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捨得給情人花錢,哪個星座男最捨得花錢

時間 2022-01-08 1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你會付出多少

你是乙個誠懇而體諒的情人,抑或是愛自己多於一切?

1、男(女)友梳了個不適合他(她)的髮型,問你覺得好不好看,你會:

說很好看。 說不適合他。 不作聲,只是微笑。

2、在朋友家拿起乙個洋娃娃來看,不慎弄斷了洋娃姓的腿,你會:

悄悄地把洋娃娃放回原處。 買個新的賠償給朋友。 向朋友道歉後便離開。

3、你知道父母的出生日期嗎?

知道。 知道其中乙個的。 不知道。

4、和男(女)朋友約會時碰見舊情人,他(她)還向你打招呼,你會:

把男(女)友介紹。 裝作看不見。 打眼色,然後離去

5、家裡發生火警,你會帶著什麼逃生?

裝著情書的盒子。 存有結婚費用的銀行戶口存摺。 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6、小時有沒有說過謊?

沒有。 忘了。 有。

7、和男(女)性約會,到餐廳吃飯,對方點一客牛排,你會;

點相同的菜。 點不同的菜,但**和對方點的牛排差不多。 點自己喜歡的菜。

8、想拒絕別人的要求,當著對方的面卻不好意思開口,你是這樣的人嗎?

是。 不是。 不知道。

9、打電給朋友,知道他(她)已臥病在床三天,你會:

馬上去探望。 相信對方的病沒什麼,不予理會。 過兩天再打**問候。

10、你能否和朋友一起慶祝他的成功?

不能,因為覺得酸溜溜的。 能夠。 不知道。

11、有說過朋友的壞話嗎?

有。 沒有。 也許有,但記不清楚了。

12、約了人但晚了半小時,這時你會:

飛奔前往。 相信對方會諒解,所以保持平常的速度。 慢慢的走,因為反正都晚了。

13、家中養的鳥兒病重,你會:

把小鳥放回山林。 把小鳥人道毀滅。 繼續飼養,直至小鳥死去。

14、有戲弄過男(女)友嗎?

有。 沒有。 有時想這樣做。

15、看到有失明人士要過馬路,會牽他過去嗎?

會。 不會。 如果沒有急事就會。

16、隔壁的男女傳出古怪的聲音,你會窺視他們嗎?

會。 不會。 不知道。

17、你的男(女)友患了絕症,只餘下三個月命,你會:

聘請名醫診治。 和他(她)去外地旅遊。 馬上和他(她)結婚。

18、比你年輕的人勸告你,是言之成理的,你會接受嗎?

會。不會。 不知道。

說明分數為72以上:你是乙個誠實、純品的人,很會體貼別人,即使是很細微的事情也能夠留意到,對於自己的男友,更是會竭盡所能的去關心他、愛護他。

分數為53--71:你談戀愛誠懇而又真心,但可能你不擅於表達,所以你的心意往往未能令人領會。

分數為35--52:你會因物件和心情作出不同反應;即使對著同樣乙個人,你有時會熱情得很,有時又會很冷漠。你算是乙個誠實的人,但你不能和戀人坦誠相對,以致對方可能覺得你喜怒無常,難以捉摸。

分數為35以下:你非常自我,對於自己和別人的事情劃分得很清楚,不會干預別人行動,也不希望別人干涉你。你表面上很冷漠,但有時又會變得很執著。

即使談戀愛時,也是重視自己的感受多過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情人花錢大方的星座男

3樓:

這個與星座無關的吧..有錢的人自然會捨得給多點情人花.沒有錢的人想給都給不了呢..

4樓:慕容儀冰

那得看是什麼的情人了

...........

5樓:禾甜

應該是雙魚把

但也因人而宜

非常疼愛戀人,捨得為對方花錢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的人非常捨得為自己的愛人花錢,他們認為感情是最重要的事情。

7樓:勤奮的杜老師

非常疼愛戀人,捨得為對方花錢的三大星座,那應該是射手座,白羊座和金牛座的人。這三個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特別願意付出,他們覺得只要是對方喜歡的,只要自己買得起,或者說自己現在手頭沒有這麼多錢,他們寧願去借錢也要滿足對方心裡的一些小願望。

他們覺得這就是作為戀人應該做的事情,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的另一半去羨慕其他人,他們覺得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羨慕其他人了,那就是自己能力不行,那就是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沒有盡量滿足對方,所以說他們也是特別的好面子,他們不願意讓自己被別人比下去。

