀,有那個能力

21樓:悍妻

我覺得水瓶座的比較花心吧。因為這個星座的人都比較愛搭訕小姐姐。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十二星座中射手座的男生是最花心的。射手座的男生對待生活的態度積極,就算他們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難題,他們也不會表現的太過的頹廢,而是會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射手座的男生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所以在生活中,射手座的男生都非常喜歡和陌生人交朋友,就算是一些陌生的圈子,他們也能夠很快的融入進去。

並且射手座的男生有著非常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懂得去迎合對方的喜好,並且他們的行為舉止都是比較大方幽默的,所以射手座的男生在生活中有著很棒的人緣,他們自身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會吸引很多人。但是射手座的男生也是出了名的花心,他們對新鮮的事物有著很強烈的好奇心,對待自己感興趣的異性他們會想方設法的去接近對方。

可能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對異性會非常的感興趣,但是只要他們感覺到沒有新鮮感的時候,他們通常都會變得很冷淡,所以在人們的眼中,射手座的人看起來都是比較虛偽的,他們非常喜歡追求新的物件,並且愛好自由的生活,不喜歡被別人束縛住,所以射手座的男生在許多人的眼中都是乙個花心大蘿蔔,常常都是有了新歡忘了舊愛,表現的非常的花心。

23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雙子座應該屬於那種比較花心的型別,曾聽過他們見乙個愛乙個,而且特別不定性,自己喜歡很多態別,所以會有處處留情的感覺。

24樓:輝

十二星座中最花心的就是白羊座了,因為他們在事業方面非常容易成功,所以他們的身邊總是少不了異性追求者,這樣就有了他們花心的機會。

2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雙魚座男人最花心,因為在愛情中,他們很容易想的太多,所以他們害怕,就會讓自己變得更花心。

26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雙子座的男生比較花心。因為雙子座是乙個比較追求新鮮感的星座,他們對於外界事物很難有足夠的抵抗力。很容易花心。

27樓:餘量不足

感覺應該是射手座吧,射手座就比較喜歡到處撩人,然後呢,他的愛情也變得比較快,感覺很快就會變心,並且他還會覺得他並沒有辜負你。

28樓:泡沫啊

花心的話我覺得是白羊座吧,喜歡拈花惹草,但是她們一旦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就會很投入。不會再拈花惹草了。

29樓:茂小貓茂

我認為是雙魚座,他們簡直是花心大蘿蔔的代表。可能是因為他們長得比較妖豔,總是會招蜂引蝶,再加上他們喜歡處處留情。

30樓:sen_葉

射手座的男生是最花心的,雖然他們看上去積極樂觀,熱情向上,但是這也是花心的最大源頭,沒有人能夠打動他們。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花心?

31樓:亦宸同學

你眼中的巨蟹座 星座 別問這幾個星座喜不喜歡你、

32樓:藍初珍夕鵾

射手座,他【她】們往往喜歡新的

愛情,一旦覺得你再也沒有什麼神秘感時,就會去尋找新的愛情,所以把握射手的愛情就要讓他【她】覺得你是乙個謎,乙個永遠的探索不盡的謎,那麼就會擁有射手的愛情,但那樣的愛情會讓你覺得很累,乙個人的神秘總有一天會解開,那是你便會很心痛,所以射手的愛情很難掌握,射手最花心。

33樓:關翎憑邈

雖然我很不想說

但是這是事實。

其實雙子座很花心啊

唉你沒事幹提問這個幹什麼啊?

暈死鳥沒拌飯啦

幫你頂個咯

3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 97分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雙子座 95分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型別,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雙魚座 94分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水瓶座 90分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天秤座 85分

天秤座的男孩有強烈享受愛情樂趣的傾向,他不會錯過任何對他有利的機會,所以他喜歡暗地搞男女關係,可說是調情第一高手。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誰最適合和白羊座談戀愛 第一名 獅子座 他是燃燒你熱情的火苗,你們很適合第二名 射手座 你和他約會時會特別快樂 第三名 天秤座 雖然討厭他的地方很多,但彼此卻深深吸引 白羊座與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個性相契,但彼此不要太好勝。配合度74 金牛座 若他耐心夠的話,或許你能開啟他的心。配...

哪個星座的人最沉悶無趣

積木魚 十二星座當中,有的星座非常的開朗,樂觀向代表星座就是射手座,而有的星座,都特別的沉默無趣,這個星座就是天蠍座。但是其實天蠍座,雖然表現的沉默無趣,但是其實天蠍座非常的好相處。天蠍座其實並不是說,沉默無趣,他更多的只是感情內斂,他不善表達自己,他們所有的想法都會在自己的心目當中,不會表達出來,...

什麼星座最花心

伊米思緹 天蠍 33分 最後一名 天蠍座愛情不專的可能性極低,除非是你主動離開他,或是一些特殊狀況,他決不會不忠於你。若有的話,那表示他對花心的物件是真心的。40分 座是個潔癖主義者,他討厭任何違反規定或道德的行為。如果他要求你做不會變心的承諾,那麼他也會信守這個承諾。金牛 43分 毋需擔心金牛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