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給情人花錢說明啥,男人捨得給情人花錢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1-14 03:55:07

1樓:藺小夕

捨得花錢不一定有愛,但捨不得花錢就肯定是不愛或者不夠愛。錢的多少其實無所謂,因地制宜就可。年薪十萬肯給你五萬就算是情誼深厚,身家百萬也給你五萬,那情分就稀釋了許多。

他全給了你,那一分一厘就都貴若**。他能給的錢是分母,給出的錢是分子,分子除以分母,得出的數越大,情意越真。

男人女人都不容易,能夠相遇相愛更不容易,因此,無論如何,愛著的時候,請拿出誠意。誠意的一部分,是心靈,誠意的另一部分,是身體,誠意還有一部分,是金錢。

把錢為自己所愛的人力所能及地花出去,這錢就不再是數字,而是溫暖。這溫暖,永遠不會虧本。而有了這溫暖,錢上有多少曖昧的細菌,也都是乾淨的——被愛情消了毒。

2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給情人花錢,只能說是他錢比較充裕,他有錢他覺得用錢可以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維護這種身體上的關係。

3樓:柳國華

捨得給情人花錢,說明他出手大方,經濟實力雄厚!說明他還愛這個情人,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他還依戀她!

情人之間要要想真正在一起,只有結婚!至於花錢,說明他只想維繫這種關係,也許是玩玩而已!情人關係一定要適可而止,見好就收!

4樓:地球年輕人

什麼也不能說明。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的含義。如果男方很有錢,花一些錢根本不算什麼。

說明這個男人很正常。如果男方錢很少,說明這個男人有些傻。錢少就只能少花,沒錢還亂花錢只能說明傻。

總之乙個人在女人面前裝作是有錢人是很不理智的行為。相反,如果乙個有錢的男人適當裝窮則是很聰明的做法。人可以裝窮,但是不能裝富。

5樓:花落蝶衣

說明很傻

聰明的人都給自己愛人

結婚的老婆,或者丈夫花錢

6樓:開朗老者

說明他花心。錢應該捨得給妻子、兒女,父母。

7樓:

說明他想和她保持聯絡,維持關係啊

男人捨得給情人花錢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說明男的有錢 並且大方

第二 說明 他情人 有魅力 能抓住男人的心 讓他心甘情願的花錢

第三 或許男的 已經有那麼點喜歡上她了 已經開始投入感情

已婚男人捨得為情人花錢說明什麼?

9樓:苗子苗苗

情人?不是愛人? 情人的話說明他內疚,想補償,又不想破壞自己家庭咯

10樓:邪簇小甜餅

說明他花心,不愛家裡那個黃臉婆了,悲。催。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卻不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想金錢地位和成功都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的,自己的男人是石頭還是璞玉,就看女人有沒有變廢為寶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離開他呢?還有你現在結婚了嗎?給你個建議,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是否會找你,要找你,你在給他談談,注意不要讓他感覺你們是肉體上的交易,否側他會真的玩弄你

13樓:阿諾叔叔

因為不值的花錢 如果是我也一樣 你個願劈 乙個願頂 有憑什麼給你花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清楚你是被他怎樣吸引的。很清楚的是一點:他不愛你!感情是一種很飄渺的東東,而做永遠比說來的真實。而如果你帶著這些疑問還是和他在一起,那就很不能被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看種錢,要不,就是你不夠喜歡她,還有就是你害怕失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夫妻感情不好?你怎麼知道他真的是夫妻感情不好?你也說了,你們的關係就好像是互相利用。

知道利用麼?就是各取所需的。他說愛你,那他更愛他自己。

你不僅得不到他的感情,連物質上面都很吝嗇。

或者說他的經濟其實一直都掌握在他妻子的手裡。那麼,在旁人眼裡,你就是個小傻瓜,為了所謂的愛情,浪費青春,浪費感情。

我不清楚你到底為了什麼在他身邊?這樣的人,即使你走了,他也不會太多挽留,那何必委屈自己呢,何苦做情人,讓自己的丈夫痛苦呢?做女人雖然可以為愛做出很多傻事,但是至少留一些尊嚴給自己吧!