他們非常疼愛自己的另一半,他們覺得自己的另一半就需要自己這樣做,如果說自己不能這樣做的話,那就是自己還不是乙個合格的戀人。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可以選擇這三個星座,因為這三個星座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特別願意花費心思,甚至他們覺得如果自己不能夠做得很好的話,會讓對方瞧不起自己,他們也特別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8樓:摩登星座說

金牛天秤和天蠍,金牛是最擅長理財,最會賺錢的,天秤對自己和他人要求都很高,天蠍對愛人會不離不棄。

9樓:雲中書雁

憨厚老實的金牛座對愛人就比較大方,喜歡奢侈的雙子座也是如此,另外追求完美的天蠍座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出手非常闊綽的。

十二星座男真心愛你的表現,誰默默付出最多,誰最捨得為你花錢?

10樓:足球**專家

一、雙魚座浪漫的性格,給愛人無限的包容:雙魚座總是能夠給人一種十分溫柔的感覺,讓自己的戀人感覺到非常溫暖。這種愛情不僅僅存在於表面,守護神是丘位元的雙魚座,還會默默的付出。

雙魚座為了自己的愛情,能夠做一些別人想不到的事情,他們甚至會犧牲自己的事業,只為獲得愛人的笑容,這樣做也許有些過分,但是雙魚座認為這是為了愛情,所以付出是值得的。所以12星座裡面雙魚座就是的男生,對待自己的愛人十分大方,根本不會吝嗇花錢!

二、巨蟹座的男生,低調做人,為愛情默默付出。巨蟹座的男生也許我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他們總是會默默的陪在心愛的女人身邊。當自己的愛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這座的男生總是會義無反顧的支援,他們不會計較個人的得失,只會關心自己愛人的感受。

另外巨蟹座對於自己的愛人,從來不會吝嗇金錢,只要愛人提出要求,他們總是會千方百計的達成願望。

三、射手座的男生言出必行,為愛付出。射手座的男生也許比較的固執,但是他們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愛人。他們會默默地為自己的愛人付出,甚至不需要得到愛人的理解。

射手座的人十分護短,所以無論愛人做錯了什麼事兒,他們都會諒解,至於花錢更是毫不考慮!

11樓:清春不打烊

摩羯座的男生,他們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為對方付出很多。

12樓:時光匆匆

天秤座真心愛人的表現是給錢給你話,所有的錢都給你。

13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雙子魚,巨蟹座,天秤座的男人很捨得為女人花錢 。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默默付出最多的應該是金牛座,最捨得為你花錢的是獅子座

15樓:肖說

金牛座默默付出的最多,獅子座最捨得花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男生,對待自己的愛人十分大方,根本不會吝嗇花錢!

17樓:深藍

沒錢花個

捨得給情人花錢說明啥,男人捨得給情人花錢代表什麼

捨得花錢不一定有愛,但捨不得花錢就肯定是不愛或者不夠愛。錢的多少其實無所謂,因地制宜就可。年薪十萬肯給你五萬就算是情誼深厚,身家百萬也給你五萬,那情分就稀釋了許多。他全給了你,那一分一厘就都貴若 他能給的錢是分母,給出的錢是分子,分子除以分母,得出的數越大,情意越真。男人女人都不容易,能夠相遇相愛更...

最捨得給女友花錢,傾家蕩產也可以的星座是誰

很多人會用乙個男孩舍不捨得為你花錢而去評判乙個男孩終歸愛不愛你,有些男生的確會偏私得更愛自身,有些男生則願意為未婚妻花光自身的錢,他們覺得愛對方就應當光明正大,因為他人是自身的人,自己都不呵護尚有誰來呵護。這些星座有哪些呢 1.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對待女朋友相稱的豪爽,一部分原因是他們真心喜愛他人,...

男人肯為女人花錢是因為愛她嗎,男生捨得給女孩子花錢是喜歡她嗎

坤坤影視 說句話直白點的大實話吧,男人的心在 錢就在 為什麼女人會覺得男人肯為玩他的女人花錢,卻對愛他的女人摳門,這裡有幾點值得思考的問題。一 男人的思考問題的角度和女人思考問題的角度不同 很多女人說有的女人一看就是不太好的那種女人,就像綠茶型的女人,多數女人都能看得出來綠茶們的各種裝,但是男人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