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捨得為女人花錢才是真正愛她嗎

時間 2023-03-26 22:10:07

1樓:果暄美宓森

捨得花錢不一定是愛,但是不捨得花錢那一定不是愛。但是有一種男人比較節省,有些不必要的錢他不會亂花,但是如果是你想要的只要是合理的他也會為你花錢,只要你高興。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話,會捨得給她花錢嗎?

2樓:小美手工教室

關於這個問題,如果題主想要的只是乙個簡單的答案,「願意」或者「不願意」!我想題主直接出個問卷調查就好了!

問答,就會牽扯到回答者的個人認識和心態,每個人從出生都有乙個原生態的家庭,個別可能被拐賣或者是收養的!我們首先最能感受到的是養育者的愛!好比如小時候都會要零花錢去買零食!

潛移默化中,給多少零花錢,買多少自己喜歡的玩具,就成了養育愛自己多少的標準!如果養育者只管讓吃飽,沒有給你過零花錢,或者買過喜歡的玩具,在和同齡人接觸的過程中,在你幼小的心裡會留下怎樣的陰影?

正常的男女關係中,只要彼此愛對方,都會捨得為對方花錢,因為養育者是乙個孩子最好和首先模仿的老師!當然,例外也有很多,有人群的地方就有上中下,就有好與壞之分!養育者沒有教孩子偷盜、撒謊欺騙,但有些人從小就三句離不開謊話,犯了錯還不知道該,長大之後什麼事都權衡利弊,自身利益高於一切!

最後,捨得花錢是乙個概念,值得去花錢又是乙個概念,好比如「啃老」一族,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捨得花錢,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就算是「愛」,也要懂的感恩!「我養你小,你養我老,而不是:我一直養你到我動彈不了!

男歡女愛同樣,不捨得付出,就不配得到真愛。

舍不捨得與個人能力有關,當然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不得不承認的事實,舍不捨得與經濟能力有關係,也與個人對捨得的具體定位,這個問題怎麼讓我感覺好像現在的愛情都是以金錢作為衡量,這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以為愛你就是願意為你花錢,不愛你就是不願意為你花錢。你不是以結婚為目地的話就不要花別人的錢,因為誰都沒有去替別人養女朋友的義務。回答這個問題應該從目的出發,是結婚為目的,還是玩一玩為目的,會有不同的答案。

3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話,肯定會捨得給她花錢的,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一點都不吝嗇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

4樓:丹丹學姐吶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是捨得為她花錢的,畢竟掙錢就得花,花在自己心愛的女人身上,這是一種有愛的表現。

5樓:晚茶呀呀

會的,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會盡量滿足他的需求,會只有100,但是願意給女人花99塊的,愛乙個女人是捨得花錢的。

6樓:怪獸別怕

如果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話,一定會捨得給這個女人花錢的,因為愛乙個人,就捨得為這個人付出。

7樓:小溪學長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話,是會捨得給她花錢的,因為他願意為喜歡的人買東西。

8樓:房間號

當然會捨得給對方花錢,而且不只會給對方花錢,還會為對方付出自己所有的時間和精力。

9樓:愛唱歌的英

當然會了,一般愛你的人他們都會選擇為自己心愛的人花錢,而且他們也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受苦。

女人捨不得為男人花錢,是不是不愛這個男人?

10樓:毋鵬賦

如果兩個人相處,一方不願意給另外乙個人花錢的話,可能代表著不愛他。

經濟代表著雙方彼此之間的信任和溝通橋梁,所以如果乙個人願意給對方花錢的話,那麼,在某種程度上代表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牢固。另外兩個人的相處不僅僅靠金錢來維持,也需要雙方不斷地投入精力去維護,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才能長久穩定的發展。

在一些女孩內心覺得花男孩子的錢便是十分理所應當的個人行為,覺得花男友的錢或是會生長臉面,初中談戀愛的技巧,還能夠反映出男友的使用價值。

注意事項:

1、如果男女雙方是奔著結婚目的去談戀愛,不管誰花錢,花多少都不會計較。如果只是談著看,走馬觀花式的戀愛,不斷花男朋友的錢,就有些過分了。

2、有很多男人追女孩子時,很大方,捨得為對方花錢,買金銀首飾和衣服,當女孩被對方的金錢鋪路迷失時,她認為這是對她好的表現,當被外在的光環蒙蔽後,往往忽視對男人品質素養的了解。總要求男人去滿足她的虛榮心,如果不能滿足就認為是男朋友不愛她。

11樓:傾心的夫子老師

您好,我是夫子,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我會盡快幫助您的,請耐心等待哦。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這個問題。不一定,因為,在咱們中國傳統上,戀愛中,都是男人給女人花錢。當然,也講究禮尚往來,但是還是男的花的多。

當然也不排除女追男,女的經濟條件兒又好,這樣的話,就會捨得花錢。因此,不能說她不捨得花錢,就不愛這個男人,還要看她是不是關心、疼愛這個男人。希望能幫助到您。

男人捨得為你花錢就一定是愛你的嗎?不捨得為你花錢的就一定是不愛你嗎?

12樓:愛心的學姐

是的,不捨得給自己花錢的男人肯定是關心自己的,而且這樣的男人也特別小氣。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男人捨得為你花錢,也並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不捨得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14樓:王志剛剛剛

男人捨得為你花錢,也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是我覺得不捨得為你花錢的一定不夠愛你。

男人肯為女人花錢是因為愛她嗎,男生捨得給女孩子花錢是喜歡她嗎

坤坤影視 說句話直白點的大實話吧,男人的心在 錢就在 為什麼女人會覺得男人肯為玩他的女人花錢,卻對愛他的女人摳門,這裡有幾點值得思考的問題。一 男人的思考問題的角度和女人思考問題的角度不同 很多女人說有的女人一看就是不太好的那種女人,就像綠茶型的女人,多數女人都能看得出來綠茶們的各種裝,但是男人們偏...

為什麼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老胡不胡阿 只想白睡,不願意付出,說到底那男的是奔著性來的,絕對不是愛 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忙是種快樂 因為花多了,老婆那邊怎麼交代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卻不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想...

為啥說男人怎麼為女人花錢,心裡就是怎樣愛她的嗎

旺仔小褲頭 金錢代表了男人的體面。那麼如果乙個男人很捨得給女人花錢,說明這個男人也是很喜歡這個女生的。 花花就是我 如果乙個男人為女人花錢花的很大方的話,說明他心裡很愛她。 婉婉 不是這樣說,不是說為你花錢的就愛你,但是只能說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絕對不是真心愛你,主要要真心對你好吧,都看得出來 女人說,...