已婚男捨不得給情人花錢說明什麼? 40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不傻。

老婆是陪她一輩子的,

情人是了他一陣子的,

要分清主次,

給老婆肯定願意花錢,

給情人就會慎重考慮的,

本身就不太充足的私房錢,

還想節約點花呢,

花完了,

連約情人出來玩的小錢都沒有了,

要節約著用。

感覺有道理,

就給個採納。

謝謝了!

18樓:我已開始厭煩

這不是很明顯嗎?說明情人只是玩玩,不會負責任的連錢都不願意花更別說別的了,只是一場遊戲而已,滿意,請採納。

19樓:以利他吉爾

說明這種人僅僅就是寂寞空虛無聊想找個解解悶而已,他心裡很清楚他的錢應該花在什麼地方,不給情人花說明他很精很會算計,渣中之渣。

20樓:霸氣阿肥哥

他只是玩玩不可能為情人花多少錢,希望女孩子找交朋友最好不要和結婚男人交男女朋友

21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不花錢,說明事情可多了

首先,是已婚,而且是婚外情的節奏,

本身就是不被社會認可的節奏,

而且是受到道德的譴責的時候,

不給多餘的錢,那就說明良心發現了,

懸崖勒馬的頻率

22樓:擱淺忘憂

首先請問這個男人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

可能錢都被老婆關起來了,沒錢再給情人花 如果這個男人沒結婚,又不肯給情人花錢,可是因為:1、他賺錢不易,不捨得亂花;2、這個情人太愛花錢,男人承受不起;3、他還沒確定你是不是適合結婚的物件,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人小氣,其實有幾個男人會給情人花很多錢,這些男人在外是為了一時快活,找你們發洩的。

24樓:o0直

本來就是情人,玩玩而已,不捨得花錢更加說明他只是想找個人玩下刺激,厭了就拋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情人主要為錢去的男人捨不得給你花錢一腳踢了他

26樓:我們即是我們

不能說說明他還愛老婆,或者說怎麼樣?只能說他可能經濟實力不到位,如果他經濟實力有的話卻不願意花錢的話。就是證明他摳。但是乙個男人應該顧家兒,不該找情人。

27樓:趙連生藝程

說明他光用這個女人的東西,這個女人也是賤人,賤男人值得跟他一起玩嗎?捨不得花錢佔別人便宜。

28樓:律己修心

第一種可能,財務方面被老婆控制的很嚴格,兜裡沒錢。

第二種可能,開始考慮以後的婚姻生活,為了家庭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質量,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第三種可能,只是玩玩,不捨的給情人太多資金投入,走腎不走心。

第四種可能,準備換新的情人了,或是又有乙個新的情人了,兩情人成本高了,就乙份錢分給兩個情人

29樓:淡忘夜未央

說明你在他心裡沒錢重要唄,只是洩慾的工具。話粗理不粗!

30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不給情人花錢的主要原因就是他還有老婆孩子,還有一大家子要養,所以他不可能把自己所有的錢都給情人花,他還要留一部分給自己的老婆孩子花,所以就造成了已婚男人花錢總是那麼小心謹慎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過玩玩而已,利用一下,逢場作戲

32樓:大帥鍋

就是佔便宜的小氣已婚男唄,說什麼情人啊。沒情~就是慾望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自已有家還要去外面釆野花,小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愛你,只把你當成茶餘飯後娛樂的物件,有你沒你都沒什麼影響,奉勸你趕緊遠離他,別耽誤自己的時間。

35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性格本身小氣,只想佔便宜不想付出。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玩而已,而且是不想花錢想白嫖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只想日免費的或者花錢少的

情人很捨得為我花錢,可以說明很愛我嗎?

38樓:流心的魚

不能說明很愛你,那是他有錢才能給你花,養小三不也可以給很多錢,愛不愛你可以從細節處感受,有沒有經常關心你,有沒有經常問你一些無聊的問題,吃了沒有,冷了沒有,

39樓:達西西

我覺得肯為你花心思的才是真愛你的 對你好的同時不忘顧及你的家人 如果可以用錢打發掉的事我感覺啊並沒有多少的情分在 你不妨回想下

40樓:忒住哦

不是,愛你的人不是只會花錢的,而是用心關懷你

41樓:富水得

捨得花錢並不代表愛,這個你要分清楚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玩而已,不要太當真。愛你的人不是只花錢的

43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算是肯為您花錢

這樣的關係也是不道德的

還是不要這樣做啊

想一想自己的家庭

怎麼對得起 自己的家人呢

44樓:那抹寂靜

肯為你花錢並不能說明一切

45樓:壞嘎嘎嘎

不代表什麼,愛的是你的青春

46樓:wudie亮

只能說他對你有一定的感情

情人不給女人花錢能說明什麼

47樓:多拉各尼爾

首先請問這個男人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可能錢都被老婆關起來了,沒錢再給情人花

如果這個男人沒結婚,又不肯給情人花錢,可是因為:1、他賺錢不易,不捨得亂花;2、這個情人太愛花錢,男人承受不起;3、他還沒確定你是不是適合結婚的物件,不想浪費。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問你乙個問題:你的要求是不是從來都能被父母滿足?如果不是,那麼,能夠說他們不愛你嗎?

所以這兩者當然不能成為因果關係咯。再問你乙個問題,如果你的情人拼命給你花錢,你是不是又會想到他是乙個只會用花錢來博取愛情的人?

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既然你們是情人,又看的出你十分重視這份感情,那麼就學會包容吧!也許你的他正在暗暗努力奮鬥—為了你們的未來的幸福!若果大手大腳花錢,恐怕也不是你所希望的吧?

不論如何,還是祝福你們幸福…

49樓:清谷幽蘭

只是玩玩兒,不是真心對她好!

情人捨得花錢說明什麼

50樓:我勞動我幸福

首先他有錢,其次想讓你感覺他對你好,再次想收穫你的感情

51樓:那夜雪紛飛

沒什麼說明,正常,當你不在是情人的時候,就懂了!

52樓:裡

想得到對方

如果真愛就不叫情人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樓主,望採納!

5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只想用錢引誘情人,認為情人是看重錢的

54樓:我愛自己也愛狗

有錢是重視你,沒錢是不想失去你

情人之間,男人不捨得花錢說明什麼

55樓: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56樓:吟風拂雲

你是想找乙個花錢的情人嗎?那你去做biaozi

57樓:唐伯虎穿越現代

說明他不是真心,也或者是沒有那麼多錢

情人之間,男人不捨得花錢說明什麼

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吟風拂雲 你是想找一個花錢的情人嗎?那你去做biaozi 唐伯虎穿越現代 說明他不是真心,也或者是沒有那麼多錢 我碰到的情人為什麼不捨得為我花錢呢? 第一 還不到為你花錢的時候 你們目前只是停留在剛剛情人的階段只是喜歡你的層面上,而不是他喜...

為什麼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老胡不胡阿 只想白睡,不願意付出,說到底那男的是奔著性來的,絕對不是愛 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忙是種快樂 因為花多了,老婆那邊怎麼交代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卻不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想...

男人不會為情人花錢嗎,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鹹昆吾邇 許多男人的大部分財產都是給老婆的,給情人的只是一點小錢,只是為了哄哄情人而已 不是的,如果是真的愛,就會捨得花錢,如果只是玩玩他是不會捨得花錢的。望採納 邸深 看怎麼樣的男人了 有的人只想 享受 性 不干涉家庭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